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 News]皮雷:比利亚雷亚尔将会击败阿森纳
johnchen01 - 3/21/2009 11:42: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21 10:58:00 发表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3-21 10:53:00 发表 相比较他和亨利的发言,我更喜欢他的=)
×2
我再平方
cesc1989 - 3/21/2009 12:16:00 PM
他在为我们积累RP
Chris72002 - 3/21/2009 7:28:00 PM
我相信他回來贏得掌聲比現在我們任何一個更高
亨利小子 - 3/21/2009 9:45:00 PM
如果皮叔在咱们禁区摔了,咋办……
yly_1993 - 3/21/2009 9:59:00 PM
虽然我很希望他来个拒绝上场啥的...但是,职业球员....呵呵...只要他在进球的时候不满场狂奔庆祝我就很开心了...想想他怎么离开的... P7...欢迎回家,虽然这已经不是海布里了... PS:MS没什么人看好我们啊..
五芒星 - 3/22/2009 1:12:00 AM
作为卧底,皮雷叔叔说这种掩人耳目的话是很正常滴
光脚小丫 - 3/22/2009 11:27:00 AM
你们觉得皮雷说这句话是真心的、是有底气的么?他现在的球队对阵老东家,他要么不说话,说话难道能说“比利亚雷亚尔必输?”这是球队的大忌,皮雷这样的智商不会说这种话。所以不管他心里怎么想的,他都会说我们能战胜阿森纳。
jermaine - 3/22/2009 2:14:00 PM
这样吧。 皮雷帽子戏法,阿森纳晋级
sailor071414 - 3/22/2009 3:57:00 PM
yy王子。。。
loo510 - 3/22/2009 5:45:00 PM
是我 ,我也说我觉得比利亚雷亚尔能出线·· 没什么好解释好说的··
felixlai - 3/22/2009 5:46:00 PM
我厂应该会击败黄色潜水艇。
G.Clichy - 3/22/2009 6:09:00 PM
皮皮运动生涯够长的,估计以后去中东养老也是那里球队的Key Man
tomcat - 3/22/2009 7:54:00 PM
桃花依旧 物是人非啊 皮皮当然会站出来说这样的话的表好态的 人家还要回到酋长球场享受掌声的呢
johnchen01 - 3/22/2009 11:37: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3-22 19:54:00 发表 桃花依旧 物是人非啊 皮皮当然会站出来说这样的话的表好态的 人家还要回到酋长球场享受掌声的呢
不管怎樣,希望到時候到酋長球場的時候大家可以給他掌聲吧
fintanwxy - 3/22/2009 11:40:00 PM
皮雷去年还说阿森纳能夺冠呢。难道他跟贝利有一拼?:default1:
高玩大师 - 3/26/2009 7:02:00 PM
存心找虐么,皮雷?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3:11:00 PM
:oldem2: 欢迎皮雷回家。完全看不出潜水艇能赢的地方。
Allen3 - 4/5/2009 2:05:00 AM
我们也感谢你P7:default11:

附件: Picture.png
Arsally - 4/5/2009 2:35:00 AM
皮雷今天联赛首发~~,目前比利亚雷亚尔0-2落后。。
小叫花子 - 4/5/2009 9:23:00 AM
皮哥不是说着玩的,是玩真的,联赛主动申请红牌了,下一场都不踢了,专心跟温格找场子。我厂要小心在客场被黄潜憋成蛋蛋,主场被憋成棍棍。 ps:皮哥,你知道么,你走之后,左边的攻击再也没有你以前的灵动飘逸, 直到有个跟你同样来自法兰西的孩子来到酋长。击败红魔的夜晚,我仿佛看到了那个曾经在海布里让球迷疯狂的7号,皮哥,来检验你的接班人吧,你会对他满意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 News]皮雷:比利亚雷亚尔将会击败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