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2/2009 8:11: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土耳其的主场也很恐怖,我们也过来了!正常发挥拿下问题不大,不要轻敌哦!!!
鹿丸 - 3/22/2009 8:58:00 PM
不能给罗西空间,一定要压制住,这小子太滑 中场老头让小德重点照顾,直接耗死 那时候小法和阿德都回了吧
马赛回旋 - 3/22/2009 10:53:00 PM
潜水艇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后腰埃古伦。!记得此公是他们冬天弄来的,但通过观看近来的比赛,他和潜水艇的对接速度之快堪比去年的萨尼亚,需要小心~~~ 至于冈萨洛前段时间受伤,但近来似乎有正恢复到伤前水平的迹象,前面几楼看过发现不少XDJM都提到要当心他,很好很强大,枪迷们还是有不少明白人的~~~
马赛回旋 - 3/22/2009 10:55:00 PM
说绝对了吧?至少弗朗哥和尼哈特也都还在呢~~~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11:00: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3-22 22:55:00 发表 说绝对了吧?至少弗朗哥和尼哈特也哦度还在呢~~~
弗朗哥是谁 不熟悉 尼哈特当年还不在潜水艇呢
zck6550 - 3/22/2009 11:06:00 PM
弗朗哥是潜艇的一个前锋 那年对阵我们的时候ms错失一个必进球  疯子忘拉? 如果那球进了,我们就进不了决赛了
zck6550 - 3/22/2009 11:10:00 PM
我还是认为,对潜艇 最重要的是发挥边路进攻的威力! 只要边路 纳斯里,老虎乃至埃布埃打开了,突起来,他们必死无疑! 他们边路太差了,后腰塞纳在中间,中路防守还是相对强的。 还有他们的中后卫ms身高也一般吧。身体也不吃亏,技术占优,拥有决定胜负能力的球星。我实在想不出我们有什么理由败给他们! 高调拿下,和曼联半决赛死磕!!!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11:10:00 PM
罗德里格斯应该还没有伤愈。。。 埃古伦是多面手 偶尔也踢踢中后卫 来了有蛮久了吧 和塞纳组成双后腰 潜水艇常规的442就是他们两个搭档中场
zck6550 - 3/22/2009 11:12:00 PM
刚萨洛罗德里格斯 这撕ms名气一直很大,但玻璃的很。经常大修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11:13:00 PM
:default10:还是想不起来了。。。是替补?如果是替补,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当时潜水艇锋线主力应该是何塞·马里搭档迭戈·弗兰?
zck6550 - 3/22/2009 11:16:00 PM
是个替补 很菜的 不记得也罢
zck6550 - 3/22/2009 11:16:00 PM
何塞马里那时好像在踢右前卫  前锋那时弗兰在不在我还真忘了
G.Clichy - 3/22/2009 11:17:00 PM
有啥好讨论的,肯定赢 客场3比1 主场2比0
zck6550 - 3/22/2009 11:21:00 PM
那你说讨论点啥? 难道大家来说说波尔图虐曼联的故事?: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11:22:00 PM
:default11: 这个话题很美
G.Clichy - 3/22/2009 11:30: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22 23:21:00 发表 那你说讨论点啥? 难道大家来说说波尔图虐曼联的故事?:default11:  
轻度SM就让我很满足了
fintanwxy - 3/22/2009 11:33:00 PM
曼联还真有可能被波尔图淘汰,这不是瞎说的。
鹿丸 - 3/22/2009 11:34:00 PM
先关注今晚为拉的下场
cloudlgr - 3/22/2009 11:36:00 PM
顶33楼....VILLARIA是我很欣赏的球队之一..主要是他们的经营非常合理....他们只是一个只有几10万人口的小城市..能组建出如此级数的球队可见一斑...非常值得尊敬...他们买别人不要的,老的,再搭些年轻的妖人,绝对是小俱乐部的经营榜样...相比那些烧钱的.这才叫经营,而且教练是 有料之人,不要里克儿梅又如何,照样打得有声有色,不用看什么,看西甲的都应该知道他们跟巴萨皇马那些打起来一点都不吃亏,反击打的拳拳到肉.所以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乐观,因为他们不是传统豪门而觉得他弱的朋友还是劝你有空看一下他们的比赛....根本没有乐观的理由..
威廉 - 3/24/2009 8:30: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22 23:16:00 发表 何塞马里那时好像在踢右前卫  前锋那时弗兰在不在我还真忘了
在的,与我方第十二人franco组成锋线双煞,forlan很有威胁,franco当时的解围做得比clichy到位……
henryliu - 3/24/2009 9:02:00 AM
阿森纳的优势 关键词:技术 团队 中场             劣势 关键词:防守 伤病 中锋(有跟没有差不多) 其实我们的问题和他们一样,就高那么一点点!
eastlife - 3/24/2009 10:43:00 AM
比利亚雷亚尔的洛伦特不是大个子,你说的那个高中锋是毕尔巴鄂的洛伦特。
eastlife - 3/24/2009 10:46:00 AM
阿森纳就不怕技术型球队了。怕的是靠蛮力、暴力的队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4/2009 12:40:00 PM
相对而言, 潜水艇抽中我们,他们觉得是上上签. 我们当年打到欧联的比赛对他们,也是50,50开. 阿森纳不怕技术型球队........应该是不怕软的,少逼抢的,速度慢的技术型球队 想当年输给瓦伦西亚的比赛,历历在目.
马拉斌 - 3/24/2009 1:03:00 PM
在边路 用英超的速度 直插两肋 小老虎 克里希 唉布 萨尼亚 拜托了 前锋状态好 甚至可以屠杀 不过后防还是要稳一点 击沉潜艇 再爆曼联的菊花 爽!!!!!!!!:default12:
Theo - 3/24/2009 1:10: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3-22 19:16:00 发表 用体力拖垮他们
顶,第一回合体力流看能不能捞个客场进球反正回家打维根那半死不活的。
kkdowning - 3/24/2009 1:17:00 PM
容我盲目乐观,双杀之
上海Edison - 3/24/2009 1:31: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3-22 23:36:00 发表 顶33楼....VILLARIA是我很欣赏的球队之一..主要是他们的经营非常合理....他们只是一个只有几10万人口的小城市..能组建出如此级数的球队可见一斑...非常值得尊敬...他们买别人不要的,老的,再搭些年轻的妖人,绝对是小俱......
...这位朋友 都8强了 剩下的也就这么点队伍 碰到目前英超排名前三的肯定是下下签...巴萨貌似也不是好鸟...拜仁感觉不对路...这些你都同意吧? 那也就剩下比利亚雷尔和波尔图了 我们抽到他们其中一个难道不应该偷笑一下嘛...万一真输了也没办法 但相对另外5支队伍真的算是好签了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35:00 PM
我不太同意楼上 从获胜的机会上讲 波尔图应该是最大的 其次就是英超三只 然后是潜水艇 再次是巴傻 最难是拜仁 感觉比较克我们(但他们前锋伤绝了) 从我个人角度讲 欧冠还憋在国内实在无聊 所以我还是很满意这支签的
michaelluofang - 3/24/2009 1:43:00 PM
相对很不错的签位了 如果到时候他们还在前四门槛晃悠 我们的机会不小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