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晋级的一刻我哭了!555555555555555.。。。
霸王枪 - 3/19/2009 11:38:00 PM
晋级的时候残嚎了半分钟     把偶宿舍的兄弟们全部震醒
gun333 - 3/20/2009 9:09:00 AM
希望在 今年5月 让球迷H起来!~ 06已过去。09 还是有 期盼的:default7:
galyrei - 3/20/2009 9:48:00 AM
那年欧冠决赛才哭了```
zck6550 - 3/20/2009 9:55:00 AM
那天我硬抗到加时赛结束,当时我都坐电脑前歪头快睡着了,脖子疼的厉害。踢点球我不忍心看了,就睡觉去了
kkdowning - 3/20/2009 10:08:00 AM
记得你的笑容总在我梦里,陪我度过变幻的岁月 想起,你远去的背影,火红的晚霞洒满了衣裙 想起,你在雨中哭泣,我不禁泪流满面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晋级的一刻我哭了!5555555555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