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
Arsally - 3/12/2009 8:17:00 AM
我说 没有什麽动静。。 哈哈:oldem1:
Arsally - 3/12/2009 8:22:00 AM
各位北北~~:oldem60:
george.arsenal - 3/12/2009 8:26:00 AM
好样的!挺过点球决胜,对所有年轻人的自信心都是一种激励,会加速成长,加油
Forward - 3/12/2009 8:30:00 AM
没看比赛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9:01:00 AM
迪亚比 他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 限制了罗马的层层推进 将对手逼到威胁小些的边路
loo510 - 3/12/2009 10:14:00 AM
温格 0分,本来一场可以打得很轻松的比赛,被搞成心跳回忆-足球版。战术安排严重失败,保守差点玩死了阿森纳,只要进一个球罗马就要进三个球才能出线,在这样的情况下,温格开场居然还排除那么保守的阵容。上半场毫无威胁也不做调整,老古板的到70多分钟才换人,后来终于换了,战术上也应该放在小老虎这边,小老虎基本晾着,而让疲惫不堪的纳斯里继续冲锋。要是这样的情况阿森纳没办法出线,我发誓我黑温格一辈子。即使以前我如何的蜜他,支持他。在临场的指挥上,他是在是太差劲了。 阿姆:8   很稳健,失球不是他的错,扑出一点球,吓出别人一个飞机。 萨尼亚:7.5 没有停止奔跑过,武奇尼奇基本被他盯死,点球罚得很棒,打击了对方守门员的信心。防守很稳,传中稍差,范佩西拿不到头球就应该多给找找左边的本特纳。 加拉:8  防守很到位,抢断很多,1对1胜率很高。 图雷:8  防守比较稳固,除了那次漏踢丢球,基本没失误。很漂亮的点球 克里希:6  很努力,但是失误较多,助攻无力,假如那个点球判了的话,他就只能得4分了! 埃布:5  表现平平,毫无威胁,远射就是帮人解围。 德尼尔森:5 一次次的传球失误,一次次防守失位后的愚蠢犯规,其余时候基本隐形。假如不是点球稳稳命中,4分?3分?我觉得给多了@! 迪阿比:8.5 本场最佳,但也是矮子里面的高个,在整队低迷的情况下,抢断犀利,次数可能有10次以上,但是和队友一样过于粘球,断来的球基本被断回去,进攻上没什么组织能力。点球很稳。 纳斯里:7.5  很努力的想创造机会,有点粘球,整体发挥低迷的情况下,也没办法阻止起有威胁的进攻。 范佩西:6 发挥失常,在罗马的后卫群中迷失,头球本来就不是他的优势,虽然很努力,但是正常无威胁,相信他自己也非常的郁闷,点球进了也只是勉强提起精神。假如只是这样的阿森纳,只怕范佩西是没欲望续约的了。假如被罗马淘汰,那范佩西的出逃,那就毫无疑问了! 本特纳:4 大笨熊,脑子基本没有,身材高大笨拙技术粗糙,却学人盘带杂耍,该传不传,该射不射,最记得那次反击机会边路传中,他居然没跑到接应的位置跑过头了!等他停球机会已经没了。 替补: 沃尔科特:6 原本温格手里仅有的好牌之一,却迟迟不能上场,上场以后却基本得不到队友的球,而且对方也非常注意盯防他,基本没创造什么威胁,只怪温格换得太晚了! 点球大战罚得漂亮。 爱德华多:5 中规中矩,基本没得到什么好的射门机会。只怪本场队友的低迷,没能创造什么好的机会,显得很疲劳,点球罚丢,差点酿成大错,扣分。
zero - 3/12/2009 10:24:00 AM
前面的失球我没有看到,从4点起来看,我觉得图图表现很好,很多次帮其他人补位,表现很好! 三德子让人很失望!
4ever_gunners - 3/12/2009 11:58:00 AM
谁投了德尼尔森:default8: 请尊重投票
johnchen01 - 3/12/2009 12:11:00 PM
diaby是反抢了不少球,可是传球的失误太多了
arscraft - 3/12/2009 12:50:00 PM
nasri分太高了 他太粘了 他传了什么好球给v11一个没有  这就是v11很难踢的原因   diaby真的进步了 全场覆盖进攻防守都做得很好 值得表扬 有些人的评分很有意思 v11用头球争顶变成了主动的错误 真是好笑   v11接高球一塌糊涂? 看比赛看仔细点 总共才d2一脚精确的球到位 而且还被对方后卫碰了 v11头球不优但也进过头球 努力争顶是应该被赞许的 不然你永远都不会顶 何况他有个头球做进来给toure接力顶的球只是toure顶高了 你也得要有个舒服的球在脚下过来啊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2:53:00 PM
都差不多
cesc1989 - 3/12/2009 12:57:00 PM
我投老虎仔,印象最深是那球禁区顶转身左脚射门,威胁不算大,但就是印象深刻,算是复出后第一脚射门吧(欧冠)
zllhenry - 3/12/2009 2:54:00 PM
加拉最佳  那个失球他不承担完全责任
Arsally - 3/12/2009 4:33:00 PM
据说纳斯里昨天跑了15543m...
Ars.havin - 3/12/2009 5:27:00 PM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7、有几次不错的扑救,扑出武西尼奇的点球很关键;   克里希:6、表现一般;   加拉斯:6、防守基本上比较稳健;   图雷:6、几乎破门得分;   萨尼亚:7、攻守两方面都有贡献;   迪亚比:7、进攻中的亮点;   埃布:6、没有太大的作用;   德尼尔森:5、在中场对抗中落于下风;   本特纳:6、没有什么机会;   范佩西:5、相对平淡;   纳斯里:6、努力的创造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沃尔科特:6、伤愈复出,还在找感觉;   达席尔瓦:6、没有太多空间 ========================================== 天空体育的评分。 个人还是比较赞同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2009 5:30:00 PM
RVP状态很差 在比赛贴前我说了,因为看了祖宗杯的赛事发觉. 当一个人神经长期绷得紧,突然休息时间很长,神经会放松,很难再绷紧起来. 下一轮比赛还要找状态.
Ars.havin - 3/12/2009 5:33:00 PM
这场比赛中纳斯里和范佩西的表现比较让人失望,尤其是范佩西。歇了10天多了,但他在场上还是有冲不起来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偷吃肉了!! 本特纳身体太笨重了,带球过人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他的传球还是说的过去,但本场比赛对传球时机的把握有些糟糕。与首回合相比,罗马球员在他们后场逼抢很快,本特纳对这种变化毫无调整。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5:3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2 17:30:00 发表 RVP状态很差 在比赛贴前我说了,因为看了祖宗杯的赛事发觉. 当一个人神经长期绷得紧,突然休息时间很长,神经会放松,很难再绷紧起来. 下一轮比赛还要找状态.
所以说轮换真的是挺难把握的 三线作战不轮换肯定是不行的 尤其是RVP这种身体脆弱的又有严重伤病史的球员 但轮换的不好又把状态轮没了 残念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5:43:00 PM
还是缺少阿德巴约 如果阿德健康 居中顶在前面 不会像RVP一样对抗吃亏 RVP则可以取代大本游击边路 边锋 他比大本熟悉的多 大本则可以在对方体能下降时替补登场冲击对方防线 当然 也可以让DUDU首发中锋 RVP去边路 但防守定位球时少一个190+的大个子还是有点让人不放心 阿森纳大个子本来就不多 大本双前锋在中锋位接球护球都成问题 单中锋就更可以想象 如果大本独自单中锋 对阵曼联时的表现可以做参考
catkingj - 3/12/2009 5:45:00 PM
阿反表现差是肯定的,对方坚决打防反,阿反压根不适合打单前,对手禁区空间少,又缺少掩护
4ever_gunners - 3/12/2009 6:40:00 PM
天空体育的评分 告诉我吧,本特纳为什么和加拉同分
pires84917 - 3/12/2009 6:46:00 PM
天空评分一向是很垃圾...
4ever_gunners - 3/12/2009 6:50:00 PM
感觉他们就是 后方丢球了 平均6分 进球的比其他人高出2分 交了白卷,后腰7分,其他进攻队员6分
Arsally - 3/12/2009 6:52:00 PM
哈哈,很有规律呢:oldem1:
pires84917 - 3/12/2009 6:54:00 PM
如果你仔细看了比赛,你会发现本特纳对于头球的控制做得很好,这样中场的防守压力会少很多。而且带球突破显然是温格赛前有意的一些安排,队内很多队员都在按照这个部署执行,可惜昨天的场地很湿滑,效果很烂。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02:00 PM
我还是看他的效率,你说的这些都不错,但是对比一下唔系你气,同样是被安排在边路,人家的效率就是高。昨天他的脚下笨拙不可否认,这也可以说是他本赛季状态的一个缩影
pires84917 - 3/12/2009 7:10:00 PM
拜托,这有可比性?武器尼奇可是变态级别的人物啊
鹿丸 - 3/12/2009 8:33:00 PM
加拉没话说,很好
37°2 - 3/12/2009 8:5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2 8:01:00 发表 你不是每天6点就要出门的吗:default8:  
你需要生命一号或者脑白金:default3:
最爱皮理斯 - 3/12/2009 9:09:00 PM
看到第一个罚失了,以为完蛋了:default1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