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
reyes299 - 3/13/2009 12:13:00 AM
我觉得德尼尔森太低分了。 射失点球并不就代表他整场比赛没贡献!
怪兽叔叔 - 3/13/2009 1:02:00 AM
这帮废物居然拿到这么多分,LZ你可真仁慈啊。。。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1:07:00 AM
boss:宋爆了,D2爆了,儿子啊你什么时候爆?! 儿子:我不爆..
4ever_gunners - 3/13/2009 4:43:00 AM
:default8: 第几个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