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3/21/2009 3:18:00 PM
09-Mar-21
By Chris Harris
翻译:Johnchen01
温格没有打算阻止他的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走到球场之上,因为他认为这是一个好的团队精神体现。
小法在替补席上面看了周二晚上足总杯战胜老虎城比赛,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走进球场和他的队友庆祝。
在赛场后新闻发布会上,老虎主帅菲尔布朗指责小法在球队散场后,在球员通道里向他的助教Brian Horton吐口水。他接着还批评这位西班牙人出现在球场上,他看起来既没有出汗,还穿着便服(还蛮帅的),因为小法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温格在周五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记者问这位法国人是否他会在周二晚上的事情之后改变阿森纳的赛后的礼仪。
“当然不会!” 温格回答说,“为什么?你知道,你希望你的球队有团队精神,你希望那个球员团结一心,你希望没有打比赛的球员也很开心,跟那些打了比赛的球员一起分享比赛胜利的喜悦。”
“而且,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你不能说他们不应该在球场上,他们就坐在我后面。我认为这是队长工作的一部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my-squad-can-go-on-the-pitch
johnchen01 - 3/21/2009 3:19:00 PM
小法赛后走到球场上
Forward - 3/21/2009 3:30:00 PM
翻反了,是“为什么我的队员可以走到场上”
yly_1993 - 3/21/2009 3:41:00 PM
LS这么翻肯定是对的...但是很容易引起误解不是么?
按照文章的意思,教授是在为小法辩护...所以个人觉得'我的球员为何入场...' 看起来更合适点...
totxxx - 3/21/2009 5:24:00 PM
F4这表情太牛逼了
totxxx - 3/21/2009 5:24:00 PM
看1次 爽 1次。。。
Forward - 3/21/2009 5:31:00 PM
原帖由 yly_1993 于 2009-3-21 15:41:00 发表
LS这么翻肯定是对的...但是很容易引起误解不是么?
按照文章的意思,教授是在为小法辩护...所以个人觉得'我的球员为何入场...' 看起来更合适点... |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sailor071414 - 3/21/2009 7:18:00 PM
:default6: 赫尔城是SB,输不起。。。
Pineapple - 3/21/2009 7:25: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3-21 19:18:00 发表
:default6: 赫尔城是SB,输不起。。。 |
赫尔城不算sb,菲尔布朗是二逼...
刚知道为什么——当年阿勒戴斯的手下...
V11 - 3/21/2009 7:49:00 PM
原来如此~
xlfour1 - 3/21/2009 9:12:00 PM
输了还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的主场想怎样都行,关你X事:oldem9:
五芒星 - 3/22/2009 1:29:00 AM
小法进不进场用得着他们来指手划脚,怪哉
zllhenry - 3/22/2009 10:24:00 AM
赫尔城抓狂了
Arsally - 3/22/2009 6:52:00 PM
我觉得教授说的很好啊。。这有什麽问题麽。。:oldem8: :olde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