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3/11/2009 5:02:00 PM
上次闹着要走嫌钱少,而本赛季迄今为止才为我厂在各项赛事贡献了12粒进球,在阿德巴约缺席的日子里,我厂的攻击弱主要体现在没有进球而不是没有创造进球的机会,赛季初阿德巴约在场时还不是一样没有给我厂带来可观的进球,相比本特纳的脚底功夫暂时来说是不如阿德巴约,但此人在慢慢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10粒项赛事的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值得一提的是本特纳并不是场场打首发,20岁的年龄就是他最大的本钱,他拥有大把的提升空间,之前我一直埋怨丹麦空霸老是错失良机,但我更加不喜欢球员用各种方式来威胁俱乐部!
从这一刻开始,力挺空霸,阿德巴约随时欢迎你步赫莱布,弗拉米尼的后尘,此2人现在的处境我想会另喜爱他的枪迷心痛,但路是他们自己选的,最终还得自己熬下去啊!!!我厂锋线少个阿德巴约照样可以去争夺各项赛事的冠军!!!
枪手风之子 - 3/11/2009 5:04:00 PM
虽然我是阿德巴约的粉 但我支持楼主的观点
1.我不喜欢球员威胁阿森纳
2.谁走了我们也不会死
但阿德巴约最近没有威胁俱乐部啊 楼主
钟爱枪手 - 3/11/2009 5:0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1 17:04:00 发表
虽然我是阿德巴约的粉 但我支持楼主的观点
1.我不喜欢球员威胁阿森纳
2.谁走了我们也不会死
但阿德巴约最近没有威胁俱乐部啊 楼主 |
我讨厌他在关键的时刻老是唧唧哇哇
michaelluofang - 3/11/2009 5:23:00 PM
那只是局势所迫 相对而言他就显出来了 谁走我厂都死不了 包括教授
christmasnow - 3/11/2009 5:25:00 PM
现在教授走,我厂几乎可以肯定,立马死
johnchen01 - 3/11/2009 6:02:00 PM
走了更好。。我想知道阿德巴约的球衣到底能卖多少
zllhenry - 3/11/2009 7:00:00 PM
哎呦
大好头颅 - 3/11/2009 7:05:00 PM
不要受无良媒体误导。。。真走的时候再说好了
guestA - 3/11/2009 7:08:00 PM
这还没说要走呢,不着急
鹿丸 - 3/11/2009 7:11:00 PM
不至于
虽然教授立了塑像
tomcat - 3/11/2009 7:18:00 PM
阿德的确没了上赛季的积极性了
罗宾塞斯克 - 3/11/2009 7:38:00 PM
重点是他卖不了钱了 这个非洲货不值钱了:default2:
christmasnow - 3/11/2009 9:46:00 PM
可惜没能引起曼城的兴趣,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