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希望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能赢得1-2个奖杯 杜杜就是禁区之王
37°2 - 3/8/2009 8:23:00 PM
对于阿森纳来说,08/09真是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但如果要说温格有所收获的话,范佩西的爆发与升华或许能够算作其一。本周六,《卫报》对范佩西本人进行了一次专访,在这次采访中,范佩西回答了许多球迷非常关心的问题。 早在范佩西加盟阿森纳伊始,球迷们便都当其视为博格坎普的最佳接班人,因为两人同样来自荷兰,且脚下技术相当灵秀,而就在近期,温格甚至公开表示:“范佩西已经达到了博格坎普的标准。”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盛誉,范佩西非常谦虚的表示:“我认为自己还没有达到丹尼斯的高度,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不过,虽说范佩西认为自己当前还远远不及冰王子,但他表示,自己有信心超越前辈在阿森纳所取得的成就,对此他继续说到:“但是,如果我能留在这家俱乐部更长的时间,并且赢得更多的奖杯,那么你们就可以谈论这些事情了。” 可是,就阿森纳近况而言,范佩西想要实现这个愿望怕是可能性不算太大,如今这支阿森纳与范佩西刚刚加盟时的那支球队相比简直有着天壤之别。然而,尽管近况十分糟糕,但范佩西表示,首先自己绝不会轻言放弃,他对于阿森纳这家俱乐部有着很深的感情。 “我有雄心而且是很大很大的,我认为这也是现实的,我想让自己达到另一个级别,而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则需赢得奖杯,这不仅仅只是4到5年才赢得1个,每个赛季我们都必须赢得1到2个。我随同费耶诺德赢得过欧洲联盟杯,随阿森纳赢得过足总杯,这些才是我想得到的东西,我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否则我不会留在这里。” 目前这支阿森纳队中并不缺少有天赋的球员,但球队成绩就是上不去,而之所以造成这种局面,诸多核心球员长期遭受伤病困扰便是关键原因,在谈到这方面的话题时,范佩西说到:“法布雷加斯是我们的核心,我们非常怀念他。另外,我真的非常喜欢罗西基,他是一个迷人的球员,我们全队都十分想念他,我希望他能一切顺利,他需要再次感受到在6万名球迷面前踢球时的那种快乐。” 罗西基与法布雷加斯的优秀无须赘言,但在阿森纳队中,最令范佩西感到惊讶的个中高手还另有其人,当被问及这些时,范佩西说到:“爱德华多在禁区内的能力简直让人难以置信,他已经因伤缺席了1年,但只要他进入禁区,天啊!比分就是1-0了。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在他缺席1年以后,他在回来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差点上演帽子戏法。” 采访临近尾声时,关于续约的问题显然是范佩西无法回避的,对于这些,范佩西说到:“是的,我的合同的确是到2011年,现在我还很难去说太多相关的事情,但我会让一切都顺其自然。”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8:27:00 PM
范范,加油
dread - 3/8/2009 8:30:00 PM
我也很怀念罗西基。
christmasnow - 3/8/2009 8:40:00 PM
罗西基和dudu,如果这两个人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在,这支阿森纳一定强的可以.
37°2 - 3/8/2009 8:52:00 PM
没伤病的话 阿森纳主力谁怕谁
大好头颅 - 3/8/2009 8:54:00 PM
下个赛季,不就都回来了?
christmasnow - 3/8/2009 8:58:00 PM
DUDU应该没问题,罗jj我还真的有点担心...
37°2 - 3/8/2009 9:03:00 PM
网易是选择性的翻译 想看完整的访问,请点击链接,这访问太长了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mar/08/robin-van-persie-arsenal-interview
Dreamyyy - 3/8/2009 9:09:00 PM
不错。。。什么时候阿森纳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阿?:default1:
Arsally - 3/8/2009 9:19:00 PM
我也这麽希望。。:oldem15:
37°2 - 3/8/2009 11:31:00 PM
杜杜还真是禁区之王
fintanwxy - 3/8/2009 11:34:00 PM
现在还是禁区之狐,以后有可能超越范尼称王。
Arsally - 3/9/2009 12:05:00 AM
不愧是禁区之狐~~~~:oldem15: :oldem15: 今天的进球好赞
onlychurch - 3/9/2009 12:23:00 AM
dudu,什么叫天才?让你一年不踢球,回来就进这种世界级射门,这就才是天才
catkingj - 3/9/2009 12:29:00 AM
这射门简直是神作,什么叫神,玛德用扭腰来发力不是靠摆小腿来打门的,老子足足呆了三秒钟
37°2 - 3/9/2009 12:39:00 AM
偏右侧禁区腾空用左脚外脚背射门,腰部发力 而且是面对球门,球从身后来,侧身进的门 :default8:
pires84917 - 3/9/2009 12:45:00 AM
阿饭和嘟嘟比射门还是有差距啊,下半场theo那个传球,他也可以打个凌空,可惜踢歪了
大好头颅 - 3/9/2009 12:50:00 AM
杜杜是那种天生进球的料。。。 身体是他的唯一的缺陷,但对球的预判能力和处理能力太强了
pires84917 - 3/9/2009 12:51:00 AM
dudu跑位很风骚.........
37°2 - 3/9/2009 12:51:00 AM
断腿期间 其实是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 锻炼身体肌肉和对抗能力 下半身不能锻炼 可以做上肢运动
大好头颅 - 3/9/2009 12:53:00 AM
LS那两位,俺实话实说,估计很有可能灰机的说。。。
怪兽叔叔 - 3/9/2009 12:54:00 AM
小范也有个凌空的机会,没打中部位.....
37°2 - 3/9/2009 1:24:00 AM
杜杜还有一个头球 萨尼亚的传中 传的很好,杜杜很明显用头顶向门将的反方向,可惜偏出球门 那个球不用头,凌空其实也是个好选择
keaneng - 3/9/2009 1:30:00 AM
小范射门讲究的是力量,所以凌空的射门很大可能都飞机,因没见过类似的凌空射门他能射向门框范围内的!:default3:
fintanwxy - 3/9/2009 8:55:00 PM
爱德华多在我印象中最深的一次是在欧冠,开场还没几分钟,小法一记传球找禁区里的杜杜,来球速度很快,但球却像粘在杜杜身上似的,然后他原地半转身就射门进了。杜杜进的很多球似乎都很邪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9/2009 9:06:00 PM
我是为打曼城那个胸部停球半转身凌空彻底折服的,dudu就是阿森纳的禁区之神,其他前锋靠边站。
tomcat - 3/10/2009 11:01:00 AM
希望dudu能成为下一个bobo
arscraft - 3/10/2009 11:36:00 AM
rvp没有凌空进门框的 只能说你看的太少或者太健忘了 在FND就有了 在EPL也有那惊世骇俗的一脚凌空吧? 当然dudu的打门也没话说 非常有天赋 球性太好了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11:40:00 AM
RVP最著名的一个凌空就是接埃布埃传中然后飞起来一脚踹进去那个 天外飞仙啊 跟炮弹一样 后来RVP自己说那球其实没打正部位 打到脚踝了 囧
arscraft - 3/10/2009 11:50:00 AM
在fnd也有个外脚背凌空飞射啊 他自称fnd期间最喜欢的进球   天外飞仙需要运气 打到脚踝不奇怪啊 难就难在你要有这个想法这个勇气去这么处理这个球
12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希望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能赢得1-2个奖杯 杜杜就是禁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