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isislondon.co.uk]维埃拉:年轻的枪手将很快重返巅峰
37°2 - 3/13/2009 11:04:00 PM
维埃拉认为,曼联在英超联赛本赛季的冠军争夺战中仍然有可能被追上,并坚称阿森纳将最终回来向他们挑战。 他说:“我一直在看英超的比赛,曼联不断获胜。这是非常好的方面,你可以看到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我绝对相信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切尔西现在已经反弹,利物浦没有放弃,阿森纳一直可以卷土重来。” “他们(阿森纳)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但是阿森纳球员们继续前进。我认为他们坚持踢出漂亮足球的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不断创造出很多机会。” “我认为他们将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但在足球上,你没有时间,因为你很快受到批评。但是到了最后,我认为阿森纳将一直接近于巅峰。” 维埃拉的国际米兰在客场被弗格森的球队以2-0击败,止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真正重要和不意外的是,年复一年地一直获胜。这表明他们(曼联)是多么出色,”维埃拉表示。 “他们是年轻,但是当你看到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他们给年轻球员展示出如何去获胜。在一支球队里有他们这些关键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http://www.thisislondon.co.uk/standard-sport/article-23661795-details/article.do?ito=newsnow&
37°2 - 3/13/2009 11:05:00 PM
christmasnow - 3/13/2009 11:35:00 PM
去年我们牛叉的时候,亨利也老夸我们,现在好像这种报道少了
37°2 - 3/13/2009 11:36:00 PM
现在我们有什么值得夸奖: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41:00 PM
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 嗯 综合在队和离队后的表现 我认为他比亚当斯甚至做的都出色
johnchen01 - 3/13/2009 11:45:00 PM
腿好長哦
37°2 - 3/13/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23:41:00 发表 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 嗯 综合在队和离队后的表现 我认为他比亚当斯甚至做的都出色
持你这样想法的凤毛麟角,屈指可数 亚当斯带给阿森纳的,是维埃拉比不上的 只是一个离队后关于阿森纳的言论没多少,一个就经常评论阿森纳,而且基本是好话 这个就代表维埃拉比亚当斯更关心更爱阿森纳吗 爱是放心里的,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 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那只有亚当斯 维埃拉只是阿森纳历史上伟大队长之一 最伟大的只有亚当斯
枪手风之子 - 3/13/2009 11:59:00 PM
也许吧 大头也是站在我这边的 海布里退役仪式亚当斯不出席我非常有意见 他太骄傲了 据说他退役时判定失去他的阿森纳要走下坡路 结果很快迎来了不败 纯温格阿森纳的空前成功 当然 亚当斯是非常值得尊敬的阿森纳队长 这点无需置疑 我很喜欢他 只不过维埃拉是我最喜欢的阿森纳老球员 地位甚至超越冰王 他也预言到了一些事实 比如维埃拉的状态迅速下滑 医学方面 亚当斯确实是个专家 到底是开诊所的
不懂我的心 - 3/14/2009 12:04:00 AM
好怀念V4
4ever_gunners - 3/14/2009 12:05:00 AM
哎。。。那个心寒啊。。。当年在温格手下站在穆里尼奥头顶上夺冠,现在在穆里尼奥手下打不上绝对主力
christmasnow - 3/14/2009 12:07:00 AM
年纪大了,是不行了.
Arsally - 3/14/2009 12:49:00 AM
想念维队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 3/14/2009 12:51:00 AM
:oldem4:我想念我自己
37°2 - 3/14/2009 1:11: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3 23:59:00 发表 也许吧 大头也是站在我这边的 海布里退役仪式亚当斯不出席我非常有意见 他太骄傲了 据说他退役时判定失去他的阿森纳要走下坡路 结果很快迎来了不败 纯温格阿森纳的空前成功 当然 亚当斯是非常值得尊敬的阿......
说道这个,我的意见不比你少,博格坎普的面子他都不给,什么人 但这不能抹杀他的贡献 在我眼里,最佳队长只有亚当斯 希望以后有人可以超越他,但至少维埃拉没超越他
LOVE阿仙奴 - 3/14/2009 11:25:00 AM
等合同期就回来我厂教教小朋友吧,特别是维埃拉二世--阿宝。:default11: :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3/14/2009 11:26:00 AM
原帖由 阿森纳新闻发言人加拉 于 2009-3-14 0:51:00 发表 :oldem4:我想念我自己  
等你离开了再慢慢想念吧。:default13: :default13:
大好头颅 - 3/14/2009 11:56:00 AM
疯子所言不错,相比较而言V4我更喜欢 但亚当斯当队长时的那种队内精神,随着队伍的国际化,确实难以在现在的阿森纳看到了。。。
铁杆_阿森纳 - 3/14/2009 12:19:00 PM
想念V4。。
37°2 - 3/14/2009 9:04:00 PM
看这文章又话说回来 弗格森的换血太成功了 从90年代开始,曼联换血3次,每次都可以在2个赛季,最多不超过3个赛季就换血磨合成功 阿森纳、切尔西可以暂时压制曼联 但曼联卧薪尝胆后再次回来 这个卧薪尝胆用在曼联这比用在阿森纳这合适多了
BigClown - 3/14/2009 11:17:00 PM
今晚杰拉德表现出色,我想起了V队!
zck6550 - 3/14/2009 11:23:00 PM
v队绝对是好样的 我期待着他在不久的将来某一天能回来 但这几年伤病毁了他。。。实在下滑太快了 估计快退役了
光脚小丫 - 3/15/2009 1:15:00 AM
“他们是年轻,但是当你看到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他们给年轻球员展示出如何去获胜。在一支球队里有他们这些关键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我厂就没这样的人啊可惜
光脚小丫 - 3/15/2009 1:17:00 AM
原帖由 BigClown 于 2009-3-14 23:17:00 发表 今晚杰拉德表现出色,我想起了V队!
饿……实事求是地讲,V队还是比不了杰拉德滴……
37°2 - 3/15/2009 1:55:00 AM
齐达内说,维埃拉之后 杰拉德是 世界最佳 攻防俱佳 的中场球员
Noriping - 3/15/2009 1:59:00 AM
杰拉德短距离加速突破能力比维埃拉强很多。维埃拉头球更好些。
37°2 - 3/15/2009 2:26:00 AM
你说的是防守中的头球’‘ 还是进攻的 防守话,维埃拉身体条件在那呢 进攻的话,维埃拉头球不怎么样
37°2 - 3/16/2009 11:57:00 AM
维埃拉真的不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thisislondon.co.uk]维埃拉:年轻的枪手将很快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