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nal-Mania.com]埃布埃对赛季感到很乐观
johnchen01 - 3/20/2009 11:23:00 PM
2009-Mar-21 By  Jonathan Chong 翻译:Johnchen01 阿森纳中场埃布埃说,到了赛季的最后他感觉更有信心了,一些大牌明星的正在返回到阵容当中。 Eduardo da Silva, Francesc Fabregas 和Tomas Rosicky的伤愈复出,可以提高阵容的深度和质量。 这位枪手还说,通过净胜球的优势,阿森纳已经爬升到阿斯顿维拉的前面,使他们获取了最后的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埃布埃说: “长期以来,我们都有球员受伤,但是他们现在都差不多回到或接近回到阵容了。 “我相信他们将会很快回来帮助我们。 “我们回到了前四名是很好,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像最近那样获得比赛的胜利。 “我们不能一直想着阿斯顿维拉,  切尔西或任何其他队伍,我们只需要想着自己! “我很谢谢Boss,因为他让我开始建立了自信。这让我感到很快乐。 “我将用我的自信,并在球场上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了我自己,还有我的阿森纳。 ”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542/Eboue-feels-optimistic-about-the-season.html PS:第一次翻译贴,不知道格式对不对.多多指教
鹿丸 - 3/20/2009 11:28:00 PM
憨厚的小伙儿 突破之后的分球一定要有准头
jg298141 - 3/20/2009 11:31:00 PM
真正的硬仗还在后面 牢记小法队长的话: 现在远不到乐观的时候!
johnchen01 - 3/20/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3-20 23:28:00 发表 憨厚的小伙儿 突破之后的分球一定要有准头
而且要力度不需要那么大
Forward - 3/20/2009 11:33:00 PM
他终于会进球了
Arsally - 3/20/2009 11:44:00 PM
现在大家都想得差不多哈,阿森纳加油!!!!:oldem15: :oldem16: :oldem16:
大好头颅 - 3/21/2009 12:00:00 AM
呵呵,版式固然重要,LZ的心更重要,多谢分享
johnchen01 - 3/21/2009 12:03: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21 0:00:00 发表 呵呵,版式固然重要,LZ的心更重要,多谢分享
哈哈,谢谢!
pires84917 - 3/21/2009 12:06:00 AM
我不喜欢这个滑头..........喜欢出风头,但是没这个能力
Pineapple - 3/21/2009 3:53:00 AM
06-07赛季那脚传中呢???
helenclieanch - 3/21/2009 6:32:00 AM
过来顶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Arsenal-Mania.com]埃布埃对赛季感到很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