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加拉斯在阿森纳前途无限
Forward - 3/3/2009 9:42:00 AM
[官方网站] 温格:加拉斯在阿森纳前途无量 By Chris Harris 2009-3-2 翻译:黄大炮 温格坚信加拉斯在阿森纳前途光明。 这位法国后卫在阿森纳经历了起起落落,尤其是在去年11月被剥夺队长袖标时跌落到谷底。但是加拉斯在最近的几个月来已经回到最佳状态,所领衔的后防已经6场比赛不失球。 阿森纳周二晚将挑战西布朗维奇,球队不得不在没有加拉斯的情况下力求第7场比赛零失球,因为脚踝伤势他将挂免战牌。不过温格期望这位法国同胞尽快回到队中,同时也对他的前途作出了预判。 “他的未来在这儿,前景光明,”温格对阿森纳官方电视说道。 “我相信他已经以自己在球场上出色的表现作出了回答。”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gallas-has-a-bright-future-here
Forward - 3/3/2009 9:46:00 AM
温格语录一:×××  has a bright future here =××× will stay here
4ever_gunners - 3/3/2009 9:49:00 AM
对他没有偏见
不懂我的心 - 3/3/2009 10:01:00 AM
踢好球才是王道~
Ars.havin - 3/3/2009 10:02:00 AM
这种老球员在阿森纳也有将来??
TitiRobby - 3/3/2009 11:05:00 AM
哈哈哈 最近温格一直在说这个 我看到标题就笑了 :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3/3/2009 12:30:00 PM
张华考上了北京大学;李萍进了中等技术学校;我在百货公司当售货员: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pires84917 - 3/3/2009 12:42:00 PM
安静一些的话,他还是我们中后卫的首选
Noriping - 3/3/2009 1:39:00 PM
谁能告诉我,加拉上面那图里胸口上队服的标志是啥? 求高段位球迷指教
37°2 - 3/3/2009 2:58:00 PM
2战纪念日的标志 那场比赛阿森纳2-1曼联啊
枪手的手枪 - 3/3/2009 3:17:00 PM
rememberance day
kkdowning - 3/3/2009 3:38:00 PM
可以无限接近,但永远不能到达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52:00 PM
最近表现挺不错 懂得堕后了 这才是他该踢的位置 对于他 我早就无视了 在我眼里 阿森纳已经没有这个人 而他最近的安静也有助于我遗忘这个人
Arsally - 3/3/2009 7:27:00 PM
安静就好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45:00 AM
他现在状态是不错,,不当队长了,,压力也小多了,,
blink - 3/4/2009 12:21:00 PM
Gallas应该是Arsenal阵中最有战斗力最有激情的球员了。 其他很多都是软脚蟹,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黑他。 他只不过是对球队要求高而已。这难道不是好的吗?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12:26:00 PM
嗯 有激情 拖后中后卫阵地战屡屡带球至中场被抢断 对手打反击 “被金钱腐蚀的球员”和“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帮他擦屁股 嗯 是非常有激情 他以为自己是贝肯鲍尔啊 嗯 有战斗力 那张臭嘴最有战斗力 没看把队友们们战了个遍么 话说对伯明翰的比赛 大伙还在战斗呢 这位最有战斗力先生已经歇了 不 他是用泪奔的方式进行别样的战斗 嗯 要求高 亨利走后 大家都说 亨利虽然走了 但我们依然要继续前进 他是唯一一个跳出来喊 亨利走了 球队太弱没指望了 我也要走 对了 他对薪水的要求才是真的高呢 队内最高 阿德八万都没他高 我本来想说为老不尊 可一想他虽然年纪大点 但说到在厂里的资历 他算个屁 一个车子的叛将也配在酋长和科尔尼当球霸
fintanwxy - 3/4/2009 3:00: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3-3 13:39:00 发表 谁能告诉我,加拉上面那图里胸口上队服的标志是啥? 求高段位球迷指教
没记错的话,那是罂粟花。貌似英国甚至整个欧洲这段时间都很流行佩戴这个。
fintanwxy - 3/4/2009 3:03:00 PM
之前加拉被人黑很正常啊。 现在的加拉就是他的本分所在,不用踩,但也不用赞。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3:3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3-4 15:03:00 发表 之前加拉被人黑很正常啊。 现在的加拉就是他的本分所在,不用踩,但也不用赞。
我顶这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加拉斯在阿森纳前途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