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Baby:我没有大哥好多年
知情人士 - 3/13/2009 12:42:00 AM
对罗马的欧冠比赛,相信大家对这个镜头不陌生:一次范佩西和托蒂的拼抢中,范佩西处于下风,倒地后用双脚夹住托蒂放倒在地,不让他拿球。托蒂很气恼,起身后用脚踹范佩西,一下还不解气,竟然又连续来了3、4脚! 娘西匹,在电脑前看到这一幕,我火大了,严格来说,这可以给红牌的,裁判竟然只有口头警告。事后我又觉得很悲哀——阿森纳没有大哥很多年了! “你Y再敢这样铲雷耶斯,我就铲断你的狗腿!”曾几何时,铁血亚当斯之后我们没有断层,我们也有这样的大佬! 当裁判判罚对我们不利的时候,我们也曾经团团包围过裁判,口里喋喋不休。 如今的球队,是德尼尔森们一次次被侵犯无人问津,是裁判明显判罚对我们不利,都没多少人上前,无奈的接受之。。。 虽不喜曼联、切尔西之流的匪气,但不得不说,看着费迪南德特里们等一帮家伙围着裁判围着对手,就感觉心里热乎。“我吃亏了,有大哥们给我撑腰。”C罗们是这么想的吧,所以他们无所畏惧吧。。。 维埃拉之后,我们再无带头大哥(维埃拉很好的继承了亚当斯之流的英伦斗犬精神)。 或许我们真该多点英国血统,不单是斗犬精神,还有那久违的民族归属感: 老子英国球队英国人,你丫再TMD敢揣范佩西试试!
知情人士 - 3/13/2009 12:44:00 AM
Reyes09 - 3/13/2009 12:49:00 AM
法布。。。。还有法布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0:00 AM
没有硬汉了~~
johnchen01 - 3/13/2009 12:52:00 AM
真的。那时候就想说平时的V11不是都跩跩的吗?怎么今天感觉那么窝囊?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13 0:52:00 发表 真的。那时候就想说平时的V11不是都跩跩的吗?怎么今天感觉那么窝囊?
已经有张黄牌,要是再拿牌,下场就上不了了啊~
Arsally - 3/13/2009 12:57:00 AM
我倒是觉得这次是两个人很正常的小斗气而已:oldem8:
不在状态 - 3/13/2009 12:58:00 AM
那会儿应该是V11得黄牌  最多托帝也得张黄 显然是被画面误倒了
怪兽叔叔 - 3/13/2009 12:59:00 AM
也注定了托蒂快退役了,也没什么成就。。。
阿仙与奴奴 - 3/13/2009 1:02:00 AM
那是V11调皮在先,拖地不是踹,是想把腿拿出来,V11夹的他太紧了,他不爽,平常的可能都很松。:default17: V11不是省油的灯,只有他欺负人的份,完全不担心。
知情人士 - 3/13/2009 1:09:00 A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9-3-13 0:58:00 发表 那会儿应该是V11得黄牌  最多托帝也得张黄 显然是被画面误倒了
我看了直播,被直播误导?
Reyes09 - 3/13/2009 2:25:00 AM
那么明显的报复踢人。。。完全不明白怎么那么多人为托蒂开脱。。。有 意思吗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10:26:00 AM
有啊,卡希尔老是想踹亨利,不是被小法报复了么? 还有捷克那个,老是想弄H13,不也被小法铲下去了? 不过那时候就有人跳出来批评说小法这样做不对啊. 怎么LZ又怀念起来了? 球迷真是难伺候.
catkingj - 3/13/2009 11:00:00 AM
v11自找的,想拖延对方快开就夹着拖地的腿,对方挣扎很正常吧?
Forward - 3/13/2009 11:46:00 AM
如果真的夹了人家的腿,的确会引来剧烈的反应。 阿森纳也真应该多点英格兰硬汉。
就一剑 - 3/13/2009 12:02:00 PM
依据有问题,结论老问题
知情人士 - 3/13/2009 1:45: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3-13 10:26:00 发表 有啊,卡希尔老是想踹亨利,不是被小法报复了么? 还有捷克那个,老是想弄H13,不也被小法铲下去了? 不过那时候就有人跳出来批评说小法这样做不对啊. 怎么LZ又怀念起来了? 球迷真是难伺候.
小法现在收敛很多
zero - 3/13/2009 1:56:00 PM
范儿,纳斯里都是不吃亏的主儿~ 埃布,阿宝都是小黑脚儿~ 小法是收敛了,不过还是很有脾气的那种,本性难移嘛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59:00 PM
我始终觉得埃布埃和迪亚比的黑脚有本质区别 埃布埃是真的黑 迪亚比不是 他就是铲球 但铲的不好 歪了 其实这种例子很多的
wang4wang - 3/13/2009 6:10:00 PM
V4走后的弗拉米尼其实还是很强悍的 可惜被卖了 现在的ARSENAL看上去还真是缺少“大哥”这样的人物呢:default3:
大好头颅 - 3/13/2009 7:30:00 PM
长相都不好。。 阿德外强中干,专门打哈哈,埃布一脸无辜,图雷一脸忠厚,小法、小范那身板又不够。森德罗斯长相其实还适合,但性格又差太远。。
知情人士 - 3/13/2009 8:10:00 PM
森德罗斯看上去就好欺负:default6:
大好头颅 - 3/13/2009 8:13:00 PM
他样子还是很凶的那种,就是气势太弱。。。
知情人士 - 3/13/2009 8:23:00 PM
不觉得 个人眼光不同吧 看上去就一脸衰相:default10:
Arsally - 3/13/2009 9:24: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3-13 12:02:00 发表 依据有问题,结论老问题
这个依据确实有问题哈
37°2 - 3/16/2009 11:54:00 AM
看到场景有感而发 没做太多考虑:default10:
kkdowning - 3/16/2009 2:05:00 PM
37确实看走眼了,我看的是电视 V11紧夹拖地的腿,拖地挣扎而已,往复上下,才造成踹的感觉
Henry3246 - 3/16/2009 2:20:00 PM
37说得对,我们的确需要有霸气的领袖型球员……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Baby:我没有大哥好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