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八万:我仍然有可能离开枪手 罗宾少侠:麻痹劳资哪儿都不去
GiGi@Leung - 3/10/2009 1:39: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德巴约承认,他仍然有可能离开枪手,这一言论也让阿森纳上下震惊不已。虽然都有传言AC米兰和巴塞罗那都出价3200万英镑求购这位射手,但是这位多哥射手仍然在去年夏天与阿森纳续签了一份周薪八万英镑的合同。这位前摩纳哥队的前锋在上个赛季的48场比赛中打进了30个进球,但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有12个进球入账。 虽然这位25岁的前锋球员坚持说他自己很满意自己选择留在北伦敦的决定,但是他也拒绝否认自己在不久的将来选择转会离开酋长球场的可能性。阿德巴约说:“我知道米兰和巴塞罗那当时都对我很有意思,但是最后我选择阿森纳。阿森纳是一家我个人希望用重要胜利来报答其恩情的俱乐部,是阿森纳将我培养成为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觉得自己在这里过的很好,但是就如同我对人生所做的定义一样,你永远无法预知未来。”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307912.ece?OTC-RSS&ATTR=Football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作出自己将会选择留下的声明后,罗宾·范佩西希望阿森纳能够赢得冠军联赛。自从没能与阿森纳成功续约之后,一直都有转会绯闻围绕在这位荷兰国脚周围。有新闻甚至报道说这位前费耶诺德球星对于枪手没能真正向英超联赛冠军发起挑战而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这位25岁的前锋否认了退出酋长球场的可能性,他也将自己的目标设为夺取欧洲冠军联赛最高荣誉。 范佩西说:“我目前的合同将会在2011年到期,现在要谈论续约还很困难。但是让我这么说好了,我有一个朋友,他说邻居家花园的草地看上去总是更绿。他的观点没错。我有壮志在胸,我认为这些目标都是可以做到的。我希望达到这样一个高度,在俱乐部层面上来看,我们能够一直赢得奖杯,而不只是每四五年赢得一个奖杯,而是每年能拿下一到两座奖杯,而这也是我认为阿森纳能够做到的目标。一些人也许认为我的观点太极端,但是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我希望在阿森纳能够达成的目标。我不是一个会放弃的人,否则我就不会为阿森纳效力了。” 阿森纳目标排名英超第五,与目前占据前四强席位之一的阿斯顿维拉只有三分之差。但是尽管最近阿森纳队的状态起伏不定,范佩西仍然认为他们可以在本赛季品尝到冠军的滋味。他补充说:“只是为了一个欧冠参赛席位而战这是不够的。这也不是我的目标,但是目前来说这是我们必须要达到的目标。如果我们能够再次回到争冠行列,那对我来说才是最满意的。现在这种机会还没来临,但是如果我们所有人都付出一切,我们就能够达成。我们希望在下个赛季获得一些特别的荣誉,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今年我们也可以拿下一些奖杯。从我内心深处,我仍然认为我们能够拿下欧冠联赛冠军。”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307813.ece
GiGi@Leung - 3/10/2009 1:42:00 PM
人比人 气死人
fflowers - 3/10/2009 1:49:00 PM
我最怕阿德说他要走 因为他说话从来不算话。。。。。。
阿仙奴亨利 - 3/10/2009 2:03:00 PM
LZ开这样一张对比鲜明的帖子 意图非常之明显
Ars.havin - 3/10/2009 2:04:00 PM
我最怕阿德说他不走 因为他说话从来不算话。。。。。。
loo510 - 3/10/2009 2:13:00 PM
阿德走吧,要是能换来巴萨的博扬加钱的话就赚到了。 要不单单卖个3000万也是赚了。这个价位,能买到的比他好的前锋太多了。
上海Edison - 3/10/2009 2:29:00 PM
千万别买巴萨的中场 巴萨中场越多小法越安全...
andypizzafox - 3/10/2009 2:54:00 PM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蜗牛跑得快 - 3/10/2009 2:58: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小法这样说被批得比阿德凶多了. 小法这样说不是都在说小法在阿森纳呆不长? 翻贴子去吧. 相比之下,这贴说阿德的话算不上什么.
怪兽叔叔 - 3/10/2009 3:2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这位先生,你不知道阿德夏天差点就要走么??? 小法人品没问题,阿德的人品犹如他停球一样垃圾。。。
george.arsenal - 3/10/2009 3:25:00 PM
怎么3个非洲野兽都喜欢闹腾,还是先踢好球再说吧
gznick55555 - 3/10/2009 3:49:00 PM
8月,我求你了,你快走拉,废才
dread - 3/10/2009 4:03:00 PM
让一个职业球员说自己保证不转会是不可能的,范佩西的话里也有没冠军就有可能走人这层含义。先把球踢好再谈忠诚不忠诚的问题,中国球员再忠诚阿森纳也是不会要的。
Henry3246 - 3/10/2009 4:19:00 PM
好! 八约快走,罗宾续约!
GiGi@Leung - 3/10/2009 4:4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3-10 14:03:00 发表 LZ开这样一张对比鲜明的帖子 意图非常之明显
我承认我有言外之意 但是前提是,我没有歪曲任何的新闻和翻译 一切自有公论
GiGi@Leung - 3/10/2009 4:4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9-3-10 14:54:00 发表 F4说未来未知,谁也不知道,阿德巴约说未来未知,就被人说成仍有可能离开阿森纳
是他自己说的,那么大的新闻标题摆在那里...:oldem4: :oldem2:
johnchen01 - 3/10/2009 4:47:00 PM
真是好消息
christmasnow - 3/10/2009 4:52: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ndypizzafox - 3/10/2009 4:59:00 PM
人参!
铁杆_阿森纳 - 3/10/2009 5:00:00 PM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zllhenry - 3/10/2009 5:11:00 PM
lz的标题翻译得真销魂
阿仙与奴奴 - 3/10/2009 5:13:00 PM
AD不该说这话啊,人人都知道你想走,这样卖不出高价.....要走也多留点费用给穷酸的arsenal啊,做人可以没JJ但不能没RP。:tuzki11: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18:00 PM
我看到阿德巴约说的是首先他要报恩 但未来不可知(的确不可知 说不定哪天他不想走但被卖走了) 范帕西说的是他目前不像续约 要看看成绩如何(合同还有两年到期) 没看出有什么质的区别
michaelluofang - 3/10/2009 5:22:00 PM
八万走了还会有九万 这些代号将会永远地在一部分心中世代相传下去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23:00 PM
麦扣 长远不见了 问一下 睾丸是你不
GiGi@Leung - 3/10/2009 5: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0 17:18:00 发表 我看到阿德巴约说的是首先他要报恩 但未来不可知(的确不可知 说不定哪天他不想走但被卖走了) 范帕西说的是他目前不像续约 要看看成绩如何(合同还有两年到期) 没看出有什么质的区别
只要你不认为我翻译的立场有偏颇就好了 因为日报就是这么说的 我向来都是坚持翻译的立场要持中 :oldem4: :oldem2: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30:00 PM
:oldem4: 放心 你的路子我了解 我看了一下 第一反应是开newsnow看看其他网站对该新闻的报道标题如何 因为内容实在差不多 结果只看到一个邮报对RVP的报道 阿德的没有 现在和谐社会 我也懒得一个个去各大网站找了
GiGi@Leung - 3/10/2009 5:3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0 17:30:00 发表 :oldem4: 放心 你的路子我了解 我看了一下 第一反应是开newsnow看看其他网站对该新闻的报道标题如何 因为内容实在差不多 结果只看到一个邮报对RVP的报道 阿德的没有 现在和谐社会 我也懒得一个个去各大网站......
阿德的没有...Ad果然已经人气急跌了吗?:oldem4:
枪手风之子 - 3/10/2009 5:39:00 PM
只看了Newsnow 现在newsnow不比当年了 一个页面的新闻标题容量锐减
pires84917 - 3/10/2009 5:42:00 PM
想走都走不了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八万:我仍然有可能离开枪手 罗宾少侠:麻痹劳资哪儿都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