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潜力还是有的,但是。。。。。
怪兽叔叔 - 3/15/2009 4:52:00 PM
首先是性格问题,总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也许过几年会是世界第一中锋。但是现在就是不入流,不服么??本特纳也一直在不断证明自己。。。我倒要看看,他的大嘴巴还能嚣张多久。。。 然后是基本功问题,停球功力,我看跟阿德有得一比。。。但阿德还能利用身体护球,但是本特纳呢?虽然身体强壮?但是抵抗能力并不强,空有一身好身材。。我看他的盘带还是可以的,靠着自身的身高腿长,有时候在一对一的时候能突破过去,但是,当有人紧逼的时候,没三两下球就丢了,比如上一场对罗马,带两下球就丢了。。。 关于飞机,范佩西在赛季初的时候,大家飞机飞机叫得多爽快,没想到,范佩西连续四个月成为了球队的月度最佳,没想到吧??要不是靠范佩西这样的球员一直在支撑,只靠阿德,本特纳之流的,估计阿森纳离降级区比离榜首还要近。。。再说本特纳了,他的飞机与范佩西有本质上的不同,范佩西是扯开空挡射门,本特纳是面对门将射高炮。。 等阿德复出了,还是安心的,乖乖的做个替补吧..要知道,20岁这个年龄,有很多球员,还在打预备队了。。。本特纳该满足了。。。主力??等证明自己再说吧。。
4ever_gunners - 3/15/2009 4:54:00 PM
lz注意部分用词,和整篇文章的语气,毕竟是自己球员 但lz提到的这几点,都是非常精辟的
yly_1993 - 3/15/2009 5:36:00 PM
保留意见...走着瞧... ps:见解不同,没有冒犯的意思
马拉斌 - 3/15/2009 5:42:00 PM
楼主还算客气了
枪手风之子 - 3/15/2009 5:42:00 PM
拿大本和阿德范帕西比对他本身就不公平 只是有些人根本不了解他对他做出来的妄断 话说回来 阿德几岁了?25!范帕西几岁了?26! 大本呢?刚刚21! 他现在的困境和06-07赛季时的阿德是一样的 主要是两方面 一个是由于主力受伤 而不得不赶鸭子上架大量首发 其实根本没有做好准备 其次是二前锋向中锋转型的适应期 阿德用了一个赛季转型成功 只要大本肯虚心学习 没有理由适应不了
huhu456321 - 3/15/2009 6:46:00 PM
如果把精力用在临门一脚得训练上,而不是每场比赛穿不同颜色得球鞋,或发型上的变化,这小子以后还是A25的好替补,不然基本是废材了:default1:
zllhenry - 3/15/2009 6:49:00 PM
所以不能让厂里交学费......
christmasnow - 3/15/2009 8:04:00 PM
这娃还小,急什么呢?
tomcat - 3/15/2009 9:52:00 PM
年轻人慢慢来骂多就好了
顺其自然 - 3/15/2009 9:53:00 PM
原帖由 huhu456321 于 2009-3-15 18:46:00 发表 如果把精力用在临门一脚得训练上,而不是每场比赛穿不同颜色得球鞋,或发型上的变化,这小子以后还是A25的好替补,不然基本是废材了:default1:  
鞋子配色这些貌似都是赞助商的意思。。。
guestA - 3/15/2009 11:36:00 PM
他喜欢说大话,但是过一阵应该不会了(估计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他还年轻,应当做板凳,我也不希望看到他继续主力 其实现在的情况他也不会成为主力的 最后,还是年轻, 他很有前途,留着好好练,别心急 应该再有1-2个赛季,相信他会成为对我厂很有贡献的球员:default1: (其实现在也算是了)
Isiah - 3/15/2009 11:55:00 PM
稍不认同第一段 自大的印象很多都是媒体捏造的 其实他跟队友的互动融洽超乎想像的好
阿仙与奴奴 - 3/16/2009 12:02:00 AM
友谊赛去国家队找找感觉,戴个帽子,回来或者升级了。
阿仙奴拥趸 - 3/16/2009 12:35:00 AM
对于他的能力,我现在真的是无语了,和阿森纳三个字格格不入,能力是明罢着的,个人技术及基本功差得很。
Pineapple - 3/16/2009 2:41:00 AM
每每当你准备为本特纳的错失机会和贻误战机捶胸顿足时,想想06-07的蹩脚组合,巴普+阿德... 无所谓了...再想想07-08的阿德,其实他还是挺有希望的
蓝色 - 3/16/2009 3:11:00 AM
阿森纳这种队可不应该花大量时间去培养人 这种方针完全不正确 培养人代价很大,我们是争冠球队, 不行就应该淘汰,花大量比赛去培养是可能成材开窍,但代价太大,而且搞不好还会被人挖走. 现在其它三强都在花大钱买人,增强实力 我们没钱不能象他们那样,但是教授是有眼光的 不应该拘泥于年轻有才华的球员,平衡很重要 对于豪门球队,冠军不能等
Henry3246 - 3/16/2009 9:02: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3-15 23:55:00 发表 稍不认同第一段 自大的印象很多都是媒体捏造的 其实他跟队友的互动融洽超乎想像的好  
同意…… 下赛季把他借给一队中下游球队打主力,2010必将大放异彩
异教徒 - 3/16/2009 9:44:00 AM
开窍是很快的事,对大本要保持良好的信心,虽然错失良机大家都很难过。 上场球能有那么多门前机会,至少说明他的跑位,抢点的意识是一流的。 如果真的被大家喷得没信心走了,到时候后悔的是我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潜力还是有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