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3/10/2009 5:50: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
附议
4ever_gunners - 3/10/2009 5:51:00 PM
不就是说了一些任何职业球员都会说的话么?
阿德巴约 - 3/10/2009 7:24:00 PM
各位中国朋友们,为什么我和我的朋友范佩西说了同样意思的话,会被你们如此的去理解?
俱往矣,谁能看透未来?我艾曼努尔不过说了一句天地大实话,谁知仍有小肚鸡肠的狗仔队挖空心思编排我。好吧,既然如此,我想该是个了断的日子了!
helenclieanch - 3/10/2009 7:35:00 PM
好久没见到ade了。。想念一下。。快回来。。。
LOVE阿仙奴 - 3/10/2009 7:43:00 PM
如果阿德的离开可以为我厂换来3000W欧元的话,随时欢迎离开。:default12: :default12:
forestsun93 - 3/10/2009 7:50:00 PM
去他的温格,去他的阿森纳,进球是硬道理
Pryce - 3/10/2009 8:08:00 PM
在这时候说这种话,阿德脑子好使
37°2 - 3/10/2009 9:10:00 PM
henryliu - 3/10/2009 9:32:00 PM
非常希望有心人帮阿德出一本阿德语录,就跟韩乔生的差不多,到时候是应该德黑啊还是德蜜啊,都一目了然!
Arsally - 3/10/2009 9:41:00 PM
我相信八点翻译的公正性。。
其实我爱阿森纳的每一个人。。至于阿德十万。。我只想说,好好踢吧,加油!
37°2 - 3/10/2009 9:5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0 21:41:00 发表
我相信八点翻译的公正性。。
其实我爱阿森纳的每一个人。。至于阿德十万。。我只想说,好好踢吧,加油! |
阿德又变10万了
他刺激那球迷而已:default3:
Forward - 3/11/2009 12:12:00 AM
太阳报放屁!
michaelluofang - 3/11/2009 9:14:00 AM
麦扣的马甲都很霸道 近日拜金融危机所赐 麦扣十分忙碌
大好头颅 - 3/11/2009 9:58:00 AM
都是媒体在弄而已。。
我承认我是马甲 - 3/11/2009 10:08:00 AM
三楼正解:default11:
onlychurch - 3/11/2009 10:12: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10 13:49:00 发表
我最怕阿德说他要走 因为他说话从来不算话。。。。。。 |
有意思
onlychurch - 3/11/2009 10:13:00 A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
这帖子的翻译不好吧,ad这么说的确没什么。
这种说法在球员接受访谈的时侯很普遍
GiGi@Leung - 3/11/2009 2:21: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3-11 10:1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
这帖子的翻译不好吧,ad这么说的确没什么。
这种说法在球员接受访谈的时侯很普遍 |
居然有人批评我的翻译!!:oldem9:
Arsally - 3/11/2009 2:4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0 21:58: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0 21:41:00 发表
我相信八点翻译的公正性。。
其实我爱阿森纳的每一个人。。至于阿德十万。。我只想说,好好踢吧,加油! |
阿德又变10万了
他刺激那球迷而已:default3: |
开玩笑的啦。。:oldem7:
haigao1977 - 3/11/2009 3:08:00 PM
卖掉他
fintanwxy - 3/11/2009 3:23:00 PM
阿德巴约和加拉斯是什么关系?:default9:
xiu_song - 3/11/2009 3:26:00 PM
嘴上说什么都不可信的……
罗宾塞斯克 - 3/11/2009 4:37:00 PM
还想天真的3000w? 减个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