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宇宙宋表现很nb啊!
pires84917 - 3/9/2009 12:22:00 AM
song有那么懒吗?我认为这只是他动作慢的一个假象而已,他的动作的确是慢,不过我认为这和懒惰打不上边
forestsun93 - 3/9/2009 12:23:00 AM
宋的最大问题是太内向,不肯显示自己全部,如果像本特纳那样自信,早就成宇宙宋了。
37°2 - 3/9/2009 12:24:00 AM
说个题外话 三德子不可以叫 宇宙宋呢
pires84917 - 3/9/2009 12:25:00 AM
如果边上有纳斯里和阿莎文,我可以期待很多.........
37°2 - 3/9/2009 12:28:00 AM
纳斯里  弗拉米尼 宋 阿尔沙文 这样等于阿森纳的踢法又从中路改为边路踢法 就这样的期待,还叫小法的最佳替代者 小法的意义是什么,就在于他的存在决定球队的风格
pires84917 - 3/9/2009 12:28:00 AM
干儿子的说话我认为是有一些道理的,人总会对某些人有好感 话说迪亚比的身体虽然比不上西索科,但是和维埃拉比我认为不会差很远了,别看他瘦,麻痹的,很有力量
37°2 - 3/9/2009 12:29:00 AM
单个拿出来比没意义 哪个最适合和小法配合才有意义 因为小法就代表阿森纳的踢法和目前的风格
pires84917 - 3/9/2009 12:31:00 AM
今天阿莎文在中路策动的很多进攻..........纳斯里也经常跑到中间去吧 这种假设没什么意思,song根本不可能代替小法,能力问题,但是作为替补,还是勉强可以的:default5:
37°2 - 3/9/2009 12:31:00 AM
所以啊 单个拿出来比没意义 哪个最适合和小法配合才有意义 因为小法就代表阿森纳的踢法和目前的风格
37°2 - 3/9/2009 12:33:00 AM
如果,只是如果 宋本赛季得到德尼尔森这么多锻炼时间 我更看好小法宋
罗宾塞斯克 - 3/9/2009 12:33:00 AM
题外话 因扎吉妖刀 帽子:default5:
37°2 - 3/9/2009 12: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9 0:31:00 发表 今天阿莎文在中路策动的很多进攻..........纳斯里也经常跑到中间去吧 这种假设没什么意思,song根本不可能代替小法,能力问题,但是作为替补,还是勉强可以的:default5:
勉强可以 宋祖德一起比赛的场次不少吧 他在联赛里给过我们那种勉强的感觉吗 联赛和国内杯赛是两码事
阿仙与奴奴 - 3/9/2009 12:35:00 AM
宋的大局观一直都不错,但他的速度是硬伤,看他的比赛,不是他懒惰和不肯跑,而是实在没速度跑起来(怀疑比F4的速度还慢),没办法,作为F4的角色他又没有那么销魂,作为DM由于覆盖面积又不够。至于这场的NB估计是横传王下去了,boss交待了他更多的分球任务,平常这些分球都是给横传王做的,宋执行boss的命令很彻底而已。这样说来,这场只是他正常的水平,而又刚好碰上节奏慢的球队。 PS:最有可比性就是足总杯对卡迪夫那场,都是足总杯都是主场,那场上了D15和宋,这场没上D15....
37°2 - 3/9/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3-9 0:33:00 发表 题外话 因扎吉妖刀 帽子:default5:  
在越位线吃饭的家伙 年龄没多大关系
pires84917 - 3/9/2009 12:36:00 AM
我还是希望看到小法和迪亚比,不过迪亚比打了这么久,没有开窍的迹象,让人担心
catkingj - 3/9/2009 12:37:00 AM
三宝中暂时还是只有德尼尔森配搭法布雷加斯合理
37°2 - 3/9/2009 12:37:00 AM
说道横穿王 就不得不提这贴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800.aspx
pires84917 - 3/9/2009 12:38:00 AM
是的,小巴西传威胁球的能力比来的时候逊色多了,让人失望
阿仙与奴奴 - 3/9/2009 12:38:00 AM
pps:宋打后腰也只限于这赛季而已,队里的资源也就他最适合了,长远来说还是买个DM,宋的速度实在太慢了。
37°2 - 3/9/2009 12:40:00 AM
期待夏天去法甲淘宝 淘宝后腰
pires84917 - 3/9/2009 12:41:00 AM
INLER是最佳选择
pires84917 - 3/9/2009 12:47:00 AM
INLER拿球分球很合理,而且很会选择前插的时机,我认为很适合球队 当然,我还是看好迪亚比,毕竟是自己的队员,再挖掘挖掘不会比瑞士人差多少
37°2 - 3/9/2009 12:50:00 AM
有小法在,还有纳斯里、阿尔沙文和罗西基 需要什么样的后腰显而易见
xlfour1 - 3/9/2009 12:51:00 AM
拿来欺负小朋友还可以...:oldem4:
pires84917 - 3/9/2009 12:53:00 AM
你说的四个人如果能一起上的话,或者上其中三个,我们的确可以不用惧怕任何球队 但是其中两个属于易碎品,另外一个大修过一次,还有一个质量有待观察...:default3:
怪兽叔叔 - 3/9/2009 12:55:00 AM
没人考虑佛罗的梅洛么??能攻能守...比因勒牛很多
pires84917 - 3/9/2009 12:56:00 AM
的确,不过他脚法比兰帕德要差多了,呵 不过拦截真的是很强啊.....麻痹,我现在对长腿中场很有感觉
罗宾塞斯克 - 3/9/2009 1:02:00 AM
我也有打铁癖 但是现在的铁匠都太单一了, 像马克莱莱这种超级牛比的铁匠几乎灭绝了. 其实觉得斑马的保尔森不错
helenclieanch - 3/9/2009 1:10:00 AM
这帖子很火。。宇宙宋的第一直观感觉就是很慢。。而且步频步幅都不行。。希望他靠脑子。。
怪兽叔叔 - 3/9/2009 1:14:00 AM
话又说回来了,他有脑子吗??? 博恩斯利的防守太烂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宋表现很n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