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47:00 AM
个人感觉,阿姆完全有一流门将的气质。
之前你们说没气质什么的,我认为完全是对他外貌,身高,欧冠决赛等的一种模糊的印象,戴着有色眼镜去看人家,当然看扁人
这个门将大战绝对靠得住
出击比以前的进步不是一点点
扑球向来是他的强项
1v1单刀,本赛季也看到了几次精彩的发挥
唯一可能要加强的就是他的大赛经验,虽然说他本场表现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成熟。个人印象,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点球大战?
如果阿姆不是实力派,教授也不会在莱曼走后不买门将。要说绝对实力比阿姆强的,卡西,切赫等人,也买不到。那些让我们yy的,什么23岁1000万,德甲新星,谁敢说一定比阿姆好使?
今天,我从他身上感觉到了一股气质
没有希曼的那种土土的感觉
也没有莱曼那种华而不实
看好阿姆,支持阿姆
37°2 - 3/12/2009 7:48:00 AM
很困
睡觉去:default16:
今天对他很满意
门将不是看一场比赛的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49:00 AM
我是观察了他两个赛季才对他做出判断的:default8:
以前观点中立
阿仙奴亨利 - 3/12/2009 7:49:00 AM
阿姆水平始终不是顶级
虽然我以前也支持过他
37°2 - 3/12/2009 7:50:00 AM
另外,门将不能太老实,需要霸气
今天被塔代伊黑的那一下,换莱曼早冲上去脸贴脸了
阿穆尼亚就只会像个娘们一样埋怨
对手都是欺软怕硬的
skr0828 - 3/12/2009 7: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7:50:00 发表
另外,门将不能太老实,需要霸气
今天被塔代伊黑的那一下,换莱曼早冲上去脸贴脸了
阿穆尼亚就只会像个娘们一样埋怨
对手都是欺软怕硬的 |
我赞同这个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59:00 AM
是否可以把这个理解为冷静:default8:
加时点球,不冷静的例子请惨遭德罗巴和齐达内
当然,上去意思意思头顶头也许有必要
可是身后都是罗马球迷
pires84917 - 3/12/2009 8:00:00 AM
他的出击会是他的死穴
kenhirai - 3/12/2009 8:03:00 AM
今天罚点球明显有两个球他们摆的太近,完全可以向裁判抗议的...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03:00 AM
本赛季印象中还没有因为出击判断失误造成丢球
就算有,也肯定不是致命的
去年对曼联那个出击印象比较深刻,仅此而已
他也在不断进步,作为门将,他还算是新人,人家卡西的经验早就翻他10翻了
他的身手和实力绝对不在雷纳之流之下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04:00 AM
这也许是他不足的地方,确实
作为豪门主力门将,他的经验就两个赛季,而且进步算是飞快,看好他吧
蓝色 - 3/12/2009 8:06:00 AM
比以前进步了许多
别忘没得欧冠他有很大责任啊
算准一流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07:00 AM
个人认为现在还提欧冠决赛简直就是在折磨自己,没什么必要。他本来就是临危受命,那个时代早已远去,现在的阿森纳除了图雷,都没有那时的主力了。
完全可以忘掉了。
pires84917 - 3/12/2009 8:08:00 AM
他比雷纳稳健,但是出击不如雷纳....
作为阿森纳的门将,我认为出击的技术一定要出色,现在他的确刚上步,希望越踢越好吧
Arsally - 3/12/2009 8:12:00 AM
一直在进步,这点很好啊,继续加油哦!:oldem15: :oldem16:
4ever_gunners - 3/12/2009 8:15:00 AM
雷纳扑球我敢说绝对没阿姆好
雷纳扑远射,劲射,刁钻头球这类球,是出了名的一般的
恩,不过看着吧,毕竟是自家的主力门将,希望越提越好
Northwest - 3/12/2009 8:17:00 AM
我顶楼主!
威廉 - 3/12/2009 8:32:00 AM
扑点球的时候很多小细节都让我无限怀念莱曼
george.arsenal - 3/12/2009 8: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2 7:50:00 发表
另外,门将不能太老实,需要霸气
今天被塔代伊黑的那一下,换莱曼早冲上去脸贴脸了
阿穆尼亚就只会像个娘们一样埋怨
对手都是欺软怕硬的 |
同意,阿穆虽然在进步,但缺乏霸气,很难成为顶级门神
狮王卡恩吼一吼,前锋都得抖抖的
门将得给对手射门球员压迫感才行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8:40:00 AM
谈什么都没用
他弱智一般的两个近角毁了阿森纳的欧冠梦想 毁了冰王一辈子的梦想 就冲这点 我不会原谅他
他就是个普通的门将 别指望他有什么惊人之举 只求近角的失误不会再犯就是
我还是那个句话 所谓豪门门将 无一不是世界一流强队的国门 只有我们这位 呵呵 草根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41:00 AM
每个门将都有缺点和失误 而他们的发挥也几乎多半取决于卫线和中场的稳固以及全队的打法
我们没有铁血腰 没有神塔卫 阿穆比其他三家豪门的门将更多次的出现在镜头前 他做了他该做的 甚至时不常地还看到了越来越发达的门线技术 圣卡西只有一个 布冯也只有一个 他没有世界一流门将的潜质和传奇的出身 就是个塞尔塔来的西班牙帅小伙 不同于日耳曼热血汉 他有他的风格 技术和相貌我都很喜欢 稳健 平凡 长得还挺招俺喜欢
关键时刻临危救主是门将带来的意外之喜 统领卫线 指挥布置定位球防守是我比较看重的 平常心看这个赛季的失球 恐怕全队配合不默契以及防守态度才是主要根源
麦扣在阿森纳只蜜阿穆!
why so serious!
4ever_gunners - 3/12/2009 9:44: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麦扣啊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49:00 AM
你好 我是麦扣 现在是间歇性冒泡
4ever_gunners - 3/12/2009 9:50:00 AM
上马甲迪阿比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9:56:00 AM
迪丫比的发言绝对不如我另一个马甲来得痛快
老鼠大作戰 - 3/12/2009 10:00:00 AM
阿木是個好門將,不過阿森納條后防綫的類型要求我們不單止需要一個好門將,需要一個superman,阿木第一反應齣色,基本功紥實,但是腿部爆髮力麻麻,對龍門邊角線的飛身有點慢,高空球的齣擊不足,另外,腳法麻麻,長距離的球們球精確度比較差,最后領導能力不夠,不敢對后防兩個老大哥指指點點,這是死症。
基本上,小法比仔都有呢滴毛病,其實阿木同小法比仔都是類型差不多的門將。其實都不是壞事,不過如果要阿木能繼續為阿森納爭光,甘或者從另外一個角度齣髮,換個好點的后防羅。
講真,你講云達沙繫米真系甘神奇,我覺得未必,距從技術角度來講,米同阿木差吾多,不過距身材好就系一分錢一分貨啦,有滴球,可能阿木就系差一寸,甘云達沙米就系靠距好身材果一吋米救到羅。同埋處于巔峰的后防綫,這就是甘的一個搭配了。
大鼻舒那樣的霸氣与技術的結閤,cech的百年一遇的綜閤能力,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了。:default3:
布拉特 - 3/12/2009 10:03:00 AM
你是指见龙卸甲?
枪手风之子 - 3/12/2009 10:04:00 AM
睾丸大湿
michaelluofang - 3/12/2009 10:32:00 AM
这俩名字是我30岁之前都不会使的- -
eddielu - 3/12/2009 11:14:00 AM
看了集锦, 阿姆那几个远角低平球扑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