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3/20/2009 11:51:00 PM
2009-Mar-21
By- Ben Moss
翻译:Johnchen01

法国和前阿森纳球员皮雷认为比利亚雷亚尔将会在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击败老东家。
马卡报报道,皮雷说: “我高兴最近伤愈归队。
我知道,这将会是很困难的,但是我非常了解这两只队伍,很老实地说,我相信我们(比利亚雷亚)将能够晋级。 ”
皮雷在阿森纳的6年时间里打了近200场比赛,而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将会在4月15日的第二回合。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6489/Pires_Villarreal_will_beat_Arsenal_.aspx
totxxx - 3/20/2009 11:53:00 PM
我也很老实地说 阿森纳会晋级。。
johnchen01 - 3/20/2009 11:55:00 PM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偶尔也要说些冒昧良心的话,当是讨好球迷也好,怎样也好.
不懂我的心 - 3/20/2009 11:56:00 PM
我坚信我们会晋级~~
Forward - 3/20/2009 11:56:00 PM
就是凭空喊口号而已
Arsally - 3/20/2009 11:56:00 PM
哈哈,欢迎皮雷回家,不过晋级的将会是阿森纳:oldem42:
johnchen01 - 3/20/2009 11:58: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20 23:56:00 发表
哈哈,欢迎皮雷回家,不过晋级的将会是阿森纳:oldem42: |
虽然是显而易见的结果,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低调
大好头颅 - 3/21/2009 12:02:00 AM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哈哈。。。
pires84917 - 3/21/2009 12:02:00 AM
主场她们有这个能力,但是到了客场,呵呵...皮皮就看着潜水艇被我们蹂吧
cecilia72 - 3/21/2009 12:03:00 AM
看到这句话 好伤心
Arsally - 3/21/2009 12:08: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20 23:58:00 发表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20 23:56:00 发表
哈哈,欢迎皮雷回家,不过晋级的将会是阿森纳:oldem42: |
虽然是显而易见的结果,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低调 |
是哦~~,低调低调~~:oldem8: :oldem8:
Arsally - 3/21/2009 12:09: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3-21 0:03:00 发表
看到这句话 好伤心 |
72不用伤心,毕竟皮雷现在潜水艇效力嘛~:oldem8:
Henry3246 - 3/21/2009 12:09:00 AM
这么快就出访问了?
johnchen01 - 3/21/2009 12:2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21 0:09:00 发表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3-21 0:03:00 发表
看到这句话 好伤心 |
72不用伤心,毕竟皮雷现在潜水艇效力嘛~:oldem8: |
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阿仙与奴奴 - 3/21/2009 1:00:00 AM
希望P7也像报恩熊一样念旧.......能不进就不进,能进的也别进。
無敵槍手 - 3/21/2009 1:03:00 AM
皮帅~~~我们已经不再是你熟悉的那支队伍了,因此你很难告诉你现在的队友,我们有什么弱点可利用.虽然全欧洲都知道我们怕暴徒,但很可惜潜水艇不是这类球队,所以,注定潜水艇会被兵工厂的大炮击沉.
威廉 - 3/21/2009 1:04:00 AM
i love pires
i will be happy if either teams went through
dread - 3/21/2009 1:39:00 AM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理解万岁。
gun333 - 3/21/2009 2:01:00 AM
我已看到 P7无间 的影子哦~~!:default5:
ArsenalTiti - 3/21/2009 2:02:00 AM
顶皮雷 除了这句话~~~
helenclieanch - 3/21/2009 2:08:00 AM
他不这么说,是怕被民风彪悍的当地人民杀了吧?
很好理解阿
鹿丸 - 3/21/2009 3:05:00 AM
人在江湖
zck6550 - 3/21/2009 3:30:00 AM
首先 我欢迎你回家 终于能看见p7在酋长球场踢球了
但是 晋级的必定是我们 必须的!
Pineapple - 3/21/2009 3:52: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3-21 2:01:00 发表
我已看到 P7无间 的影子哦~~!:default5: |
me too...
二十三号枪 - 3/21/2009 8:10:00 AM
说这话也是为了球迷 p7骨子里就是个阿森纳人
leems - 3/21/2009 8:18:00 AM
欢迎你回伦敦~~之后我们就把你送回西班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1/2009 8:23:00 AM
随便说说罢了,P7热爱阿森纳是不容置疑的。
keaneng - 3/21/2009 9:01:00 AM
在第二回合阿森纳主场的时候,皮雷就在这里送一个乌龙球吧!!!估计到时全场阿森纳球迷都疯了~~~~:default5:
威廉 - 3/21/2009 10:53:00 AM
如果他真的像LS说得那么做了他就不是pires了……
相比较他和亨利的发言,我更喜欢他的=)
Henry3246 - 3/21/2009 10:58:00 A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3-21 10:53:00 发表
相比较他和亨利的发言,我更喜欢他的=)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