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craft - 3/10/2009 11:52:00 AM
话说前一个赛季我在另一个坛子开季前说最看好哪3个球员 就是选的V11 E9 R7
结果tmd全伤了 。。。囧。。。。。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11:56:00 AM
楼上 跟你商量个事呗
能看好一下加拉不
哦 还有 千万不要看好我
Ars.havin - 3/10/2009 11:58:00 AM
34楼的看好阿德巴约吗???
阿仙奴亨利 - 3/10/2009 2:09:00 PM
爱德华多是神人
我厂最强的锋线搭配应该是阿德巴约+爱德华多
forestsun93 - 3/10/2009 2:14:00 PM
搭档最好还是范配西和爱德华多,因为阿德,本特纳的最后一传水平稍次。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2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3-10 14:09:00 发表
爱德华多是神人
我厂最强的锋线搭配应该是阿德巴约+爱德华多 |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3-10 14:14:00 发表
搭档最好还是范配西和爱德华多,因为阿德,本特纳的最后一传水平稍次。 |
要是其他位置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争论那阿森纳就强大了 当然 层面最好也是这样 别争论稳定宋祖德还是插入碎颅者
GiGi@Leung - 3/10/2009 5:37:00 PM
:oldem2: Fox in the box
我们找了多少年了
终于找到了
但是找到的时候
往Box里面送炸弹的人反而不见了
生活真tmd惆怅...
37°2 - 3/10/2009 9:05:00 PM
很多世界波其实都是没踢中部位: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