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阿姆。疯子,37,麦扣等黑蜜请进
tomcat - 3/12/2009 12:10:00 PM
阿姆一如既往的稳定 在慢慢的进步中 加油
zllhenry - 3/12/2009 12:32:00 PM
阿姆算是不错的~~也没犯什么大错
FORT_MINOR - 3/12/2009 12:41:00 PM
阿穆尼亚是那种平时稳定,但一犯错就无可救药的类型
huhu456321 - 3/12/2009 12:42:00 PM
阿姆太稳健了,没有莱曼大叔得娱乐精神。欧冠决赛很早就罚下场。不然阿姆也不会出头、
ArsenalTiti - 3/12/2009 12:45:00 PM
虽然排不进世界前5 但是肯定的是比巴萨的巴尔德斯强~~~
不懂我的心 - 3/12/2009 12:50:00 PM
还是在进步的
忧郁の心→岚 - 3/12/2009 12:52:00 PM
支持阿穆尼亚
cesc1989 - 3/12/2009 12:53:00 PM
希望他还能进步吧,反正现在我们的进攻才是问题
cinder - 3/12/2009 12:54:00 PM
某年联赛杯对唐卡斯塔,阿姆雷纳级的表现助我厂晋级
天地一火枪 - 3/12/2009 1:39:00 PM
阿姆的实力确实见涨了,最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放心的,在现在的阿森纳,他不是球队的短板,但也不是球队的优势。 应该说,他配得上现在的阿森纳。 阿姆的实力已经具备了,但性格气质上还需再进一步。他很冷静,但不够强悍,主场对曼联的禁区内手球,主场对热刺的慌乱表现,都说明他的神经并不够硬。有时候也不一定需要他像莱曼那样霸道,我只希望能从他的眼里看到范佩西和法布,加拉所拥有的那种坚定和渴望——当前中后门四线都具备这样的条件,阿森纳的冠军阵容就真正成形了。 另外,在技术上,手抛球发动进攻一直是阿姆的短板,这个也需要再加强。
二十三号枪 - 3/12/2009 1:51:00 PM
他是在不断的进步 但他太安静了
梦圆时分 - 3/12/2009 4:5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2 7:47:00 发表 个人感觉,阿姆完全有一流门将的气质。 之前你们说没气质什么的,我认为完全是对他外貌,身高,欧冠决赛等的一种模糊的印象,戴着有色眼镜去看人家,当然看扁人 这个门将大战绝对靠得住 出击比以前的进步不是一点点 扑球向来是他的强项 1v1单刀,本赛季也看到了几次精彩的发挥 唯一可能要加强的就是他的大赛经验,虽然说他本场表现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成熟。个人印象,这应该是他职业
这是阿穆在我厂的第二次点球大战,第一次是在04-05赛季足总杯重赛做客谢联,他在pk中也扑掉一个。
Ars.havin - 3/12/2009 5:04:00 PM
阿姆距离雷纳还是有距离的,比莱曼也还有距离。
djorkaffe - 3/12/2009 5:36:00 PM
为了回楼主帖,特意注册了下.就是想说阿木不可能成为超一流门将。就像有某楼说的,他太安静了,你会很少看到他会对着我们后卫线吼.说实话这是成为超一流所必须的,作为球队最后道屏障,后卫出的错,一定有必要指出,甚至要大声骂出来,不管是谁,这才更好做好防守。其实还有个很明显的问题,一比就知道,为什么我们后卫身高的问题,这赛季明显被暴露出来?原因就是阿木,不是说前几个赛季没这问题,关键在于,阿木的出击更主要是高空球的出击的问题,求稳窝在球门里不出来,甚至有时候对于是不是出来有点犹豫,相反地楼主说莱曼华而不实,但莱曼那1次次冒险性出击摘高空球,就很好的掩盖了我们后卫身高不高的问题,当然这有利也有弊,就是莱曼一旦失误就是毁灭性的。所以我从来不指望阿木能拯救球队,他稳,对他很稳,技术也行,但指望他拯救球队,或者有着很好的表现,不可能.对于一个联赛中游球队,这是个很好门将,但对我厂的位置,阿木的配置就有点,当然如果你承认我厂已经沦落到中游了,那我赞同楼主的说法.
catkingj - 3/12/2009 5:55:00 PM
我觉得什么气质性格rp等跟能力的关系是0%,唯一能对能力构成影的就只有心理素质这一样。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6:18:00 PM
我非常同意这位朋友的意见 门将肩负指挥防线的任务
4ever_gunners - 3/12/2009 6:35:00 PM
希望44楼以后多发发原创帖~你很有潜力 长期潜水对身体不好~
37°2 - 3/12/2009 8:40:00 PM
希曼虽然也很安静,对对手也不凶悍 但他的实力比阿穆尼亚高了可不止一个等级 当门将技术到顶级的时候,安静不是问题
鹿丸 - 3/12/2009 8:49:00 PM
个人感觉 比起单刀出击,角球出击不放心
Pryce - 3/12/2009 9: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2 8:40:00 发表 谈什么都没用 他弱智一般的两个近角毁了阿森纳的欧冠梦想 毁了冰王一辈子的梦想 就冲这点 我不会原谅他 他就是个普通的门将 别指望他有什么惊人之举 只求近角的失误不会再犯就是 我还是那个句话 所谓豪门门......
怪就怪莱曼抽风式的一绊
37°2 - 3/12/2009 9:19:00 PM
只能怪裁判
djorkaffe - 3/12/2009 9: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20:40:00 发表 希曼虽然也很安静,对对手也不凶悍 但他的实力比阿穆尼亚高了可不止一个等级 当门将技术到顶级的时候,安静不是问题
但你忘记了个前提 希曼前面站的是谁,一个有杰出领导能力又能自我鞭策喘气队长,一帮传奇后卫,希曼用不着话太多,只要只字片语,甚至一个眼神,就能沟通。后防的关键需要统一和齐心,所以要个后防统帅,门将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做,当然有像亚当斯这样的领袖,希曼当然话不用着太多,只需要关键时间去说下,甚至有时候这样的话,我们的传奇队长自己也能察觉到.可见所谓安静是要建立高度默契和有一个真正后防领袖的前提下的,当2者缺少1个时候,门将需要更多去承担,而现在大势所趋门将不再只是门将,很多时候更是个拖后中卫,而对于个拖后中卫而言,不指挥后防,那么设那个“1”要来干嘛,没有高度默契的情况下,安静当然自然而然地显示出他的劣势了.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12:39:00 AM
从来就没规定门将一定要什么霸气..这不是评价一个门将是否合格的标准!也不是约定俗成的,拿这个来说A1是不公平的。 A1的问题是在重要比赛里面承受压力时会出错,这赛季对MU时用手接C22回传就是一个例子,这个才是他现在能否更进一步要超越的。况且穆先生从来就是安静的。:tuzki8:
37°2 - 3/13/2009 12:51:00 A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09-3-12 21:38:00 发表 但你忘记了个前提 希曼前面站的是谁,一个有杰出领导能力又能自我鞭策喘气队长,一帮传奇后卫,希曼用不着话太多,只要只字片语,甚至一个眼神,就能沟通。后防的关键需要统一和齐心,所以要个后防统帅,门将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做,当然有像亚当斯这样的领袖,希曼当然话不用着太多,只需要关键时间去说下,甚至有时候这样的话,我们的传奇队长自己也能察觉到.可见所谓安静是要建立高度默契和有一个真正后防领袖的前提下的,当2者缺少1个时候,门将需要更多去承担,而现在大势所趋门将不再只是门将,很多时候更是个拖后中卫,而对于个拖后中卫而言,不指挥后防,那么设那个“1”要来干嘛,没有高度默契的情况下,安静当然自然而然地显示出他的劣势了.  
说的很在理 我疏忽了
怪兽叔叔 - 3/13/2009 12:57:00 AM
看看利物浦对皇马的比赛,我就知道什么叫顶级门将。。。阿姆??垃圾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1:03: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2 8:06:00 发表 比以前进步了许多 别忘没得欧冠他有很大责任啊 算准一流
决赛那场,我其实更想怪莱曼的. 宁愿失一球,也不愿长时间10打11. 而且P7也不用因为这事耿耿于怀,哪怕是输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1:49:00 PM
决赛的事情 弗拉米尼让位科尔 雷耶斯让位皮雷 皮雷被换下 还有森德罗斯被坎贝尔替代 为他们的离开和状态的下滑都埋了伏笔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54:00 PM
弗拉米尼是当时那条后防唯一不合格的 左路防守非常倚重频频回撤的雷耶斯 坎黑论实力肯定远远超出森头一大块 换上去也合情合理 至于皮雷换雷耶斯 这就不好说了 人情因素更大 可能也考虑到与科尔的配合问题 我就不太明白 到决赛用主力换掉小孩 有人骂 如果没换坚持用小孩和替补(当年联赛杯对切尔西) 还是有人骂 都他妈马后炮 垃圾媒体垃圾球迷
知情人士 - 3/13/2009 2:07:00 PM
但科尔刚刚伤愈,之前没踢比赛,这样就贸然首发,将之前辛苦拼搏的弗拉米尼放到替补席,很冒险 弗拉米尼从那刻起也许就发誓要报复,最后终于成功 坎贝尔也是刚伤愈,但换森德罗斯这个说的过去,只是森德罗斯的信心和状态难免不受影响,他没弗拉米尼那么好的心理素质 皮雷和雷耶斯的问题,最后2个都得罪 温格的手腕还真要向弗格森学习
christmasnow - 3/13/2009 2:39:00 PM
那时的科尔和坎贝尔是绝对的世界级后卫,复出了,当然要打,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雷耶斯和皮雷,我想温格肯定是想让雷耶斯下半场替换上去,落后的话,可以用速度去冲击,领先的话,就龟缩,用他和亨利反击的,就像现在经常eboue主力,小老虎替补,我觉得是一个道理. 只是没想到上来就红牌了,一切战略部署全被打乱,再加上阿姆不争气的超级近角,如果这也要怪温格,我觉得没啥好说的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阿姆。疯子,37,麦扣等黑蜜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