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3/15/2009 8:05:00 PM
呵呵,小本传球,阿德或者范佩西谁进无所谓啊
zllhenry - 3/15/2009 8:34:00 PM
真觉得该把因扎吉请过来给他上上课
Ars.havin - 3/15/2009 8:34:00 PM
至于舍近求远嘛。爱德华多也不错了。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8:40:00 PM
射门根本就不是关键 为什么大本非要做一名射手?
范帕西有非常强烈的射门欲望 DUDU的射门功力让所有其他人趴在地方 他们可以多射 大个子们可以更多的做一些灯塔串联掩护传球等之类的工作 别小看这样的工作 国米的射手们竞争上岗 但伊布却是铁打的主力
tomcat - 3/15/2009 9:52:00 PM
年轻人慢慢来骂多就好了
pires84917 - 3/15/2009 10:57:00 PM
我倒是对于他的射门能力有很高期待的,他最终的归途将会是射手....他在门前的选位倒目前为止很出色,要的就是平静的心态,他的得分能力在国家队还是不错的,在俱乐部估计压力很大,太急了
隋阳鸷鸟 - 3/15/2009 11:15:00 PM
呵呵!去年阿德还不是这样骂出来的哟!小本,有希望!
helenclieanch - 3/16/2009 12:50:00 AM
不愿意他被说成大笨熊。。目前只是恨铁不成钢把。。但是宇宙宋也开窍了,大本也是有希望的
怪兽叔叔 - 3/16/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3-15 20:0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19:48:00 发表
你还以为阿德是搅屎棍?本赛季没看球了吧.....况且等小法回来之后,前场基本不需要所谓的搅屎棍了,前锋们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阿德联赛15+进球还是可以实现的 |
呵呵,恩,小本,你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哈,超级简单哦 |
又见中场强大论。。。。
还好,我家小范所进的球,个个都价值连城,但都不是靠强大的中场。
蜗牛跑得快 - 3/16/2009 1:5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16 0:5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3-15 2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19:48:00 发表
你还以为阿德是搅屎棍?本赛季没看球了吧.....况且等小法回来之后,前场基本不需要所谓的搅屎棍了,前锋们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阿德联赛15+进球还是可以实现的 |
呵呵,恩, |
对切尔西,第一个D15传小范直接形成射门,第二个小法任意球S17(?)过度小范直接形成射门.
其他的我不说了.
最关键的运动战进球.
2月最佳?讽刺.
估计连小范自己都不想要.
连"都不是"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Pineapple - 3/16/2009 2:37:00 AM
本特纳的做球能力一定程度上比他的射术对球队帮助更大,特别是在球队目前有了a沙和n8这样的射门好的中场队员,更能丰富战术
gznick55555 - 3/16/2009 9:50:00 AM
放心吧,大本,我绝对看好他,有时候就是差那么一点点,努力努力就可以了
Ars.havin - 3/16/2009 10:1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16 0:56:00 发表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3-15 2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19:48:00 发表
你还以为阿德是搅屎棍?本赛季没看球了吧.....况且等小法回来之后,前场基本不需要所谓的搅屎棍了,前锋们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阿德联赛15+进球还是可以实现的 |
呵呵,恩, |
你家小贩歇着了。不知道是不是偷吃肉了???
进了9个球排在英超前10开外。阿森纳历史上为数不多的最弱当家前锋。
扣除点球,只有8个运动战进球。。。。
如此而已。。。。
arscraft - 3/16/2009 10:19:00 AM
他那天有个球停得超漂亮 不过还是差点火候了
kkdowning - 3/16/2009 11:56:00 AM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现在的阿森纳前锋钱,没有顶尖的,但都各有所长,够用
37°2 - 3/16/2009 12:19:00 PM
大苯熊:default10:
37°2 - 3/16/2009 12:19:00 PM
所以虽然我对本特纳目前的场上表示不太满意
但只要他能安心留在阿森纳(温格绝对不会主动卖他)
22不到的本特纳,绝对值得期待
本特纳87年的
cesc1989 - 3/16/2009 12:56:00 PM
毕竟他不是超级天才,我们要求不能太苛刻
Reyes09 - 3/16/2009 1:16:00 PM
看教授能不能让他安心打替补。。。用光明的FUTURE套牢他!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8:37:00 A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09-3-16 2:37:00 发表
本特纳的做球能力一定程度上比他的射术对球队帮助更大,特别是在球队目前有了a沙和n8这样的射门好的中场队员,更能丰富战术 |
我非常同意这句话
4ever_gunners - 3/17/2009 11:32:00 AM
但是那场比赛那么多机会,一个也没把握住,也是前锋的大忌。。。
tyy - 3/17/2009 1:25:00 PM
技术确实够糙的,但这也没什么……
问题是,这个人不怎么谦虚,很难进步……
该低调就要低调,该低头就要低头
越谦虚,停球越靠近身体!!
figo1225 - 3/17/2009 2:17:00 PM
支持小本,卖掉阿德吧!!!
BergkampLau - 3/17/2009 5:53:00 PM
我很认同这一点,他不是射术欠精,是不会如何合理地处理球!
ultimate_GooNeR - 3/17/2009 10:27:00 PM
虽然表现很差
我还是相信他会开窍的
我也相信他一定会比阿德有作为
虽然不知要等到何时
蓝色 - 3/18/2009 1:34:00 PM
才看了对老虎城的录象
本特纳由上场的浪费王变成了独狼
要是罗马利熬那样的独狼也罢了
pires84917 - 3/18/2009 1:52:00 PM
你显然是带着主观偏见去看球.......本特纳独的话,第一个球是不会出现的
蓝色 - 3/18/2009 1: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8 13:52:00 发表
你显然是带着主观偏见去看球.......本特纳独的话,第一个球是不会出现的 |
进的那球已经完全没法射门当然要传
看见后面好几次,他在禁区拿球是怎么除理的吗?
阿仙与奴奴 - 3/18/2009 2:59:00 PM
打老虎这场就看出,B26就是靠身体在英超把V12比下去了,V12技术是好,但对抗超级差,打欧冠上他或许会惊艳点。
Ars.havin - 3/18/2009 3:23:00 PM
楼上说的不错。
本特纳和贝拉最主要的区别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