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我们从不惧怕点球大战 希望下一轮避开英超球队
知情人士 - 3/13/2009 4:12:00 PM
门将阿穆尼亚对球队在点球大战的表现赞不绝口,在他看来,年轻的小将能够经受住考验点球晋级,温格和俱乐部的努力才是关键:“我为我的队友骄傲,因为他们展现出了他们的个性和成熟的一面。我们的球员很年轻,他们的前途不可限量。” 能够在与罗马的点球大战中胜出,阿穆尼亚认为,除了温格之外,仍有人需要感谢:“我们从不惧怕点球大战,虽然年轻,但我们够强大,每人都信任温格,是他一手将这些小将培养起来。这个赛季的成功还需感谢俱乐部,他们给了温格充足的时间和耐心去完成这项‘工程’。我希望我们能够在本赛季有所斩获。” “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在下一轮面对像波尔图或比利亚雷亚尔这样的球队。这没有冒犯这两支球队的意思,他们配得上进入8强。” “但我宁愿下一轮避免与英超球队对抗。不过无论怎么样,来到这个节骨眼上,任何对手都是难以对付的。”
知情人士 - 3/13/2009 4:12:00 PM
点球大战 运气占很大比例 无所谓怕不怕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4:22:00 PM
运气有 但也有技术含量 巴西和德国的点球神话有道理的
就一剑 - 3/13/2009 4:23:00 PM
谢谢cctv,谢谢党
知情人士 - 3/13/2009 4:24:00 PM
5717技术不错吧 他那个点球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default3:
知情人士 - 3/13/2009 4:24:00 PM
武齐尼齐是罗马当晚第二个出场罚球的队员,但他的射门绵软无力且打向球门中路,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几乎是半坐在地上被球撞到了身体。如此低质量的罚球让这位杀手感到难以理解自己当时的做法:“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射丢点球的,我到现在也难以相信。”    “那真是个糟糕的点球,如果我将他踢向左路或者右路,球就很可能进,因为守门员就没动。不过球迷们昨晚表现很棒,我们没能淘汰阿森纳,感觉很失望。我们现在已经从欧冠中出局了,现在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不懂我的心 - 3/13/2009 4:29:00 PM
主要是克服心里这一关~~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4:46:00 PM
阿木没动是因为阿木在靠反映扑,而不是预判. 没见阿木大部分都扑对方向了么? 我看了好几次点球录象, 阿木都是等对方接触了球之后再扑的. 最后对手打那个飞机, 就是因为他脚踢在球的瞬间阿木作出了反映, 如果按照预想的发出去,阿木肯定扑到那球, 所以托内多想变向,但来不及了,结果那球才飞机了. 如果昨天两个门将的位置换一下,罗马的门将是阿木, 出线的肯定是罗马. 昨天阿森纳打了多少个中路? 阿木那种不预判靠反映扑就是打中路的克星, 如果罗马的门将换成阿门, 就站在中间,他起码要扑出3个阿森纳的点球. 看阿森纳长点的, 知道阿木扑点球把阿森纳带入下一轮或得分的比赛有好几次吧? 我看过至少3次.
christmasnow - 3/13/2009 5:47:00 PM
阿姆留给人们印象最深的点球,应该是去年对热狗,扑掉罗比基恩的点球,然后球队逆转
Arsally - 3/13/2009 5:55:00 PM
我觉得点球包含很多方面,比如意志力,技术,运气……都有吧
wang4wang - 3/13/2009 5:59:00 PM
阿穆是我厂今年发挥最好的队员 继续加油哦~~:default11:
蜗牛跑得快 - 3/13/2009 6:00:00 PM
:default4: LS小范的咪咪很强大. 小法除胸毛,小范居然剃腋毛.:default8:
亨利小子 - 3/13/2009 6:11:00 PM
法国球员的技术确实好,看咱们队几个法国人,罚点球都带假动作的,把门将骗了打反方向 德尼尔森、老虎这样的,就是直接一脚出去了事
riquelme1985 - 3/13/2009 6:20:00 PM
吾妻你骑那个点球确实差点, 踢中路也不是这么踢的...:default2:
知情人士 - 3/13/2009 6:38:00 PM
所以我说我都扑的住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0: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3-13 16:46:00 发表 阿木没动是因为阿木在靠反映扑,而不是预判. 没见阿木大部分都扑对方向了么? 我看了好几次点球录象, 阿木都是等对方接触了球之后再扑的. 最后对手打那个飞机, 就是因为他脚踢在球的瞬间阿木作出了反映, 如果按照预想的发出去,阿木肯定扑到那球, 所以托内多想变向,但来不及了,结果那球才飞机了. 如果昨天两个门将的位置换一下,罗马的门将是阿木, 出线的肯定是罗马. 昨天阿森纳打了多少个中路? 阿木那种不预判靠反映扑就是打中路的克星, 如果罗马的门将换成阿门, 就站在中间,他起码要扑出3个阿森纳的点球. 看阿森纳长点的, 知道阿木扑点球把阿森纳带入下一轮或得分的比赛有好几次吧? 我看过至少3次.
扑点球再好也不说明就是顶级门将,这最关键的是运气 一个赛季能有几场点球决战 布冯顶级吧,他扑点球可不怎么样
christmasnow - 3/13/2009 6:46:00 PM
不会扑点球,打联赛没问题,打欧冠,哼哼,等着哭吧 cech扑点球就很烂,车子点球大战就没赢过,这之间不是没有关系的.
知情人士 - 3/13/2009 6:48:00 PM
点球概率几何? 按这思维考虑比赛:default10: 实力才是王道
christmasnow - 3/13/2009 6:56:00 PM
你可以翻翻欧冠和世界杯或者欧锦赛这种,最后的冠军经历点球的次数. 最后成为冠军的,再冠军路上经历一次点球大战的几率非常高. 你可以去翻翻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8:00 PM
我情愿阿穆尼亚不要这本事,换来切赫的守门能力
知情人士 - 3/13/2009 8:09:00 PM
这不是决赛的点球决战 没必要这么吹阿穆尼亚
37°2 - 3/13/2009 8:42:00 PM
christmasnow - 3/13/2009 9:13:00 PM
cech带上那个套子之后,已经远不如以前稳定...
37°2 - 3/13/2009 9:15:00 PM
脑残了: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我们从不惧怕点球大战 希望下一轮避开英超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