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3/12/2009 7:04: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12 7:02:00 发表
我最后托内多罚飞的时候大叫一声。。 |
我也大叫了一声。。:oldem29: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7:06:00 AM
久违的激动和感动
keaneng - 3/12/2009 7:35: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12 7:04:00 发表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12 7:02:00 发表
我最后托内多罚飞的时候大叫一声。。 |
我也大叫了一声。。:oldem29: |
我足足大叫了三声!!!我妈还骂我痴掉了!!嘿嘿~~
pires84917 - 3/12/2009 8:02:00 AM
心脏病差点都出来了.....就差追上当年的决赛了
Forward - 3/12/2009 8:26:00 AM
擦擦眼泪,迎接下次的挑战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50:00 AM
大概是01年的时候 我在足球周刊上看到了一则转会传闻 阿森纳准备以2000W购入蒙特拉 当时我就泪流满面了 可惜……哎 我的蒙特拉啊……
zero - 3/12/2009 10:16:00 AM
最后已经没人发帖了,当时我就是有必胜的信念连发了十几帖,结果真的晋级了,当时很激动,还没等哭呢,被我妈发现我又夜里起来看球,转天还要上班,骂了我一顿,结果以复杂的感情结束了这场比赛:default8:
钟爱枪手 - 3/12/2009 10:55:00 AM
昨晚真是承受了不少压力啊,最终我厂还是有惊无险的挺过去了,下轮比赛我们将迎来小法,罗西基,阿德巴约,太棒了
ff51 - 3/12/2009 12:32:00 PM
最近一阵看球有点麻木,输赢都没什么感觉,哎……
看直播的比赛都没赢,不看的都赢了,郁闷
zllhenry - 3/12/2009 12:36:00 PM
06年欧冠决赛 完场后 我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 看着卖早点的商贩们忙碌 风不算大 但却有点冷 想哭却没哭出来
huhu456321 - 3/12/2009 12:47:00 PM
当务之急是重组中场。D15真的很不靠谱,一点创造性都没有。面对进攻缓慢的意甲球队,抢不到球,到处放铲。
E27 D15 B26赛季完了,请走人。
henry神 - 3/12/2009 1:15:00 PM
决赛那夜我也哭了,至今记忆犹新
高玩大师 - 3/12/2009 1:21:00 PM
catkingj - 3/12/2009 1:22:00 PM
谢谢楼上,我最喜欢这种照片了
高玩大师 - 3/12/2009 1:24:00 PM
星晴里有人发了完整版
兵工厂小兵 - 3/12/2009 3:07:00 PM
决赛那次是第1次体会到什么叫心如死灰。。
铁杆_阿森纳 - 3/12/2009 3:13:00 PM
其实只要能看到阿森纳赢球我就哭了。。太不容易了~
Destiney - 3/12/2009 4:05:00 PM
其实 看到罗马队也挺不容易的 不过 我们总算挺过来了 点球都发的很好 花朵放第一个压力比较大 而且 左脚发力还是没完全发出来 总之挺过去了 硬仗在下面呢!加油啊~~~~~~~~~~~~~~~~~~~~~~
Arsally - 3/12/2009 4:44:00 PM
这场留下的是幸福激动的泪水~:oldem8:
Arsally - 3/12/2009 4:59:00 PM
谢谢你的图片~~
hleb13 - 3/12/2009 5:01:00 PM
我有兴奋,又有点伤感,罗马王子很无奈,有一个镜头,和巴乔当时T飞世界杯那刻很像!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17:00 PM
爱哭鼻子.:default11:
上海Edison - 3/12/2009 5:56:00 PM
我吼了好一会儿...特激动了...结果一觉睡到现在才起来 上学都没去: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3/12/2009 6:22:00 PM
加时和点球的那一刻,我的心非常紧张,都快跳出来了,突然死亡时,罗马罚失,我激动地大喊了一声,不小心把咖啡泼到健盘上了。
4ever_gunners - 3/12/2009 6:33:00 PM
刚才走在路上,住对面的阿三问我了
你麻痹的是不是看球了
你怎么知道
昨天晚上听你连吼了两声
chenping - 3/12/2009 6:40:00 PM
希望下一轮能继续让你幸福的哭:default5:
Northwest - 3/12/2009 11:10:00 PM
06年决赛那场我没哭
但是之前半决赛客场打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时候我哭了!
reyes299 - 3/12/2009 11:54:00 PM
在罗马射失最后一个点球的时候,心中真的像有块大石落下!
怪兽叔叔 - 3/13/2009 2:49:00 AM
满垃圾的比赛,早知道我就不熬夜了
37°2 - 3/13/2009 2:50:00 AM
最后看了点球
没白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