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宇宙宋表现很nb啊!
pires84917 - 3/8/2009 11:41:00 PM
我是说他有这个潜力可以挖掘,因为本身看过他一些在查尔顿的比赛 但是有人觉得我在吹泡泡 不过话说回来,他离主力还很远
蜗牛跑得快 - 3/8/2009 11: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8 23:41:00 发表 我是说他有这个潜力可以挖掘,因为本身看过他一些在查尔顿的比赛 但是有人觉得我在吹泡泡 不过话说回来,他离主力还很远
我很欣慰, 起码是三宝中最好的.:default4:
Arsally - 3/8/2009 11:43:00 PM
蒽蒽,总之作为阿森纳球迷,咱们还是都希望宋哥能总是宇宙爆发哒~~~:oldem15: :oldem15:
红色重炮 - 3/8/2009 11:45:00 PM
他在查尔顿的时候表现还真是不错,我说真的疯子。就是查尔顿当时后防太烂了
pires84917 - 3/8/2009 11:46:00 PM
调度能力和大局观是可以看出来的,那时候脚法还是比较糙,不过意识还算是可以 这样打下去,明天后腰不会进补了,不过我还是希望迪亚比能尽快开窍,他才是小法的最佳搭档
37°2 - 3/8/2009 11:47:00 PM
如果有弗拉米尼的跑动 宋就和埃辛一样牛X:default8:
37°2 - 3/8/2009 11:5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8 23:36:00 发表 想当年老子说song有一定组织能力被人喷得要死.......今个某些人可以看清楚了吧
本场对手是曼联吗 宋垃圾那么多场你不说话,今天这样的对手这样的比赛你就急不可耐的跳出来 小法的最佳替代者,这可是你的原话 小法是中前卫,但也是攻击型中前卫 我一想到你说宋是小法的最佳替代者,我就忍俊不已:default12:
红色重炮 - 3/8/2009 11:57:00 PM
噢,想起来了,确实说过这么一句:oldem4:
Jonas - 3/8/2009 11:59:00 PM
在一些中场衔接上,还是很烂~~~但今天两个助攻,算是踩了D15两脚了~~~
pires84917 - 3/9/2009 12:00:00 AM
可以继续忍俊不禁.......直到song成为宇宙级,虽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他,哈哈
37°2 - 3/9/2009 12:00:00 AM
坟我都懒得挖了,因为说过太多次了 大家看过这话一定都有印象 肯定会印象深刻的 说小法最佳替代者是纳斯里,大家印象也许不深,可说宋 大家肯定过目不忘 话再说回来了,联赛里和德尼尔森搭档这么久,他表现如何,本场他可也是主防啊 这就是比赛性质和对手级别不同的区别 不要再说那样让大家过目不忘的话了,真的是笑话
pires84917 - 3/9/2009 12:01:00 AM
他的拦截能力可以有很大提高,看看那双长腿,这是天分 song和小巴西都达不到的
37°2 - 3/9/2009 12:02:00 AM
本场迪亚比一个成功防守让我印象深刻 他一路回追到自己禁区前沿左侧,吉布斯的位置,干净拦截掉对手的突破
forestsun93 - 3/9/2009 12:05:00 AM
赫赫,帮顶pires84917 兄弟,宋其实是三宝中意识最好的,但是本赛季似乎明白自己角色,没太使力。我记得以前他不是这样慢的。
forestsun93 - 3/9/2009 12:06:00 AM
吉布斯也很不错,我觉得几乎比伯恩利每个人都强
pires84917 - 3/9/2009 12:06:00 AM
你指望他完完全全替代小法?不,我可不这么指望.........况且我一直定义小法为中前卫,而不是前腰........纳斯里和小法类型不一样,所以我认为他可以做得很好,但却不是小法最好的替身。在进攻方面他比song强很多,但是防守song是要比他强的,中前卫要得就是攻守平衡。
37°2 - 3/9/2009 12:07:00 AM
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这就足够了 宋要努力呀 联赛里宋窝囊那么久你怎么不出来
蜗牛跑得快 - 3/9/2009 12:08:00 AM
宋绝对是3宝里位置感最强的. 就是太TM懒了, 要骂骂.
蜗牛跑得快 - 3/9/2009 12:1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9 0:07:00 发表 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这就足够了 宋要努力呀 联赛里宋窝囊那么久你怎么不出来
联赛里宋也不算窝囊吧? 否则D15不是要挖个地缝钻进去? 宋和D15搭档踢中场多少场? 和F4搭档踢中场多少场? 踢中卫多少场? 宋要是像D15一样98%的比赛踢后腰,肯定强多了.
37°2 - 3/9/2009 12:10:00 AM
小法是瓜迪奥拉式的
37°2 - 3/9/2009 12:12:00 AM
我认同蜗牛的 宋如果得到德尼尔森那么多机会,会比德尼尔森强
蜗牛跑得快 - 3/9/2009 12:13:00 AM
4连平是谁踢的? 宋在4连平里是主力后腰? 宋打过多少场主力后腰? 联赛主力? 完全取决于温格而已.
pires84917 - 3/9/2009 12:16:00 AM
窝囊?整个球队近段时间都是这样,我要跳出来逐一批评或者表扬,呵 我只想说,你可以继续忍俊不禁,这是你的看法,但是不要对别人的观点那么得不屑,我只是觉得他和小法比较接近,是类型上,不是能力....
蜗牛跑得快 - 3/9/2009 12:17:00 AM
欧冠估计还是D15上, 表现怎么样, 看比赛再清楚不过了. 不是说宋助攻2球就NB了, D15除了助攻还进球了呢. 问题在于整场比赛的表现, 你把D15进球助攻的比赛翻出来看, 任何一场有这场宋好么? 仅仅这场, 宋的缺点太明显, 不努力,偷懒,不奔跑. 需要改进.
37°2 - 3/9/2009 12:19:00 AM
以温格的思维 肯定是德尼尔森主力 毕竟这个赛季他比赛相对宋和迪亚比,踢的最多,如果不主力,不是白锻炼了 但宋如果可以踢德尼尔森这么多时间,真的会超过德尼尔森
37°2 - 3/9/2009 12:19:00 AM
不努力,偷懒,不奔跑 这在阿森纳就是死穴
pires84917 - 3/9/2009 12:19:00 AM
西索科就是靠身体吃饭,传球太糙了...不过到了尤文之后貌似脚法有进步 他的意识和脚法比迪亚比差一截,虽然防守出色,但是进攻太搓了
37°2 - 3/9/2009 12:2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9 0:16:00 发表 窝囊?整个球队近段时间都是这样,我要跳出来逐一批评或者表扬,呵 我只想说,你可以继续忍俊不禁,这是你的看法,但是不要对别人的观点那么得不屑,我只是觉得他和小法比较接近,是类型上,不是能力....
恩,类型上 弗拉米尼+宋的创造力如何,或者这样的中场你能期待什么
catkingj - 3/9/2009 12:21:00 AM
宇宙大爆炸,亿万年难得一遇。
forestsun93 - 3/9/2009 12:22:00 AM
人就是身体天赋太好,脑子就动的少。迪亚比和小法搭档就是把后腰挪到前面的意思,很搞笑,迪亚比在前面搅和,小法稍后组织。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宋表现很n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