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蜡笔小新:图雷说我像坎贝尔 但我以德塞利为榜样
37°2 - 3/10/2009 10:27:00 PM
在整个2月份期间,瑞士小将久若都未获得出场机会,但进入3月份以后,久若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并且在与伯恩利队的足总杯比赛中表现出色,而接下来枪手客场大战罗马一役,这名瑞士国脚也很有可能因图雷受伤继续位列球队首发。 关于自己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久若在球队兵发罗马之前接受阿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到:“我正在尽全力抓住属于我的机会,本赛季初就曾告诉自己,我必须要更加刻苦努力,即使我并不是主力。我现在非常年轻,但我认为,我已经向人们证实过我准备好了。” “在球队主力需要轮换时,我踢的不错。所以现在对我来说就是要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并且长期留在这里。没能与球队在一起的日子里总是艰难的,因为你会认为你自己现在做的很好。正如我所言,我还是一个年轻人,我仍在学习,所以我认为自己还能做的更好。” 在阿森纳队中,很多球员都很喜欢久若,比如图雷就总是形容这名瑞士小伙是“我们的索尔-坎贝尔”。对于队友的这种赞誉,久若感到十分高兴,但是,他认为自己的球风并不像坎贝尔,他一直以来都将前法国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过马赛、AC米兰、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的德塞利视为学习榜样。 “索尔-坎贝尔的确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但我认为,我在拿球与向前助攻上更多一点,我曾说过,我更有可能向德塞利这种球员的方向去进步。但是,科洛-图雷这么说也是很棒的,显而易见,索尔-坎贝尔简直就是一个传奇。他拥有成为一名顶级后卫所应具备的一切,他在这家俱乐部的表现相当优秀,他很有侵略性,在战术领悟上也有很高的素养,他的头球很好,并且身体非常强状。”
LOVE阿仙奴 - 3/10/2009 10:40:00 PM
不会吧,“小新”在祖宗杯的表现不行啊。解围慌乱,使客队在我厂禁区屡制险情。:default8: :default8:
johnchen01 - 3/10/2009 10:55:00 PM
小新加油!
tomcat - 3/10/2009 11:02:00 PM
蜡笔小新+动感超人
Arsally - 3/10/2009 11:26:00 PM
当詹俊公开说德尤鲁像蜡笔小新的时候,我正喝水差点儿被呛到。。
Arsally - 3/10/2009 11:29:00 PM
德尤鲁好会说话哈。。:oldem8:
xlfour1 - 3/10/2009 11:40:00 PM
小新后防的希望就靠你啦,加油:oldem3:
不懂我的心 - 3/10/2009 11:41:00 PM
还是有待提高啊
helenclieanch - 3/10/2009 11:45:00 PM
会说话就有前途留下好好学习阿
Pryce - 3/11/2009 12:04:00 AM
放屁,你像野原新之助
37°2 - 3/11/2009 12:31:00 AM
久若竟然说本特纳还不够自信:default8: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s-djourou-says-bendtner-lacks-self-confidence-231915
37°2 - 3/11/2009 12:55:00 AM
37°2 - 3/11/2009 1:02: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jourou-i-can-step-up-and-stay-in-the-team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8:52:00 AM
都不像 更像内斯塔
gznick55555 - 3/11/2009 9:15:00 AM
还需努力啊,前面两位都是强人啊
michaelluofang - 3/11/2009 9:20:00 AM
暂时不看好他- - 太嫩
大好头颅 - 3/11/2009 10:05:00 AM
感觉他比森头有前途。。
二十三号枪 - 3/11/2009 11:23:00 AM
长得颇具喜感 有前途
fintanwxy - 3/11/2009 12:09:00 PM
怎么叫小新啦?跟蜡笔小新完全没关系啊。
forestsun93 - 3/11/2009 12:13:00 PM
谁有久洛儿时照片?
forestsun93 - 3/11/2009 12:17:00 PM
我忽然想到个好主意,谁有英文版的蜡笔小新?弄套给久洛寄去,送过礼后,后面可以有N个狮子大开口,作为出主意人,保留索取一样东西作为回报的优先权。
zllhenry - 3/11/2009 2:32: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0 23:26:00 发表 当詹俊公开说德尤鲁像蜡笔小新的时候,我正喝水差点儿被呛到。。
37°2 - 3/11/2009 9: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1 8:52:00 发表 都不像 更像内斯塔
何以见得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1:35:00 AM
身体条件不算顶尖 但各项都比较平均 球风很稳健 这种风格要看发展 发展不好就平庸了 发展好了那就是顶尖的后防指挥官 内斯塔那种
37°2 - 3/12/2009 8:55:00 PM
卡纳瓦罗更好
pires84917 - 3/12/2009 9:02:00 PM
小新在力量上还要加强啊.......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9:0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20:55:00 发表 卡纳瓦罗更好
比内斯塔么?两种风格。。。大卡与对手前锋单挑肉搏 内斯塔补位统领后防 是为最佳组合
michaelluofang - 3/13/2009 9:16:00 AM
朱鲁 一户姓朱的山东大户人家
知情人士 - 3/13/2009 1:43:00 PM
不看好久若有统帅能力
christmasnow - 3/13/2009 1:53:00 PM
明年森头回来还会穿6号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蜡笔小新:图雷说我像坎贝尔 但我以德塞利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