arsenal王子 - 3/2/2009 7:12:00 PM
昨天看国米VS罗马,克雷斯波上场第一次触球就得分。。。
是曾相识,因扎吉也这么干过,特雷泽盖也这么干过。一个以机会主义为艺术的球员。
还有来自北欧的尼古拉斯本特纳。
这种球员抓住机会的那一瞬间也是一种艺术。足球上的艺术。
把克雷斯波和因扎吉放到边路去过人?去传中?这是在扼杀艺术。
即使想过了过不了吧。过了传中也不见得有人争点吧。
本特纳我看来也是同一种类型球员,强壮的身体,出色的弹跳。具备了禁区统治者的条件。
唯一缺少的是前辈们的冷静.。好吧,去右边路锻炼你的冷静吧
在阿森纳,本特纳没有可能统治对方禁区。没有这个客观条件。
在阿森纳,或许温格时期,机会艺术的球员。没有出路
看着这个阿森纳最帅的男人每每抱头,我很遗憾。
曾经如此看好你,如今渐渐平庸,我很难过。
意大利或许有你的明天
wang4wang - 3/2/2009 7:17:00 PM
我也这么认为 但温格就是不这么想的:default6:
小枪手 - 3/2/2009 7:18:00 PM
可能是教授的命令,也可能是他本人的意愿。他好像很喜欢做二中锋,喜欢耍脚下,喜欢做球。 我也希望他多在禁区里,让别人传中。至少,他别再,带球,传中了,因为,拜托,里面,真的,没人,,,,顶。
arsenal王子 - 3/2/2009 7:22:00 PM
2前锋本特纳是不合格的。背身拿球能力我没见过这么弱的
小枪手 - 3/2/2009 7:27:00 PM
first touch更是烂得可以。
pires84917 - 3/2/2009 7:28:00 PM
boss把阿本放在边路,更多的是考虑可以提高他脚下的技术.....未来本特纳肯定会是一个进球机器
ArsenalTiti - 3/2/2009 7:39:00 PM
小本还是有点实力的~~~目前阿森纳的进攻不利并不是前锋或者某某几个人的问题~~~
只有0304的型没有0304的神了~~
需要磨练 还希望目前的枪手们都保持耐心 也许今年不行 但是会成功的
Henry3246 - 3/2/2009 8:37:00 PM
支持lz
本特那这样的身板就应该去打中锋
即使做不了克雷斯波也做个赫斯基吧
大好头颅 - 3/2/2009 9:06:00 PM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我们的前锋有亨利后遗症,以为出了个亨利就个个都要象亨利那样。。。
pires84917 - 3/2/2009 9:17:00 PM
大头你搞错了,其实温格才有亨利后遗症...不管是阿德还是本特纳,被拉到边路,更多的是温格的安排,其实这个战术是不错的,只是我们中场得分能力太差而已
大好头颅 - 3/2/2009 9:26:00 PM
恩,好像也是。边前卫进球能力我觉得纳斯里和阿沙文应该不很差,现在肋部的配合鲜有佳作,没好好琢磨,通常是胡乱传传就交给边后卫一脚抡。。。
我也是真的看两个大个在边路绣花很不爽。
pires84917 - 3/2/2009 9:47:00 PM
两个边前卫刚到球队,磨合上还欠缺火候,不过就目前几场来看,阿莎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