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以后的每场比赛都是挑战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50:00 AM
关于球队整体表现: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在渴望进球,我相信在与罗马一战后球队会卸去压力。我相信我们有更多的创造天赋,比赛也会变得更流畅。我们的足球回来了,那是因为心理上的因素。球队总是高度集中,他们一直都想把比赛踢好。我们现在正处于长期的稳定状态,所以我相信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前变得越来越强。 关于阿尔沙文: 他有很好的传球思路、视野和天赋。他的第二个进球就是力证,我下半场把他换到了左翼,其实他是左中右都能踢的。不过这样的好球员你要是问他想踢什么位置,他肯定会说中路。半场休息的时候他脚上还缝了四针,他的脚外侧被割开了,所以医生必须给他缝针,中场开球延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关于与罗马一战: 如果我们周中出局,那么我们还会有今天的表现吗?我不知道。不过胜利提升了士气,与伯恩利一战就能看出我们回归的迹象,之前与西布罗姆维奇比赛我们进了3个,今天又进了4个。现在所有人都没问题了,我们踢得更自由了。 关于利物浦的胜利: (冠军争夺重新开始)没错,我觉得曼联1月以来踢了很多比赛,他们有些疲劳了。上周利物浦就没踢足总杯,他们在与皇马和曼联前可以有充裕的时间调整,冠军杯后他们也比曼联多休息一天。曼联球员经验丰富,他们犯错是因为体能的原因。 关于阿森纳的前三目标: 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是挑战,我们三天一战,要做些轮换。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每场比赛都是挑战,我们不能掉到一分一毫的状态。我觉得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高昂。 关于球员使用: 我会做一些小轮换。我知道球员不能一直比赛,比如我在杯赛就没用科洛-图雷,周三和周末他上场了。我决定让加拉休息,因为我知道今天会有很多高球。我今天派上了4名新鲜血液,爱德华多伤了,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会在两周内回归。我让范佩西今天休息,今天看来这么做没问题。 关于本特纳的状态: 我对他的整体表现满意,他没进球,但是踢得不错。我觉得他浪费第一次机会之后花了很久才找到第二次机会。这是个麻烦,重要的是他创造了那些机会,只要他进1个,就能进3、4个。他状态一直不错,他今天停球也好很多了,移动也不错,其他的事情会水到渠成。他喜欢顶在前面,他有力量有速度。他能阅读比赛,大家可别忘了他才20岁。我觉得嘘他完全是错的,他下场时观众们不是还鼓掌了么。他浪费机会让球迷们不高兴,但是总体上我觉得球迷还是支持他的。 GoalHi 翻译的,和原文没什么出入。:default11: 原文: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know-that-every-game-is-a-challenge-now-
大好头颅 - 3/15/2009 11:54:00 AM
缝了四针还能进球,不错不错
catkingj - 3/15/2009 11:58:00 AM
:oldem4: 膜拜下沙皇
eddielu - 3/15/2009 12:12:00 PM
沙皇个子矮, 底盘低, 身体也强壮, 变向后可以贴着对方身体过人。 沃尔科特真的是脱变了, 非常有自信心。 阿森纳两个边路真是非常让人期待。
dread - 3/15/2009 12:46:00 PM
我同意温格对本特纳的评价,希望沙皇再接再厉。
pires84917 - 3/15/2009 1:05:00 PM
阿莎真他妈牛逼啊....久违的流畅进攻真的是很久没见了,舒心
christmasnow - 3/15/2009 1:59:00 PM
真想统计下,arshavin从来到现在,已经传出多少威胁球了...
Arsally - 3/15/2009 5:46:00 PM
“我们不能掉到一分一毫的状态。我觉得更衣室里的气氛非常高昂。” 这很关键呀,希望阿森纳能撑住,继续加油!: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5:50:00 PM
一定要顶住,维拉今天打热狗,凶多吉少~~
arscraft - 3/15/2009 5:51:00 PM
沙文传球的功力确实是相当高的 力度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  他来之前就觉得他非常成熟老练 我们的确需要这样的球员  需要提高我们反击或者进攻中的质量 song也越来越自信了
Forward - 3/15/2009 5:54:00 PM
官网的,应该是绿标
大好头颅 - 3/15/2009 6:16:00 PM
呵呵,主要不是我翻译的,人家也翻译得蛮好,没什么地方需要改动的,就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6:46:00 PM
赛季已经进入到赛程最紧张也最关键的时刻了 这时候做适当的轮换非常重要 但如何轮换是非常考验教练功力的 不轮换肯定不行 轮换不好把状态轮没了
大好头颅 - 3/15/2009 7:51:00 PM
感觉小鬼们刚找到点感觉,伤员们就纷纷出来了。。 很有意思一个话题,万一冠军杯又走到决赛,这次我们是上伤愈的老将呢,还是上一路过来的小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以后的每场比赛都是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