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谈谈阿姆。疯子,37,麦扣等黑蜜请进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2:53:00 PM
手段?什么手段?飞鞋子?贝克汉姆哭了,斯塔姆哭了,范尼也哭了;如果简单粗暴也叫手段,那我也会 谁能解释一下58楼最后一段?马后炮没关系,别正反两面马后炮,站住自己的阵营,别歪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2:59:00 PM
都是结果论英雄 媒体球迷都无外乎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02:00 PM
媒体这样太能理解了 这叫卖点 否则没东西可写 球迷这样要么白痴要么低段位
知情人士 - 3/13/2009 3:04:00 PM
这样的球迷又不少:default2:
知情人士 - 3/13/2009 3:10: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3 14:39:00 发表 那时的科尔和坎贝尔是绝对的世界级后卫,复出了,当然要打,没有任何问题 至于雷耶斯和皮雷,我想温格肯定是想让雷耶斯下半场替换上去,落后的话,可以用速度去冲击,领先的话,就龟缩,用他和亨利反击的,就像现在经常eboue主力,小老虎替补,我觉得是一个道理. 只是没想到上来就红牌了,一切战略部署全被打乱,再加上阿姆不争气的超级近角,如果这也要怪温格,我觉得没啥好说的了
其实如果是我,我会让弗拉米尼首发,其他不变 科尔对巴萨那是伤愈后的第一场,他这场发挥也差(我个人理解,这也是温格为了留下科尔的一种手段) 保持欧冠连续不失球的防线真的不应该在决赛被拆散(但坎贝尔换森德罗斯我可以理解) 莱曼被罚下后,我更希望换下永贝里而非皮雷 这就是我的2点不同看法
亨利小子 - 3/13/2009 3:22:00 PM
半决赛第二场就是克里希打左后卫,还送一个点球 当然这些都是马后炮,换我也会让伤愈的正牌左后卫来打
知情人士 - 3/13/2009 3:26:00 PM
科尔重伤啊 刚伤愈就主力,还是决赛:default8: 所以我个人理解,这也是温格为了留下科尔的一种手段
知情人士 - 3/13/2009 3:27:00 PM
当然,并不是说温格不顾阿森纳的荣誉 前提是温格相信科尔状态没问题 但事实是状态真的有问题: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3:28:00 PM
换永贝里而不是皮雷? 当时少一个人 一定会换防守能力最弱体能最差的球员 那只能是皮雷 如果首发的是雷耶斯 换下的会是赫莱布 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最弱 至于后防两位 我可能也会都换掉 当皮雷我不会让他首发
知情人士 - 3/13/2009 3:37:00 PM
皮雷的灵感也许会决定比赛 既然让科尔首发了,配皮雷才有价值 我愿意换下永贝里 皮雷下半场根据情况再换,不是还有个雷耶斯嘛
亨利小子 - 3/13/2009 3:40:00 PM
我的意思是,决赛就算科尔不伤愈,左后卫也会是克里希而不是弗拉米尼…… 弗拉米尼是得罪定了
知情人士 - 3/13/2009 3:44:00 PM
所以弗拉米尼从那场比赛之后发誓不再踢左后卫 所以他对教授说,如果还踢左后卫情愿不上场 有因必有果 弗拉米尼为什么不愿意踢左后卫 因为打击巨大: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3:46:00 PM
我觉得不错了,虽然依旧不能原谅欧冠决赛和05年主场2:4不敌曼联的超拙劣表现。但是现在这么一看,比起神经希来,简直就是世界级后防球员啊。
知情人士 - 3/13/2009 3:49:00 PM
如果决赛依然让弗拉米尼首发左后卫 也不会出现后来的如果还踢左后卫情愿不上场 至于自由转会事件,我不敢保证
fintanwxy - 3/13/2009 3:55:00 PM
阿穆尼亚的气质是靠实力的提升慢慢积累的。亨利当年刚来阿森纳时也只是很淘气的小毛孩,在博格坎普的影子下生存,直到连续拿几次最佳射手后信心倍增,被冠以大帝称号。卡恩也是一场场守的好才有那股牛气的,后来老脱手就变得越来越窝囊了。 另外,欧冠决赛那两个近角丢球也不能完全怪阿穆尼亚吧,临危受命估计谁都想不到,我猜阿穆尼亚当年打死都不信自己还有机会在决赛中亮相,心理准备不足是重要因素。
知情人士 - 3/13/2009 3:58:00 PM
永远不原谅那2个近角 同样的错误一场比赛不能犯2次
fintanwxy - 3/13/2009 4:05:00 PM
其实两个近角错误还是有点不同的,一左一右,哈哈。阿穆尼亚估计被进了第一个,马上产生心理恐惧感,看到第二个又来了就慌的不知道该做何动作了。要怪只怪莱曼的冒失,或者怪裁判罚下一人,还不如让我们先丢球,没准11人作战还能翻盘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3/2009 4:08:00 PM
守门员近角被进绝对不可原谅,抽上角被进可以理解,鸡鸡以下的射门还能漏两次,太强大了。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25:00 PM
不说了 让我忘掉吧 套用某人一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博格坎普回望欧冠奖杯的那个眼神
大好头颅 - 3/13/2009 8:23:00 PM
那场球我最恨的其实是亨利的单刀都不进。 跑龙套的出错是可以理解的,但拿最高工资的人就应该做最大的贡献。。。
知情人士 - 3/13/2009 8:25:00 PM
对皇马的时候全部贡献完了 埃托奥大赛很少脚软 亨利是时好时坏
金戈铁马 - 3/13/2009 8:39:00 PM
:default3: 对于阿姆这类型的家伙对他太多的期望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失望。 对热刺可以扑出基恩的点球却不能在对伯明翰那天成为救世主,也没有扑出杰拉德的点球,让我充分明白了他并不是冠军级别的门将。
亨利小子 - 3/13/2009 9:43:00 PM
如果那两个都扑出了,他当赛季的扑点球成功率就是100%了…… 那样的话他不是冠军级门将了,是神级
Pryce - 3/13/2009 9:47:00 PM
按照82f的标准,阿森纳的门将应该是堵墙
4ever_gunners - 3/13/2009 11:54:00 PM
很好很强大的论点 传奇门将们自杀了 卡西,切赫之流退役了 年轻门将都改踢前锋了
christmasnow - 3/14/2009 12:14:00 AM
杰拉德那个点球,质量极高,能扑住才怪了.
4ever_gunners - 3/14/2009 12:16:00 AM
就算质量低扑错方向,那就限制他成为冠军级的门将了吗: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2:17:00 AM
多说他没意思了 不功不过 可以了 指望超级门将 算了吧 贷款都还不上了
christmasnow - 3/14/2009 12:25:00 AM
温格说:我有两个世界级门将 莱曼没走的时候,是三个
金戈铁马 - 3/14/2009 1:12:00 AM
:default9: 阿穆在那年决赛上去之后印象中也算稳当,在那两个愚蠢的错误之前,我幻想过他会成为救世主。 他扑点球就好像他平常的表现一样,时不时会给你一些大惊喜,但就在那么几个救命的时刻,这家伙会用ws的表现来无情地嘲弄你。 或者经过这回他真浴火重生凤凰涅磐了?:default4: 昨晚罗马的大礼真产生了效果,居然再次对他产生了幻想。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阿姆。疯子,37,麦扣等黑蜜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