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16:00 AM
个人评分: 阿姆:7   我真的从他身上看到了气质 萨尼亚:8 没有停止奔跑过,自告奋勇罚了点球,防守很稳 加拉:9 心目中的本场最佳,默默无闻的防守,基本可以用0失误来形如,抢断很多,1对1胜率几乎100% 图雷:8 速度很快,和加拉形成了很好的保护,很漂亮的点球 克里希:6 2,3次被对方从左路占便宜,但是一直很努力 埃布:6 表现平平,显露出了疲态 德尼尔森:6 有了迪阿比,这个打分忽略他的进攻,防守方面还算可以(以他的水准和职责),进攻还是分球到尾,但是没有威胁球。点球不错 迪阿比:9 进攻拿球很稳,防守多次拦截,此乃一牛人也 纳斯里:8 很努力,使不完的劲,有点粘球,但是一直在努力衔接中场,算是一个大赛型选手 范佩西:6 发挥失常 本特纳:4 毫无贡献,本场的一大失望 替补: 沃尔科特:6 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没有好好利用,点球大战心理素质不错 爱德华多:4 客观的说,上场影响力不足,罚失了点球
37°2 - 3/12/2009 7:21:00 AM
阿穆尼亚:8.5 不是他的高接低挡,阿森纳挨不到点球决战 加拉:9  防守出色,那个失球是他和图雷唯一的瑕疵 图雷:8  防守出色,那个失球是他和加拉唯一的瑕疵 克里希:6 上半场结束前没如果不是裁判仁慈,我们已经被判点球了,此后的表现中规中矩,所失那球他位置选择错误,导致胡安无人防守 萨尼亚:7 全场状态良好,无功无过 德尼尔森:5.5 本场发挥糟糕,防守依靠迪亚比救险,进攻中多次传球失误 迪亚比:7.5 本场犹如西索科附体,防守拦截异常出色,可以传球也如西索科,失误频频 本特纳:5 他根本就不该在边路出现,事实证明边路不适合他,所失那球是在他和克里希的防守区域 埃布:6  没有延续上一场对罗马的好状态,再次陷入平庸,但几次突破很有威胁,可惜最后一传依然是死穴 纳斯里:7  本场尽了全力,满场飞奔,可惜传带均不理想 范佩西:6  开场有点威胁,此后陷入沉寂 替补: 杜杜 : 5  基本没见到身影,点球大战第一个出场就射失,也是唯一罚丢点球的阿森纳球员 沃尔科特:6.5 突破依然有威胁,速度优势让对手忌惮
helenclieanch - 3/12/2009 7:22:00 AM
dudu4分的话。。低了点。。虽然没有作为点球也罚失,总比大本这个占着首发啥都没干成的好。。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23:00 AM
大家可以自己评分,如果有了7,8个球迷评分,我会算出平均,贴在1楼。
Arsally - 3/12/2009 7:24:00 AM
今天加拉确实赞呢~!今天防守任务好重的,加拉做到了后卫应该做到的一切。而且,他是场上继阿穆尼亚之后年纪最大的阿森纳球员(可是阿穆尼亚是门将嘛~),真的不容易!:oldem3: :oldem3:
37°2 - 3/12/2009 7:2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2 7:16:00 发表 个人评分: 纳斯里:8 很努力,使不完的劲,有点粘球,但是一直在努力衔接中场,但是看来心理素质一般,不敢罚点球
纳斯里罚了点球,而且很漂亮:default8: 另外,你的评分漏了迪亚比:default12: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25:00 AM
LZ的评分居然无视了迪亚比。。。?? 我感觉本场比赛就他没有游魂啦~~~~~
蓝色 - 3/12/2009 7:25:00 AM
范佩西没啥射门吧 德尼尔森那么多传球失误,还能得6分?
37°2 - 3/12/2009 7:2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2 7:23:00 发表 大家可以自己评分,如果有了7,8个球迷评分,我会算出平均,贴在1楼。
没必要 1楼是你的评分 大家会看回帖的 算平均分没任何意义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27:00 AM
我在想,这是不是阿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点球大战 另外 :default8: 看点球脑子都昏了,到现在还想不起来纳斯里怎么进的,反正肯定蛮后面的,因为我前面一直想,脚法那么好,干嘛不罚
37°2 - 3/12/2009 7:28:00 AM
点球大战首轮,多尼准确判断扑出了达-席尔瓦射出的点球,他将点球罚向右侧,多尼成功将球扑出,皮萨罗将球轻松打进球门右下角,阿穆尼亚扑对了方向,无奈皮萨罗主罚的点球角度刁钻,力量十足,皮球应声入网,罗马1-0领先; 次轮,范佩西将皮球罚向右下角,多尼判断错了方向,但武西尼奇软绵绵射向中路的地滚球甚至让扑错方向的阿穆尼亚倒地后还有时间用腿将球挡出,阿森纳1-1追平; 第3轮,沃尔科特将皮球罚向右下角,皮球从多尼的指尖飞进网窝,多尼一度碰到皮球,巴普蒂斯塔也怒射中的; 第4轮,纳斯里半高球,将球打进;随后,蒙特拉将皮球打进右下角,阿穆尼亚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第5轮,德尼尔森劲射中路将球打进;托蒂顶住压力,皮球打进球门左上角; 第6轮,图雷和阿奎拉尼又双双破门; 第7轮,萨尼亚将球罚进左下角;里瑟随后将皮球成功罚进右下角; 第8轮,迪亚比一蹴而就,但托内托却将皮球射飞。阿森纳点球大战7-6取胜。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0:00 AM
原来第四轮就罚了:default8: 太丢脸了
cmyy146 - 3/12/2009 7:30:00 AM
两个中卫总体表现都不错。但是所丢的那个球。。。。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就是那个漏的啊。 萨尼亚今天发挥也不行,奇尼奇今天多次从那突破只能在背后追球,要不是罗马前锋脚法欠佳不知道要丢几个 至于克里希,那个漏判的点球。。。 埃布埃。。。典型的飞机高手,传球低能,视野及其狭隘。看他拿球我快崩溃了。 纳斯里。。。对强队他很拼,遇弱队总消失。。。本场比赛唯一传控技术不错的枪手 迪亚比。。。防守不予余力,还可以啦。 德尼尔森。。没潜力可挖了,传球是他强项但是永远没有提高,今天防守根本没尽力。 本特纳。范佩西。最看不过眼的是他们的盘带,带一次丢一次。过一个人可以,那最后一下球趟的3~4米, 阿穆尼亚 只能说运气好,全场只有虚惊没有挑战.
蓝色 - 3/12/2009 7:32:00 AM
主要是巴谱对我们还是有感情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2:00 AM
罚到第三轮的时候,小猴子打电话来,让我哄睡觉,劳资慌了,我说:就几个球,等等。然后小猴子把电话挂了。 点球结束后3分钟打了过去,她连挂了我4次电话:default8:
37°2 - 3/12/2009 7:33:00 AM
让她来ACN看看 她会理解的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5:00 AM
她已经理解了:default8: 睡着了 哎 罗马挺不容易的 多名球员带伤上阵 而且我们这场比赛其实下脚蛮黑的。。。 享受一下欺负人的滋味吧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6:00 AM
克里希 那个球,如果我是罗马球迷,第一直觉一定点球 但我第一直觉裁判千万别判 所以说,应该是点球
37°2 - 3/12/2009 7:44:00 AM
罗马球迷那个恨啊 去他们论坛:default10: 玩玩
Arsally - 3/12/2009 7:46:00 AM
你们两个好可爱哈:oldem1:
pires84917 - 3/12/2009 7:50:00 AM
个人评分: 阿姆:7   我真的从他身上看到了气质 萨尼亚:5 被武器尼奇完爆,不过进了个关键的点球 加拉:9 心目中的本场最佳,默默无闻的防守,基本可以用0失误来形如,抢断很多,1对1胜率几乎100% 图雷:8 速度很快,和加拉形成了很好的保护,很漂亮的点球 克里希:5 今天没又发挥最佳水平 埃布:6 表现平平,显露出了疲态 德尼尔森:5 除了点球,其他真的没有亮点。在窜联进攻上做得不好,拿球基本不往前看,基本回传 迪阿比:9 进攻拿球很稳,防守多次拦截,此乃一牛人也 纳斯里:8 很努力,使不完的劲,有点粘球,但是一直在努力衔接中场,算是一个大赛型选手 范佩西:6 一个人顶在前面,没有支援,难为他了 本特纳:6 盘带过多,效果不好,不过他的存在让球队更平衡 替补: 沃尔科特:6 应该得到更多的机会,没有好好利用,点球大战心理素质不错 爱德华多:5 今天表现不好,不是他的错,他才刚刚复出,不要以为他是罗纳尔多或者是亨利,没有中场的支持,他们很难出彩
37°2 - 3/12/2009 7:52:00 AM
评分最佳你给加拉 投票最佳你给迪亚比 还真是两不耽误啊:default3: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53:00 AM
我给萨尼亚的分数可能高了点:default8: 感觉他今天就是在中路补防不错 另外有几次 1v1都化险为夷 比赛整整耗了2个半小时,对他被唔系你气打爆的回忆早就没有了:default8:
Arsally - 3/12/2009 7:54:00 AM
观察好仔细哦:oldem8: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56:00 AM
论坛是个网络交流空间,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永恒罗马的各项版规。 本论坛注册暂时采取管理员人工审核的方式。管理员会在1天内认证通过合乎要求的ID,请耐心等待,不必重复注册。 管理员认证通过您的ID之后,您就可以开始在论坛发贴了。 罗马论坛不去了~ 茂往应该早就注册了吧?代表acn发个祝福吧
pires84917 - 3/12/2009 7:56:00 AM
很难做出选择
37°2 - 3/12/2009 7:57:00 AM
你Y的 真的睡觉去了 :default6: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01:00 AM
你不是每天6点就要出门的吗:default8:
Arsally - 3/12/2009 8:09:00 AM
永恒罗马好像没什麽动静。。 我没注册就是游客了一下。。:oldem7: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13:00 AM
哪里有动静:default2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 1-0 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