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跟本特纳是绝配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5:38:00 PM
:oldem4: 我不要阿莎做我的搭档 我的身边需要图队
淡淡de兰 - 3/25/2009 12:5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2 15:53: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2 14:23:00 发表 詹俊那鸟人,就会捧MU,每次解说提到arsenal都是叫“兵工厂阿森纳”,听的又长很烦,而且抨击arsenal居多,一直就看低arsenal。:default25:
恐怕你忘记当年“这就是无敌雄狮阿森纳”后 多少枪迷甚至将他视作自己人
我也总觉得他是自己人。 他对阿森纳的了解还真不是一般的深。
红蛋蛋 - 3/25/2009 2:32: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9-3-22 17:05:00 发表 詹俊评球很客观。咱们打的好的赛季,他也没少夸咱好不 这几个赛季的阿森纳确实不如曼联,不对么?喜欢一支球队一个球员也不能无视他的缺点吧? 詹俊说本特纳浪费了太多机会,这也是事实吧? 他的“这就是无敌雄狮阿森纳”我也印象很深刻,应该是咱们逆转米堡的那场叫出来的。我一直觉得那是我厂近几年来最荡气回肠的逆转,比上赛季3:2博尔顿那场还爽
严重同意,咱们表现不好,硬要让人家说好也不可能,个人认为詹俊是相当客观,刘勇是咱厂的球迷,苏东绝对是曼狗,一听到苏东的鸟声就想吐!
pires84917 - 3/25/2009 7:12:00 PM
看了这么久espn的解说,最喜欢的还是刘勇,虽然专业能力比不上桂斌和詹俊,但是他是那种即使你看一场垃圾比赛,都会觉得有趣的人,呵
Arsally - 3/25/2009 7:18:00 PM
我喜欢苏东李元魁搭档版解说哈~~:oldem8: :oldem8: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跟本特纳是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