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宇宙宋表现很nb啊!
fintanwxy - 3/8/2009 11:24:00 PM
足总杯两次助攻,传球也不错啊。原来我们期待的后腰也许就可以定在宋身上了。
xiu_song - 3/8/2009 11:25:00 PM
开窍了?
旋涡 - 3/8/2009 11:28:00 PM
那也是对弱队 对强悍点的呢
Pryce - 3/8/2009 11:28:00 PM
心态问题,杯赛压力少,敢用球了
johnchen01 - 3/8/2009 11:28:00 PM
所谓宇宙大爆炸
不在状态 - 3/8/2009 11:28:00 PM
会越来越好的 加油
ajew - 3/8/2009 11:29:00 PM
幻觉~全都是幻觉~
zero - 3/8/2009 11:29:00 PM
今天算他最好一次了,不过还是没那么好啊,有一次直接倒地防守被人过了,好危险,加油啊!
Arsally - 3/8/2009 11:29:00 PM
宋哥今天太神奇了~~我把全场最佳颁给他哈:oldem15:
skr0828 - 3/8/2009 11:30:00 PM
芽儿 宋绝对吃药了完全不敢让人相信 这怎么可能 合理运用身体护球 极具威胁的妙传 流畅的中场过渡 快抓他去药检!!!
fintanwxy - 3/8/2009 11:31:00 PM
不过宋的抢断还没体现得很明显,倒是传球很牛逼,有小法一半功力啊。呵呵。
Arsally - 3/8/2009 11:31:00 PM
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哈,加油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6:
liuli732 - 3/8/2009 11:31:00 PM
最起码表现出了他有这种可能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8/2009 11:32: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那两个传球好销魂!!!
tomleong577200 - 3/8/2009 11:33:00 PM
罕見的好 但願一直好下去
上海Edison - 3/8/2009 11:33:00 PM
防守也很有水准啊...断球N多 难道和对手太弱有关系?
Arsally - 3/8/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3-8 23:32:00 发表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那两个传球好销魂!!!
是哦是哦,还以为是小法呢:oldem1: :oldem1:
红色重炮 - 3/8/2009 11:33:00 PM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oldem12:
Arsally - 3/8/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3-8 23:33:00 发表 防守也很有水准啊...断球N多 难道和对手太弱有关系?
是哦是哦,防守做的也很好:oldem1:
LOVE阿仙奴 - 3/8/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8 23:31:00 发表 对手是稍微弱了一点 但宇宙宋的表演足够大家为他讴歌 期待对阵罗马时他还能有好的表现
问题是第二回合他有机会上场吗?:default10: :default1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8/2009 11:35: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遗憾的就是小沃没进球!进个球就完美了!!!
fintanwxy - 3/8/2009 11:36:00 PM
能让唉布唉这个千年难进一球的人一蹴而就,你说宇宙宋牛逼不牛逼?:default5:
红色重炮 - 3/8/2009 11:36:00 PM
骂了隔壁,宇宙爆炸产生新物质了么:oldem4:
pires84917 - 3/8/2009 11:36:00 PM
想当年老子说song有一定组织能力被人喷得要死.......今个某些人可以看清楚了吧
小枪手 - 3/8/2009 11:37:00 PM
下半场几个传球很不错,防守也比较到位。上半场比较不靠谱。
pires84917 - 3/8/2009 11:40:00 PM
可以去挖坟....攻击型中场是37的说辞,我一向是说中前卫
Arsally - 3/8/2009 11:41: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09-3-8 23:37:00 发表 下半场几个传球很不错,防守也比较到位。上半场比较不靠谱。
我觉得上半场他也很好呢:oldem8:
红色重炮 - 3/8/2009 11:41:00 PM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说明,他的本职还是做好防守,英超不可能给他那么大的空间传球,他被紧逼下的传球我都不忍心看:oldem4:
Beast - 3/8/2009 11:41:00 PM
看来宋有机会成为一个全能型中场 希望他能将良好状态延续下去 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红色重炮 - 3/8/2009 11:4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8 23:40:00 发表 可以去挖坟....攻击型中场是37的说辞,我一向是说中前卫
帮挖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宋表现很nb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