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得不顶大苯熊
loo510 - 3/15/2009 2:17:00 PM
一个球员个人努力比天赋重要,有天赋而不努力,只会是昙花一现,努力而且有一定的天赋和坚强的意志力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经过开赛以来的一路低迷,现在的阿森纳终于渐渐找到了感觉,而且年轻球员,以宋,贝拉为代表的年轻球员越打越好,值得欣喜,但是也有想大苯熊这样让人揪心的表现,赛后很多球迷都会点名批评这个温格力挺的年轻球员,那到底他又什么可取之处呢?        大苯熊的身高,弹跳,技术,射术,都不错,但是足球的智商,也可以说是天赋实在是让人汗颜,正是足球智商的缺失让大苯熊的表现大大折扣。举例说明,对罗马时候艾布的传中,穿过了所有的防守球员,因为大苯熊足球智商的缺失,居然没跑到合适的位置,要回头追球,浪费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其余的同理,处理球的水平堪称业余.因为脑子的问题,而不是因为他没跟上球的速度。仔细的想了一下,为什么大苯熊替补上场可以发挥出色,而首发,却打得异常的烂,原因我认为如下:     体力问题,大苯熊在场上还是很认真拼命的,体力的消耗比较大,大家都知道,体力消耗了之后,脑子也会不怎么清醒,大本替补出场,体力不成问题,脑子清楚了,以他的身体条件,技术,往往能有不错的发挥。踢足球最关键的,其实是脑子!!什么时候卡位,跑什么位置,什么时候该停球,该怎么停球,什么时候该马上射,好的球员在场上,能注意到周围所有球员的信息,能知道自己队友会做什么动作,自己应该跑什么位,自己到什么位置拿球会有什么人来防守,自己应该做什么动作摆脱==,能预料一两秒内发生的事,能判断球的来路速度等等等等...这些有一些人是天生很擅长的,比如小罗,一眼扫过去就知道自己队友站什么位置,而且知道对方防线的位置会怎么跑动,自己的队友怎么跑,于是假装看另一边,其实却传一个过顶...但也是需要很多比赛的经验。大苯熊就是这种脑子又不灵活,比赛经验又不多的球员,现在他的确还是很笨....但是随着水平的提高,经验的增长,他会越来越好,因为他本身是个努力的球员。在场上为了证明自己而不停的努力奔跑。防守的时候逼抢,角球任意球要抢点,进攻时候要跟着跑上...虽然做得还很差,但是具有一个优秀球员应有的潜力和身体条件。加以时日,能成大器。     温格在评点大苯熊的时候总是会提醒一句,他才21岁,这一点真的很重要,虽然很多球迷都没看出来...小法这样的17岁就能挑起豪门核心脊梁的人,少说也是50年一遇的天才。其他绝大多数球员,即使是世界顶尖的球员,在他们21岁的时候的比赛经验,成绩还不如大苯熊,21岁时的伊布没大苯熊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出场的经验,21岁的阿沙文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俄罗斯球员。21岁的阿德巴约还在法甲,看看那时候的阿德巴约,绝对还是一个大废材,现在,虽然很多阿森纳球迷都不怎么喜欢,技术,能力,也许还不及顶峰亨利的一半,但起码也是一个能叫卖2`3000万身价的球星。而个人认为,大苯熊的成就不在阿德巴约之下,他比阿德巴约更向往成功,能努力。而且自信得跟二皮脸似的,说他是伊布型的球员就像李毅说他带球像亨利一样... 昨晚群里很多人骂大苯熊sb,也有人力挺他,说对西布朗梅开二度怎么不见你们说...我也是想把大苯熊拉出显示器左右开弓给丫几十个耳刮子的人之一,但是想想,只要他在队里,我们还是要支持他。我只能希望他能早日开窍,多用用脑子,学会分配体力,学会预判,卡位(卡位真的太重要了,就像篮球里抢篮板,只要把对手挤在身后,即使你没办法跳,对方也很难拿到球,大苯熊身体那么好,只要会卡着对方的防守球员,把对方球员挡在身后再处理球,他的水平一定能再进一大步。) 一句话很经典,“神枪手都是一箱箱子弹喂出来的!!”只有在阿森纳这个兵工厂才有那么多的弹药给大苯熊挥霍,要是在其他球队里,大本也许只有一颗子弹---用来结束他自己的生命..... 本赛季的曼联,利物浦的确比我们强大多了,但是下赛季,我相信我们绝对不比他们差!接下来的三 五年,将是我们出成绩的时候,当然,今年还是有机会地~~ go go go·· gunners fire!!
christmasnow - 3/15/2009 2:34:00 PM
护球像亨利,不是李毅的原话哦,哈哈
fintanwxy - 3/15/2009 2:55:00 PM
就几场比赛来看确实该骂,不骂怎么能成才呢?
cyrano - 3/15/2009 3:06:00 PM
这篇文章,立意独特。 分析精辟。 特别是 一句话很经典,“神枪手都是一箱箱子弹喂出来的!!”只有在阿森纳这个兵工厂才有那么多的弹药给大苯熊挥霍,要是在其他球队里,大本也许只有一颗子弹---用来结束他自己的生命..... 值得加精
dread - 3/15/2009 3:08:00 PM
这场球除了把握机会不好以外,以前的一些问题解决的不错了。保持这场球的踢法,大本会进步的很快。
forestsun93 - 3/15/2009 3:09:00 PM
本特纳不缺球商,缺的是经验,最重要的在机会来临一霎那那0.1秒,下一步动作的处理,比如向前移动的方向,触球时保证球卸下来的角度力身体距离等等。
hendrix - 3/15/2009 3:19:00 PM
其实我真的还是很看好他的,现在不过是新生之前的阵痛而已,我们是培养人的地方,希望他能慢慢练出来~
4ever_gunners - 3/15/2009 3:37:00 PM
因为他年轻,他会更好,我相信所有球迷都对他有信心,本赛季可以说是一塌糊涂吧,包括这场比赛,但是,他才21岁,发展空间还很大
兵工厂小兵 - 3/15/2009 4:28:00 PM
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可能每一季都用上千万去买新前锋。既然有个不错的苗子,那在可能的情况下,多加锻炼才是王道。
疯狼居 - 3/15/2009 4:31:00 PM
希望这小子能好好总结,这就是经验的来源,年青是有前途,但不能老在一个坑上摔倒那么多次,小本,努力啊,只要一天你在队中都支持你,
fintanwxy - 3/15/2009 4:44:00 PM
说白了就是他还不够资格做主力,一定要做一年半载的替补才能长球技。对他宽容也得有限度,年轻不是理由。就昨天的那场球来说,就算大家不骂他,估计他自己也恨不得找个缝儿钻起来吧。要再这样踢下去,即使温格、队友、球迷再支持他,他也会对自己失去信心。
木头小丑 - 3/15/2009 4:52:00 PM
英超的走势不是争冠就是保级, 大家不会觉着阿森纳现在是试水吧?没有挥霍的机会了,不要被4:0迷惑, 稳定可靠才是阿森纳需要的. dudu回来本特纳还是板等上坐吧!
怪兽叔叔 - 3/15/2009 4:53:00 PM
对西布朗??你也没看看他浪费了多少机会,进两个球也是废物。。。
鹿丸 - 3/15/2009 4:54:00 PM
卡位还有背身拿球确实很重要 就算顶着一副中锋身板想要剑走偏锋玩突破 但只要还打前锋,作为支点这两项能力就不可缺
killua - 3/15/2009 5:12:00 PM
夏季還是套現買腰更實際。:default3:
阿仙与奴奴 - 3/15/2009 5:29:00 PM
夏季套的估计是AD...B26卖不出好价。当年的怎么骂的AD,现在怎么骂b26,极度相似... 还是那句..射失单刀前要先有本事得到单刀 当年给AD的 ,浪费机会前要先有本事拿到机会 现在给B26的
Arsally - 3/15/2009 5:34:00 PM
LZ写的好呢,看着他笨笨的时候真会气,但是转过头来还是会很支持他!确实他才21岁,还年轻!希望小本本能够恢复信心(他现在应该没那麽自信了吧||)多进步多进球!!!!:oldem15: :oldem15: :oldem16: :oldem16: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5:35:00 PM
顶顶 写的不错 他的身体素质应该说不错 身高体重弹跳速度都不弱 技术底子也有 射门这东西比较讲天赋阿内尔卡18岁的时候射门就很牛了 大本的天赋不在这里 昨天策划的第一个球 那是他的长处 会学背身 会学护球 习惯对抗 做到这些 才能在中锋的路上走的更远更久 年轻人 慢慢来
不懂我的心 - 3/15/2009 5:42:00 PM
好好练练射门吧~~
马拉斌 - 3/15/2009 5:43:00 PM
再看看吧
Reyes09 - 3/15/2009 6:13:00 PM
就怕他在阿德回来后机会减少又冒多余的话。。。
Ars.havin - 3/15/2009 6:16:00 PM
只是怕不要紧。现在的猜测是多余的,阿德回顾后的状态如何还是要看看再说吧。
大好头颅 - 3/15/2009 7:17:00 PM
心态和经验比较重要,其实很多时候跑得快不一定就是跑得好
Chris72002 - 3/15/2009 7:34:00 PM
我覺得可以換角度看大本 他的頭球停空護球都很好 只缺信心
pires84917 - 3/15/2009 7:40:00 PM
确实是该骂,错过了那么多必进球的机会 不过个人感觉他快开窍了,希望这次比赛能让他更多得认识自己的不足,尽快改进,调整好心态,会有出色的变现的。
蓝色午夜 - 3/15/2009 7:46:00 PM
罚小黑屋我也要说,枪手现在缺的就是枪手,运用阿德的话来说本特纳你丫就是一垛屎,看的真TM火,温格真是有耐心,阿德至少还能用作前场搅屎棍,小本是对手教练的球场定心丸……
二十三号枪 - 3/15/2009 7:47:00 PM
努力 努力 再努力!
pires84917 - 3/15/2009 7:48:00 PM
你还以为阿德是搅屎棍?本赛季没看球了吧.....况且等小法回来之后,前场基本不需要所谓的搅屎棍了,前锋们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阿德联赛15+进球还是可以实现的
铁杆_阿森纳 - 3/15/2009 8:01:00 PM
未来的锋线支柱。。
蓝色午夜 - 3/15/2009 8: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15 19:48:00 发表 你还以为阿德是搅屎棍?本赛季没看球了吧.....况且等小法回来之后,前场基本不需要所谓的搅屎棍了,前锋们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阿德联赛15+进球还是可以实现的
呵呵,恩,小本,你只要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哈,超级简单哦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得不顶大苯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