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
reyes299 - 3/13/2009 12:13:00 AM
我觉得德尼尔森太低分了。 射失点球并不就代表他整场比赛没贡献!
怪兽叔叔 - 3/13/2009 1:02:00 AM
这帮废物居然拿到这么多分,LZ你可真仁慈啊。。。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1:07:00 AM
boss:宋爆了,D2爆了,儿子啊你什么时候爆?! 儿子:我不爆..
4ever_gunners - 3/13/2009 4:43:00 AM
:default8: 第几个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