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9/2009 3:47:00 PM

温格认为,“稳定性”将是阿森纳进入前4的关键。
周二晚上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加上维拉输给曼城,让枪手只落后奥尼尔的球队3分。
阿森纳自从11月以来没有在英超输过,但是维拉之前良好的状态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以及他们在7月打国际托托杯以来这个赛季积累下来的疲累逐渐展现。
温格需要维拉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期间至少再丢3分,他还希望利物浦和切尔西放慢步伐。然而,如果他的球队不断拿到正确的结果,这位法国人目标将会实现。
“这取决于我们的稳定性和我们的表现,”温格说。
“维拉和埃弗顿都在(争夺四强席位)。现在是我们三支球队的争夺。我想我们能够做到,但我们的目标是追上切尔西和利物浦,因为他们并不是难以企及的。”
“我相信我们的力量、动力和水平,这就是我相信我们可以胜出的原因。对维拉来说,这是一个马拉松式的赛季,这就是我相信顶尖实力就是保持稳定性的原因。”
“现在我们的状态很稳定,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和决心。我们会做到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consistency-the-key-in-top-four-race
37°2 - 3/9/2009 3:51:00 PM
夺冠的关键呢:default3:
catkingj - 3/9/2009 4:01:00 PM
夺冠的关键依然是稳定性
Arsally - 3/9/2009 4:07:00 PM
枪手们一定要有信心!坚持住!阿森纳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6:
大好头颅 - 3/9/2009 4:38:00 PM
呵呵,教授是想说维拉不稳定么?
不懂我的心 - 3/9/2009 4:47:00 PM
准备全力冲四:default11:
Arsally - 3/9/2009 4:49:00 PM
维拉已经累了:oldem8:
Forward - 3/9/2009 5:03:00 PM
连胜!
怪兽叔叔 - 3/9/2009 5:09:00 PM
前段时间很稳定啊...5连平,也没怎么进球,这还不够稳定么??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9/2009 5:29:00 PM
老温你前些日子的四连平够稳定的了
希望从现在起走上正轨
tomcat - 3/9/2009 6:11:00 PM
终于结束了稳定的连平
helenclieanch - 3/9/2009 9:35:00 PM
现在就会连胜拉!
Arsally - 3/9/2009 10:08:00 PM
是哈是哈~~:oldem8:
zjmryq - 3/10/2009 1:13:00 AM
要稳定就请别乱卖人 适当的补充才会让球队踏上征程的道路 别一不小心走歪了
henryliu - 3/10/2009 9:04:00 AM
现在我们每年谈的就是怎么进前四了!
jerrylkk - 3/10/2009 9:15:00 AM
连胜11場:default12:
gznick55555 - 3/10/2009 9:16:00 AM
全力冲四,冲啊冲
george.arsenal - 3/10/2009 12:46:00 PM
坚持住,扛住就是胜利
37°2 - 3/10/2009 9:0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3-10 9:04:00 发表
现在我们每年谈的就是怎么进前四了! |
认命吧:default12:
Arsally - 3/10/2009 9:43:00 PM
原帖由 jerrylkk 于 2009-3-10 9:15:00 发表
连胜11場:default12: |
是啊是啊!支持支持!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笨小魚 - 3/10/2009 9:47:00 PM
:oldem1: 连胜要开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