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埃布欢迎卡劳加盟阿森纳
37°2 - 3/13/2009 10:18:00 PM
日前,切尔西前锋卡劳称愿意为温格效力,虽然很快他就辟谣,表示更想留在切尔西。但他的告白还是吸引了阿森纳的兴趣,枪手副队长图雷就表示,支持自己的同胞加盟。 在欧冠淘汰赛对尤文的首回合后,卡劳接受塞坦达电视台采访,表示“梦想为温格踢球”,此话立刻在切尔西内部引起了很大反响,迫使他出面辟谣。 不过卡劳向往阿森纳,并非事出无因,他与阿森纳后卫埃布一样,毕业于科特迪瓦著名的Guillou足球学校,再加上图雷,他并不愁在酋长体育场没有伙伴。 图雷对此表示:“沙罗曼(卡劳的名字)在科特迪瓦是小的意思,他是一个充满想法的孩子,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我相信有一天我们可以并肩作战。” 而埃布则表示:“告诉你,卡劳不是第一次念叨阿森纳,很久以前他就希望为阿森纳踢球。即使我们还在足球学校的时候,他也告诉我,对这里的攻势足球很感兴趣。虽然现在他是切尔西球员,但未来取决于他自己,或许他会觉得,虽然现在也不错,但在阿森纳会过得更快乐一点。”
cecilia72 - 3/13/2009 10:27:00 PM
他再来 前场已经满人  除非有人走
catkingj - 3/13/2009 10:35:00 PM
既然那么喜欢我厂,就等合同到期吧。我举手欢迎
johnchen01 - 3/13/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3 22:35:00 发表 既然那么喜欢我厂,就等合同到期吧。我举手欢迎
的確是還不錯
4ever_gunners - 3/13/2009 10:48:00 PM
他在我场的中前场绝对能带来一些不同的元素
christmasnow - 3/13/2009 11:35:00 PM
谁会走呢?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45:00 PM
当年的右路亨利 教授 拯救他一次吧
37°2 - 3/13/2009 11:47:00 PM
顺便把左路亨利巴贝尔一道解救了
Ars.havin - 3/13/2009 11:51:00 PM
我不想阿森纳队里再多一个非洲人。 非洲杯怎么办?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52:00 PM
巴贝尔和卡劳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 巴贝尔完全就是模仿 卡劳有亨利一样的足球智商 巴贝尔没有
不在状态 - 3/13/2009 11:59:00 PM
这厮能得教授芳心 定不好惹 娃哈哈
不懂我的心 - 3/14/2009 12:06:00 AM
来吧~~
Arsally - 3/14/2009 12:52:00 AM
比较两个人说的话,埃布埃的好8卦哦~
37°2 - 3/14/2009 1:13:00 AM
埃布可是球队的开心果:default4:
枪手风之子 - 3/14/2009 1:17:00 AM
埃布埃和图雷欢迎是没有用的 来了以后关键还是要和加拉搞好关系 否则 嘿嘿 随时摆你一道:default4: :default7:
Pineapple - 3/14/2009 2:11:00 AM
来了埃布自己让出位置?还是自己直接卷铺盖走人?
红色重炮 - 3/14/2009 10:24:00 AM
来了记得首先给加拉让座!
LOVE阿仙奴 - 3/14/2009 11:1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4 1:13:00 发表 埃布可是球队的开心果:default4:  
开心果不是阿德吗?:default9: :default9:
christmasnow - 3/14/2009 11:47:00 AM
阿德是球迷的开心果
铁杆_阿森纳 - 3/14/2009 12:19:00 PM
当初还好没买到巴贝尔
tomcat - 3/14/2009 1:17:00 PM
巴贝尔不错啊没来可惜
怪兽叔叔 - 3/14/2009 1:3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4 11:47:00 发表 阿德是球迷的开心果
本特纳是德迷的开心果
37°2 - 3/14/2009 9:08:00 PM
德密德黑是论坛的开心果
光脚小丫 - 3/15/2009 1:23: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23:45:00 发表 当年的右路亨利 教授 拯救他一次吧
米克尔如果来阿森纳,不见得会高于今天的他;但我绝对认为卡劳和巴贝尔如果当时来的是阿森纳,绝对比现在混得好,而且是好很多。
天人五衰 - 3/15/2009 9:35:00 AM
艾布走吧
37°2 - 3/16/2009 11:52:00 AM
卡劳和巴贝尔 如果来阿森纳 左右双煞:default10:
Ars.havin - 3/16/2009 2:4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14 13:37:00 发表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14 11:47:00 发表 阿德是球迷的开心果
本特纳是德迷的开心果
等你家小贩到床上躺着的时候就是偶的开心果。
枪手风之子 - 3/16/2009 3:52:00 PM
:default2: 你们全是开心果 图雷最高 其他无视
XueQiu - 3/17/2009 2:58:00 AM
再把加拉换回去,哈哈。太不靠谱了^_^
keaneng - 3/17/2009 4:49:00 AM
温格是球员和球迷的开心果!!!: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埃布欢迎卡劳加盟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