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希望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能赢得1-2个奖杯 杜杜就是禁区之王
arscraft - 3/10/2009 11:52:00 AM
话说前一个赛季我在另一个坛子开季前说最看好哪3个球员 就是选的V11 E9 R7 结果tmd全伤了 。。。囧。。。。。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11:56:00 AM
楼上 跟你商量个事呗 能看好一下加拉不 哦 还有 千万不要看好我
Ars.havin - 3/10/2009 11:58:00 AM
34楼的看好阿德巴约吗???
阿仙奴亨利 - 3/10/2009 2:09:00 PM
爱德华多是神人 我厂最强的锋线搭配应该是阿德巴约+爱德华多
forestsun93 - 3/10/2009 2:14:00 PM
搭档最好还是范配西和爱德华多,因为阿德,本特纳的最后一传水平稍次。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2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3-10 14:09:00 发表 爱德华多是神人 我厂最强的锋线搭配应该是阿德巴约+爱德华多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9-3-10 14:14:00 发表 搭档最好还是范配西和爱德华多,因为阿德,本特纳的最后一传水平稍次。
要是其他位置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争论那阿森纳就强大了 当然 层面最好也是这样 别争论稳定宋祖德还是插入碎颅者
GiGi@Leung - 3/10/2009 5:37:00 PM
:oldem2: Fox in the box 我们找了多少年了 终于找到了 但是找到的时候 往Box里面送炸弹的人反而不见了 生活真tmd惆怅...
37°2 - 3/10/2009 9:05:00 PM
很多世界波其实都是没踢中部位: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希望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能赢得1-2个奖杯 杜杜就是禁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