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03:00 AM
首先强调一下,我是一贯的温蜜
本帖子仅是就今天的比赛以事论事
1.首发为什么不是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而是本特纳和埃布埃
这一点体现出了温格的保守,其一来源于前段时间磨合的考虑,其二则是由于防守的考虑?(防守能力:埃布埃>沃尔科特)
2.为什么本特纳要拉边,范佩西要居中(这岂不是让他们做自己最不擅长的事情么。。狂汗~~~)
3.为什么本场比赛我厂重点使用边路起球,禁区争抢高球的进攻战术(又一个将自己弱点表露无遗的战术,教授到底在想什么?)
4.角球毫无变化,明知没有效果都要传长的,为何不试试短的呢。。。(貌似这一战术不光是本场比赛的,以前一直如此,只是今天看着特别来气)
冰天寒雪 - 3/12/2009 7:08:00 AM
今天开始黑温格
不在状态 - 3/12/2009 7:14:00 AM
没什么 只是换E9有点晚 下半场有点吃老本 不思进取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19:00 AM
我只能说,那么早的被进球,打乱了教授的部署
1-0进入本场,派个高中锋上场是有道理的
0-1后,教授也不知道是攻是守,看到本特纳实在不行了,换了
个人感觉应该早一点换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21:00 AM
本特纳。。看得我气死了。
37°2 - 3/12/2009 7:42:00 AM
本特纳根本不该出现在边路,那不是他的位置
温格却安排他踢左前卫,范佩西单箭头,纳斯里自由人
4411
qscgy - 3/12/2009 7:52:00 AM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53:00 AM
原帖由 qscgy 于 2009-3-12 7:52:00 发表
温格保守和无能你现在才知道?
小样 你刚来的吧
|
你好
我和你同是04年注册的
因此我不是小样
谢谢
pires84917 - 3/12/2009 7:55:00 AM
最遗憾的是阿德巴约未能赶上比赛,作为凸前的一个人,他是最合适的
而且范佩西可以拉到左边,本特纳替补出场的威力也能发挥出来
qscgy - 3/12/2009 10:43:00 AM
mudboy - 3/12/2009 11:30:00 AM
搭车质疑:
三天前的足总杯, 大比分领先为什么还让萨尼亚打满90分钟? 今天萨尼亚明显体力不充沛,几次对武希尼齐落下风.
为什么每个球员都想自己带, 是温格的战术么?
换人决策还是按时间来,而不是按场上战术需求来
沃尔科特上场以后的20分钟,都没什么拿球的机会,因为球都在本特纳那边
边路起球的时候,中间不是没人,就是只有个范配西,完全没威胁还一而再这么打
最后想换上贝拉踢点球的企图都没有成功...-_-!
这次点球球员踢的很好,但120分钟比赛,完全失败.战术混乱,也可以称为没有任何战术
总的来说,现在的阿森纳问题很多,感觉队员之间隔阂很多,缺少团队精神
tomcat - 3/12/2009 11:59:00 AM
教授的临场指挥水平是众人皆知的 两边后卫的传中一直都有很大问题估计训练时都没练过的
johnchen01 - 3/12/2009 12:1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3-12 7:53:00 发表
原帖由 qscgy 于 2009-3-12 7:52:00 发表
温格保守和无能你现在才知道?
小样 你刚来的吧
|
你好
我和你同是04年注册的
因此我不是小样
谢谢 |
哈哈,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21:00 PM
想换VELA,
我觉得是看见罗马换人踢点球,温格才突然想到的.
你被persied了 - 3/12/2009 7:13:00 PM
前场4个防守型进攻球员,外加2个没什么助攻能力的边后卫,进不了球在意料之中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3/2009 7:22:00 AM
错位了,很明显范没有担任单箭头的能力,本特纳顶在中间,可以接应两个边卫的传中
不过我们两个边卫传中真的是太臭了
中场小德子还是平庸得让人喷血,本赛季最大的毒瘤非他莫属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13/2009 7:23:00 AM
温格老了,在排兵布阵上连续出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