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德华多:我认为我们可以进入英超前3 对伯恩利的进球是有意选择外脚背
知情人士 - 3/13/2009 10:43:00 PM
爱德华多今天接受了阿森纳电视台的采访,这名优秀射手表示,当阿森纳所有球员都身体健康时,阿森纳甚至有可能压倒利物浦与切尔西当中的一支最终锁定联赛第三名。 “以前,我们没有能力破门,但是这慢慢回来了。重要的是,我们目前防守工作做的不错,表现也有所起色。现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都要回来了: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罗西基和阿德巴约,这将十分美妙。我认为我们可以进入英超前三名。” 爱德华多坚称他身体的自信正在增长,但是他承认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打进那么漂亮的一个进球。 “每次我踢球,我都获得更多的自信,我希望我在这个赛季余下阶段可以帮助球队,”他说。“我以为我越位了(对伯恩利比赛),因为我当时在跑位。但是我想用我的外脚背去射门,我百分百肯定我自己会这么做,然后球打进了。”
catkingj - 3/13/2009 10:45:00 PM
嗯,能不能进前三最后四轮是关键。最后四轮前必须稳固在前四
37°2 - 3/13/2009 11:08:00 PM
现在第3第4区别大了
christmasnow - 3/13/2009 11:34:00 PM
加油,多进球,球队需要进球
亨利小子 - 3/13/2009 11:38:00 PM
dudu的射门,只能用天才来形容……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44:00 PM
前四根本就不是问题 前三 必须的 第四现在就是垃圾
johnchen01 - 3/13/2009 11:47:00 PM
前三難啊
不懂我的心 - 3/14/2009 12:26:00 AM
进前四我就知足了~
Arsally - 3/14/2009 12:44:00 AM
关键时刻了,枪手们加把劲儿!加油~~~~! 第四绝对没问题!争取前三!:oldem40:
henryzhy - 3/14/2009 12:55: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加油哇
37°2 - 3/14/2009 1:14:00 AM
第4我一直很有信心 关键是前3
helenclieanch - 3/14/2009 1:14:00 AM
加油啊!
Pineapple - 3/14/2009 2:12:00 AM
第四根本没问题... 剩下的看两个杯赛了...
keaneng - 3/14/2009 6:31:00 AM
目标再远点,第2!!!:default1:
Pineapple - 3/14/2009 1:12:00 P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3-14 6:31:00 发表 目标再远点,第2!!!:default1:  
这难了点~:default7:
tomcat - 3/14/2009 1:28:00 PM
力争第三
37°2 - 3/16/2009 12:14:00 PM
第2和第3区别不大 对阿森纳球迷来说,就是面子上好过
kkdowning - 3/16/2009 1:15:00 PM
饭一口一口吃,不急 我记得媒体描述dudu射门功力的一个词:残忍 好像是去年联赛杯打谢联时的一记射门
旋涡 - 3/16/2009 1:18:00 PM
再来个9连胜 一切皆有可能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德华多:我认为我们可以进入英超前3 对伯恩利的进球是有意选择外脚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