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战赫尔城前:纳斯里的杯赛梦/阿尔沙文负伤请战/温格道出轮休名单
Theo - 3/17/2009 1:1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小将纳斯里决心他的温布利梦想 纳斯里说:“我有好几次在远处眺望过温布利球场,我记得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注意到它时候:是我从机场去酋长球场的路上。” “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那里踢一场杯赛决赛是我的一个强烈的愿望。” “在国内,法国杯也被视为一个重要的杯赛,但是我认为在英格兰足总杯有特殊的威望。” 阿尔沙文负伤请战 “阿尔沙文脚上缝了八针,但他仍然会在阵容当中,”在周一下午,温格说,“明天我们会再做决定。” “他‘不顾一切地’想要上场,他只是想要踢球。他今天不能参加训练,但是我们会在明天早上做测评。” 关于轮休 法比安斯基将会代替阿尔穆尼亚出场,这本来是足总杯的惯例,但是西班牙门将由于脚踝受伤非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周末客场打纽卡斯尔时是否能够上场也是未知数。 吉布斯将取代轮休的克利希出场。 爱德华多的腹股沟拉伤仍旧不会出场。 而拉姆齐也不会在阵容中。因为现在这个阶段他还在长个子,也有点疲劳,我们需要让他休息。
Pineapple - 3/17/2009 1:15:00 PM
花朵...无奈了...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1:16:00 PM
修改阵容去
老强 - 3/17/2009 2:05:00 PM
赶紧改阵容:tuzki3:
henryliu - 3/17/2009 2:12:00 PM
而拉姆齐也不会在阵容中。因为现在这个阶段他还在长个子,也有点疲劳,我们需要让他休息。 很奇怪的理由,买他来为了让他长个子,好的射手又都伤了,看来又要用笨特拉了!一场定输赢的比赛啊,再浪费机会就告别祖宗杯了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2:33:00 PM
唉。。又一堆伤病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2:57:00 PM
改不改好呢?A23首发与否将是关键,想爆头了!:default13:
就一剑 - 3/17/2009 3:16:00 PM
r16理由很好很强大。。。。。。
Arsally - 3/17/2009 3:54:00 PM
我猜了沙沙首发。。:default9: 蒽。。希望他们的伤势无大碍啊。。可怜的杜杜~~:oldem12:
catkingj - 3/17/2009 3:54:00 PM
长个的时候很容易疲劳。。。
旋涡 - 3/17/2009 4:00:00 PM
不得不把DUDU 给改了
Holyshare - 3/17/2009 4:37:00 PM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4ever_gunners - 3/17/2009 5:56:00 PM
迪乌夫你mb的!!!!!!!!!!!!!!!!!!!!!!!!!!!!!!!!!
cloudlgr - 3/17/2009 5:58: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3-17 16:37:00 发表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6楼的签名档是谁 我只关心这个
那个女的很漂亮吗?我觉得之前在论坛见到那个小女孩头像比他可爱啊。.
guizi860601 - 3/17/2009 11:24:00 PM
沙皇可真是猛男也~~~~~~:default1:
cesc1989 - 3/17/2009 11:48:00 PM
我想知道我们这场的替补门将是谁?文路尼(粤语)?
tyy - 3/18/2009 5:31:00 PM
Ramsy 在长个儿? 这……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赫尔城前:纳斯里的杯赛梦/阿尔沙文负伤请战/温格道出轮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