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3/12/2009 6:43:00 AM
好感动!!!!好激动!!!!
谢谢我亲爱的枪手们!!!!!!
也向罗马致敬!坚持到最后都不容易!
感谢一切!!!!!!!!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oldem13:
Arsally - 3/12/2009 6:44:00 AM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blink - 3/12/2009 6:44:00 AM
05-06年那届欧冠决赛才哭了
ArsenalTiti - 3/12/2009 6:44:00 AM
点球大战从头跪到最后~~~终于赢了
但是也要安慰罗马队
今天阿森纳有点运气的 从战术角度讲斯帕胜了教授
johnchen01 - 3/12/2009 6:44:00 AM
不用哭。。只需要喊出爽就ok了
忘不了-LEE。 - 3/12/2009 6:45:00 AM
这场球也哭。。。。
我也是决赛那场才哭了的。。。
枪手的手枪 - 3/12/2009 6:45:00 AM
阿森纳踢得不够好,但是能这样晋级还是值得赞许。
向两个队致敬
狂笨的孔明 - 3/12/2009 6:45:00 AM
我也哭了,这压力,不哭才怪
蜗牛跑得快 - 3/12/2009 6:46:00 AM
别哭别哭,来哥哥抱抱.:default4:
Arsally - 3/12/2009 6:46:00 AM
紧张S了!!!!
小枪手 - 3/12/2009 6:46:00 AM
我吼了,从没这么吼过
玻璃筷子 - 3/12/2009 6:46:00 AM
LZ是唯阿森纳主义的女孩吧
wcd2002 - 3/12/2009 6:47:00 AM
每一次罚 都屏住呼吸,好累!!
还好最后晋级了!:default11:
Arsally - 3/12/2009 6:47:00 AM
还有,再次赞FW大哥RP!:oldem25:
忘不了-LEE。 - 3/12/2009 6:47:00 AM
原帖由 狂笨的孔明 于 2009-3-12 6:45:00 发表
我也哭了,这压力,不哭才怪 |
这压力多半是自己给自己的
又没打进决赛
又是残阵出征
不过哭也是一种精神释放 哈哈
captainqing - 3/12/2009 6:48:00 AM
窝泡尿 安心个早觉
冰天寒雪 - 3/12/2009 6:48:00 AM
还是黑下温格
我生日那天欧冠决赛输了 那才叫郁闷
Reyes09 - 3/12/2009 6:49:00 AM
最后阶段确实提神了一把
37°2 - 3/12/2009 6:50:00 AM
看球这么久就哭过一回
荷兰2000欧锦赛对意大利
成就了托尔多
忘不了-LEE。 - 3/12/2009 6:5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6:50:00 发表
看球这么久就哭过一回
荷兰2000欧锦赛对意大利
成就了托尔多 |
你让我想起了冰王子和克鲁的门拄……
Arsally - 3/12/2009 6:52:00 AM
就那一刻,控制不住的激动。。
冰天寒雪 - 3/12/2009 6:52:00 AM
那是一辈子的遗憾 当时我也哭了
shichuan - 3/12/2009 6:56:00 AM
我也哭了。。。唉
kenhirai - 3/12/2009 6: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6:50:00 发表
看球这么久就哭过一回
荷兰2000欧锦赛对意大利
成就了托尔多 |
\
克鲁当时要他妈去罚第二次点球,绝对晋级了....
kenhirai - 3/12/2009 7:00:00 AM
曼联对维拉,阿森纳对拜仁,切尔西对利物浦,巴萨对波尔图....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01:00 AM
国际足球里面,这场球最深刻,凌晨,当时我才10岁啊。。。
两个点球,两个门柱
风林树雨 - 3/12/2009 7:01:00 AM
:default61: 继续往前走,我们还活着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02:00 AM
我最后托内多罚飞的时候大叫一声。。
37°2 - 3/12/2009 7:0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2 7:01:00 发表
国际足球里面,这场球最深刻,凌晨,当时我才10岁啊。。。
两个点球,两个门柱 |
博格坎普遗憾退役(退出国家队)
henryz - 3/12/2009 7:04:00 AM
是否从此否极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