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3/18/2009 3:25:00 P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09-3-18 13:34:00 发表
才看了对老虎城的录象
本特纳由上场的浪费王变成了独狼
要是罗马利熬那样的独狼也罢了
|
浪费机会是因为他的技术和经验的欠缺,还有身材笨重缺少好的协调能力。、
但要说他独恐怕武断了一点,他可能只是太想得分了。独,不是过去他给大家的印象。
pires84917 - 3/18/2009 3:28:00 PM
本特纳目前射门烂是没错,但是要说他没团队精神,那我只能说,兄弟,你看过他多少比赛?
蓝色 - 3/18/2009 8:09:00 PM
阿森纳比赛基本每场都看
看清楚我是说"本特纳由上场的浪费王变成了独狼"
就是说他本场很独,因为上场的表现而他急于想进球了
Isiah - 3/18/2009 8:59:00 PM
不错的观点 希望更多枪迷能更加肯定自己球员的进步 尤其是这批年轻球员~ 千万不要因为多年无法夺冠 看待球员的眼光就变的特别苛刻或狭隘 对这些始终为球队尽心尽力的球员实在不公平 我认为他们对冠军的渴望 肯定比球迷们更加强烈. 球迷可是Supporter 场上的第12人 球员的后盾 无论好坏.
LEONMOM - 3/19/2009 12:45:00 AM
很期待你的爆發!!!!希望你可以在阿迪伤好前來几个帽子!要不你沒机会了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1:36:00 PM
爱之深 责之切 多好的一句话啊 被我们这里某些人一熏 就他妈成了狗臭屁了
本山说了 我算知道了 扯淡扯淡 原来是搁这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