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埃布应该成为本特纳的榜样 他的合约基本搞定
4ever_gunners - 3/17/2009 6:2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埃布应该成为本特纳的榜样  他的合约基本搞定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当中,本特纳连续错失了上佳的机会,温格认为本特纳对于此事的心态可以向埃布学习。 本特纳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当中显得非常生猛,他也间接助攻了第一个进球,但是,他却浪费了一大堆的进球机会。在浪费了无数次机会后,他才被替换了下场。 相反的,埃布却把年初的烦恼全部抛在了脑后,他在终场前7分钟替补纳斯里上场,却在短短的时间内独中两元。近两场的主场比赛,他已攻入了3球。 虽然温格强调他并不担心本特纳的自信会受到打击,但温格也觉得如果本特纳想要把这些郁闷的事情转化为动力,埃布是值得他借鉴的。 “埃布绝对是本特纳不二的榜样。” “本特纳一定会重拾信心,我对此根本不担心。我曾一度对埃布更担心。球迷想要看到的是你的表现,因此,埃布只能用实力说话。” “我很高兴埃布又开始进球了,因为此前,他根本就不像是个会进球的人。上周他进球了,这周他进了两个,下周他还有可能会进,这让我们看到了心态的重要性。在这之前,谁也想不到他会那么生猛。” “如果他没有进第一个球,或者说他上周没进球,他也许就不会去罚那个点球,可见自信心有多么重要。” “我们已经基本搞定了埃布的新合约,其实很早前就基本搞定了。”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endtner-can-follow-eboue-s-lead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Pineapple - 3/17/2009 6:33:00 PM
谁都有nb的时候,谁也都有衰的时候...
Arsally - 3/17/2009 6:52:00 PM
埃布埃续约,好哦,我喜欢听续约的消息哈:oldem8:
阿仙与奴奴 - 3/17/2009 7:29:00 PM
E27是挺重要的,右后卫现在替补真空,T5又不愿意打,而且能替工右前,一个很有用的补丁,最重要工资不高也听话,叫他打那就打那,就是小毛病多点。他的续约对球队是正面的。
tomcat - 3/17/2009 7:43:00 PM
埃布乃万能补丁
阿仙奴拥趸 - 3/17/2009 7:53:00 PM
2L,这不是衰不衰的问题,就看他平时踢球的一举一动,傻瓜都看出是能力问题,以前他被租到伯明翰时表现不错,很希望他回来,一直很看好他,很想看他在场上的表演是怎样的,一直都很祈望他可以为我厂带来新的亮点,可现在我知道是错了,或者他根本就不是踢足球的料,至少是以他对足球的阅读能力来说,他不适宜阿森纳,每当有人质疑本特纳时,温格总是说“别忘了他才21岁”我一看到有这句话,我窝一肚子火无处泄愤,我认为这是对阿森纳不负责任的说法。
Arsally - 3/17/2009 8:05:00 PM
小本本加油!:oldem15: :oldem16:
老强 - 3/17/2009 8:38:00 PM
人家才21岁,你就说人家不是踢球的料?太武断了吧
阿仙奴拥趸 - 3/17/2009 9:28:00 PM
回7L,我也很希望是武断,很希望是我眼拙,可到目前为止,对于本特纳来说,温格给他的机会已经不少了,但还没从他身上发现什么东西是值得花大时间去挖掘的。
Destiney - 3/17/2009 9:34:00 PM
续约了 好啊 埃布好好在教授教导下发展 会是我厂重要一员的!
铁杆_阿森纳 - 3/17/2009 10:08:00 PM
埃布在我厂是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啊~~
不懂我的心 - 3/17/2009 10:40:00 PM
还是希望他能和S3轮换
captainqing - 3/17/2009 10:58:00 PM
最重要的是 他的工资很低 却从不要求加薪 艰苦朴素的球员已经很少了
顺其自然 - 3/17/2009 11:27:00 PM
说实话,我在本特纳看到不少成为优秀前锋的素质,阿德刚到队的时候也不过如此。。。
4ever_gunners - 3/18/2009 12:35:00 AM
这点我一直很欣赏他,估计新合约,也是管理层那几个说了算,反正过得去就行了
Pryce - 3/18/2009 12:44:00 AM
要大本丧失信心比要森头重拾信心更困难
Beast - 3/18/2009 7:03: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9-3-18 0:44:00 发表 要大本丧失信心比要森头重拾信心更困难
:default8:
george.arsenal - 3/18/2009 8:53:00 AM
E27续约是个绝对的好消息
枪手风之子 - 3/18/2009 8:54:00 AM
某些人要失望了 草泥马
就一剑 - 3/18/2009 10:26:00 AM
我只怕他的rp会败坏球场上的情况,对热刺已经试过一次了
枪手风之子 - 3/19/2009 11:32:00 PM
把埃布埃顶起来:oldem5:
blink - 3/20/2009 3:40:00 AM
Eboue这呆子也压抑了太久了,看他上个礼拜进球之后那个爽。 开始变好的征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埃布应该成为本特纳的榜样 他的合约基本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