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express]“快乐”的图雷仍保留自己在枪手未来的猜测
37°2 - 3/16/2009 5:23:00 PM
图雷拒绝承诺将他的未来效忠于阿森纳 图雷自1月提交转会申请以来,曼城一直对他表示浓厚的兴趣,但被拒绝。 但是,尽管图雷后来撤回了转会申请,并重新开始回到阿森纳的主力阵容,但图雷拒绝承诺在阿森纳的未来。 这位科特迪瓦球星,在冠军联赛阿森纳点球大战淘汰罗马的比赛后表示:“在足球上,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能在今天说些什么,但到明天却又变卦。我目前很开心地踢球,为球队竭尽全力。这对于我是最重要的。” 自足总杯夺冠后,阿森纳已经连续4年与冠军无缘,图雷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们想每年都赢得冠军,但现在我们做不到,所以大家并不开心。” “我上次赢得一个奖杯,这对于阿森纳是一个重要、重要的时刻。这些荣耀的日子可以很快回来,肯定的。但是,我们必须至少在这个赛季结束时赢得一个奖杯。”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89320
37°2 - 3/16/2009 6:02:00 PM
图雷合同是到2011年夏天
钢铁斯基 - 3/16/2009 6:08:00 PM
一直都对图雷有份亲切感,真不希望他离开。
Arsally - 3/16/2009 6:20:00 PM
:oldem15: 希望图雷终老阿森纳! 阿森纳加油哦!希望可以捧杯!加油!:oldem15: :oldem16:
37°2 - 3/16/2009 6:21:00 PM
4ever_gunners - 3/16/2009 6:36:00 PM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Pineapple - 3/16/2009 6:55:00 PM
广义上来说,谁都是不可预知的,也许温格还要走呢
鹿丸 - 3/16/2009 7: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8:36:00 发表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基本概括了坛子里主流的思潮
37°2 - 3/16/2009 7:1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8:36:00 发表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你长大了 学会思考了: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16/2009 7:26:00 PM
真的希望图老大能终老~~
johnchen01 - 3/16/2009 7:43:00 PM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這正是大家的心態
unicorn - 3/16/2009 7: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8:36:00 发表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总的来说,阿森纳球迷还是很有爱的,但为什么唯独阿德巴约那么不招人喜欢呢?我想应该是有道理的吧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9:0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16 18:36:00 发表 图雷:未来不可预知 :加拉你mb的 范佩西:未来不可预知 :管理层应该有点雄心,把他留下 小法:未来不可预知 :可以理解,28岁以后送你回去 阿德:未来不可预知 :贱货赶紧套现
这贴版主不给加分奖励么?? 此贴的精髓在这里啊
zero - 3/17/2009 10:37:00 AM
图图,你是我心中的队长!
二十三号枪 - 3/17/2009 10:45:00 AM
图雷不会离阿森纳而去的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11:17:00 AM
在我们厂谁都会说一句话:我的未来不可预测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11:26: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3-17 10:37:00 发表 图图,你是我心中的队长!
:oldem3: :oldem3: :oldem3: 自从亨利离开之后 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4ever_gunners - 3/17/2009 11:37:00 AM
不行,里面对自己球员人参了
tyy - 3/17/2009 11:47:00 AM
图雷不会走的,阿德赶紧走,艾布轰都不走 都是非洲兄弟,咋这么大差别
kkdowning - 3/17/2009 11:57:00 AM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37°2 - 3/19/2009 7:40: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09-3-17 11:17:00 发表 在我们厂谁都会说一句话:我的未来不可预测
克里希没打上主力前说过,现在就不会这么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express]“快乐”的图雷仍保留自己在枪手未来的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