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3/17/2009 2:01:00 PM
0708赛季,中场法宝有4/5次远射得分,还有很多有威胁的远射。 甚至D2,D15也分别远射得分的记录,图雷有远射中柱。
这个赛季远射寥寥,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因为少了HLEB,少有把对手压缩在禁区内然后回敲的机会?
kkdowning - 3/17/2009 2:11:00 PM
目前的大力金刚脚就图雷了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3:31:00 PM
中场球员远射几率大点,可是有个横传手,射过几脚都打飞机,偏偏上的最多。刚来的时候传、射都不是这么烂的,不知道为什么踢的多反而退步了。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3:35:00 PM
控制不住节奏 对手很多时候和我们对攻 别说远射 任何攻击方式你都会发现减少了 说白了 进攻能力变差了 但现在有了阿尔沙文 等小法和阿德复出 上赛季那支阿森纳就回来了
蜗牛跑得快 - 3/17/2009 3:46:00 PM
小法这个赛季一直是带伤上场的,不可能有太多的远射.
liskylend - 3/17/2009 3:56:00 PM
印象中就nasri和D15有过远射破门...
的确有点少了...
主要是之前两个边前卫的冲击力不够 不能从两翼拉开空挡
另外 两个中前卫的技术不太好 第一脚触球的失败 就可以浪费掉远射的机会了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4:28:00 PM
等小法回来的
枪手风之子 - 3/17/2009 4:38: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17 16:28:00 发表
等小法回来的 |
等小法回来组织进攻?还是等小法来远射?如果是后者,那还是算了吧。。。小法射门明显感觉腿部力量不足,根本打不出力度和速度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4:44:00 PM
其实我们的宇宙宋可以练练远射嘛。。跑不快他就呆在禁区外等球,有球了就来脚远射也可以呀。不过效果不知道咋滴: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4:4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7 16:38:00 发表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17 16:28:00 发表
等小法回来的 |
等小法回来组织进攻?还是等小法来远射?如果是后者,那还是算了吧。。。小法射门明显感觉腿部力量不足,根本打不出力度和速度 |
当然是组织进攻~~
Henry3246 - 3/17/2009 5:01:00 PM
我们就罗JJ和小法会远射
现在都伤了,你说现在靠谁?
话说当年加拉在破车还有几脚远射,到了我厂怎么就只有头球了?
Arsally - 3/17/2009 5:0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17 15:35:00 发表
控制不住节奏 对手很多时候和我们对攻 别说远射 任何攻击方式你都会发现减少了 说白了 进攻能力变差了 但现在有了阿尔沙文 等小法和阿德复出 上赛季那支阿森纳就回来了 |
同意哦~~:oldem8:
阿森纳加油~!!!!!:oldem16:
4ever_gunners - 3/17/2009 5:50:00 PM
何止是远射啊,阿森纳今年进攻哪项拿的出手的?
ultimate_GooNeR - 3/17/2009 10:28:00 PM
今年绝对是远射最差的一年
跟球员的能力有关系吧
XueQiu - 3/18/2009 12:02:00 AM
远不远射重要吗?短传渗透打空门才让人兴奋。我感觉远射很靠运气,就闭上眼死了命往门里面抽吧,打偏了大家忙里偷闲休息一下。打正了,要么得分,要么补射,要么角球,最坏就是被门将没收。怎么都赚了,至少也不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