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3/22/2009 12:39:00 PM
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那脚任意球精准的找到了本特纳,后者也不负所托将球顶入对方大门,回顾之前的几场比赛,如果不是本特纳屡次浪费良机,我想阿尔沙文的助攻次数又要多几次了,感觉很多球员很不习惯把球交给他,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我发现本特纳跟他是最有互动的,大家说是不是啊???
这一高一低就如克劳奇跟迪福这对搭档一样,真的希望本特纳快点成熟起来!!!
forestsun93 - 3/22/2009 12:42:00 PM
本特纳和谁配都合适,詹俊在本特纳上是看走眼了
大好头颅 - 3/22/2009 1:37:00 PM
呵呵,大本和杜杜感觉也不错。。。
他有意识,主要是各项技术还不够细。不过经过这个赛季的洗礼,总觉得四只丑小鸭到下个赛季总会有一两个会为我厂带来重要的补充。。。
铁杆_阿森纳 - 3/22/2009 2:00:00 PM
总觉得大本顶的那个球挺漂亮的
阿仙与奴奴 - 3/22/2009 2:23:00 PM
詹俊那鸟人,就会捧MU,每次解说提到arsenal都是叫“兵工厂阿森纳”,听的又长很烦,而且抨击arsenal居多,一直就看低arsenal。:default25:
老强 - 3/22/2009 2:31:00 PM
以阿尔沙文的实力,和谁配都没问题
而本特纳也可以和很多人搭配,因为他做突前或者二前锋都可以
unicorn - 3/22/2009 2:33:00 PM
这个好像没有吧...每次都听他解说的,没这种感觉.不过他对本特纳倒是有点意见的
Eazzy - 3/22/2009 3:25:00 PM
B26本来就烂,配谁都一样
Eazzy - 3/22/2009 3:28:00 PM
我上面是随便说说,这比赛我只看了半场,下半场等会看录象,我只是凭这个赛季的印象说,他就这点出息了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3:5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2 14:23:00 发表
詹俊那鸟人,就会捧MU,每次解说提到arsenal都是叫“兵工厂阿森纳”,听的又长很烦,而且抨击arsenal居多,一直就看低arsenal。:default25:
|
恐怕你忘记当年“这就是无敌雄狮阿森纳”后 多少枪迷甚至将他视作自己人
亨利小子 - 3/22/2009 5:05:00 PM
詹俊评球很客观。咱们打的好的赛季,他也没少夸咱好不
这几个赛季的阿森纳确实不如曼联,不对么?喜欢一支球队一个球员也不能无视他的缺点吧?
詹俊说本特纳浪费了太多机会,这也是事实吧?
他的“这就是无敌雄狮阿森纳”我也印象很深刻,应该是咱们逆转米堡的那场叫出来的。我一直觉得那是我厂近几年来最荡气回肠的逆转,比上赛季3:2博尔顿那场还爽
loo510 - 3/22/2009 5:30:00 PM
詹俊相对而言是很中立的,比起桂斌那sb好多了。桂斌才是彻底的反阿森纳的类型。
不是说大苯配阿沙文合适,而是阿沙文这样的球员,配谁都合适,传球合理到位,有穿透力,力量和速度都堪称完美。
詹俊看本特纳没走眼,相对而言在把握机会上,本特纳还的确是太嫩了,太浪费机会了,甚至太傻了...虽然有不错的做球能力,但是前锋最要紧的还是把球送球门里省心。
相信除了温格,其他豪门俱乐部能忍大苯的,我认为绝对没有第二个。
felixlai - 3/22/2009 5:41:00 PM
阿尔沙文真是强悍,技术全面、对抗性强,比赫莱布更强。这次我厂真是进到好球员(可以改变战局的KEY MAN) 。
zck6550 - 3/22/2009 5:52:00 PM
自从有了阿莎文 赫莱布是啥货色咱都说不出口
G.Clichy - 3/22/2009 6:07: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22 17:52:00 发表
自从有了阿莎文 赫莱布是啥货色咱都说不出口 |
的确,不是我马后炮,Hleb除了带球超强(加速过人其实也不行),其他属性都很一般,传球,创造力,意识,攻击力,射门,都是阿沙文完胜
俗话说的好,就怕货比货
怪兽叔叔 - 3/22/2009 6:45:00 PM
赫莱布算根毛
守侯兵工厂的虾 - 3/22/2009 7:24:00 PM
赫莱布:世态炎凉,,,心拨凉拨凉的:default3:
不在状态 - 3/22/2009 7:40:00 PM
看看这赛季的坎坷样 场面全然控不住势 完全是因为H13 F16的出走
使的我厂目前的体系被严重破坏 更别说默契了
这会儿就忘疼了? 未免过早了吧 娃哈哈
tomcat - 3/22/2009 7:48:00 PM
现在我们的前锋随便两个组都不错了 就阿德跟本特纳一齐差点
Arsally - 3/22/2009 7:53:00 PM
我觉得沙沙和贝拉还是很有默契哒~~:oldem8: :oldem8:
ultimate_GooNeR - 3/22/2009 8:27:00 PM
现在我厂的前锋做球能力都很不错了:default4:
相信怎样配对都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赞同楼上的,除了阿德配本特纳
cesc1989 - 3/22/2009 11:31:00 PM
根本没看过艾沙文配阿德,或许比沙本配更尖锐
keaneng - 3/23/2009 12:25:00 AM
很期待沙文和法布配,不知有什么火花呢?!?!
xlfour1 - 3/23/2009 9:34:00 AM
:oldem3: 觉得沙文和我配,连我也能进一个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3/2009 12:2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22 19:53:00 发表
我觉得沙沙和贝拉还是很有默契哒~~:oldem8: :oldem8: |
顶.
看默西哥球队踢球,知道墨西哥球员在禁区边沿互动能力是很强.
LEONMOM - 3/23/2009 1:40:00 PM
大本那个顶球.算是上天看他那麼努力的回報吧!!運氣成份太高了!
最爱皮理斯 - 3/23/2009 4:48:00 PM
大本现在有点四不像,所以是百搭的。
Arsally - 3/23/2009 4:59:00 PM
沙沙聪明,跟谁都配。。
几个聪明的聚在一起,哇,太YY了:oldem15: :oldem15:
fantasy520000 - 3/24/2009 3:5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2 14:23:00 发表
詹俊那鸟人,就会捧MU,每次解说提到arsenal都是叫“兵工厂阿森纳”,听的又长很烦,而且抨击arsenal居多,一直就看低arsenal。:default25:
|
詹俊在espn台湾解说
岛民们翻译的arsenal的确就是兵工厂 詹俊加上“阿森纳”其实是专门照顾大陆网民们的
ps:他是KOP 怎么可能只捧曼联
钟爱枪手 - 3/24/2009 5:1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9-3-23 9:34:00 发表
:oldem3: 觉得沙文和我配,连我也能进一个了 |
呵呵,大家都把沙皇到救星了: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