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4:59:00 PM
RT 我开个头 谈谈自己对潜水艇的一点粗浅看法 优势 关键词:技术 团队 中场 潜水艇是一支非常技术化的球队 中前场技术含量很高 很讲究团队配合 和当年那支里克尔梅核心味道浓厚的潜水艇完全不同 两位轮流出场的老将伊巴加萨和皮雷是球队的技术源泉(两人由于年事已高 基本是轮换出场 保证中场的技术含量) 右路的卡索拉有一定的纵向突破能力 踢法比较直接 后腰塞纳是当今足坛水准最高的后腰之一 攻防兼备 锋线上意大利小将罗西技术非常精湛 是潜水艇的主要得分手 也是不错的传球手 劣势 关键词:防守 伤病 中锋 潜水艇的防守比较一般 除了左后卫卡普德维拉之外 其他位置的球员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名气 而且由于伤病等原因 整个防守体系一直没有确定下一套固定的阵容 有小阿亚拉之称的罗德里格斯如今也受伤 不知道能否赶上对阵阿森纳的比赛 右后卫位置个人以为是潜水艇整个防守体系的最大软肋 无论是文塔还是安赫尔·洛佩兹 都够不上一流水准 希望教授可以利用这一点多做些文章 另外 攻击线上 潜水艇虽然有罗西这样优秀的二前锋 但中锋位置却是短板 主力中锋洛伦特水平有限 尽管有强大中场支持 效力依然非常一般  尼哈特更是日薄西山
yly_1993 - 3/22/2009 5:07:00 PM
有一种预感...罗西会成才...不知道当时曼联为什么放他...(是曼联对吧...) ------------------------- 仔细查了下...这家伙已经成才了= =! 马后炮不是盖的....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5:10:00 PM
会?应该是已经成才了 他现在是西甲最好的前锋之一了 未来意大利国家队当仁不让的主力二前锋
亨利小子 - 3/22/2009 5:11:00 PM
潜水艇的中场真的是不错
就一剑 - 3/22/2009 5:16:00 PM
那啥,那个fm牛人飞儿男第四咋了??
loo510 - 3/22/2009 5:20:00 PM
罗西和鲁尼的技术类型相似,你是弗格森你要谁??罗西这样的天才,又怎么肯屈居人下? 潜水艇其实挺危险的,一是在于他们的防守能力,特别是大赛时专注于防守的时候,很难击破他们的防守,尤其是以我厂现在把握机会的能力,虽然近6场比赛我厂进16球,失三球火力很猛,但是浪费的机会远比进球机会多。在欧冠这样的大比赛,机会不会那么多,一旦抓不住,心态失衡,将会非常危险。 二 ,不同lz的观点,他们的中锋洛伦特其实很危险,高大头球出色的中锋,我厂的防空一直不怎么出色,一旦加拉漏顶,久诺失误,后果可能很严重。而且罗西,赛纳这样有出色技术,远射能力的球员,在禁区前沿,假如防守不到位,很危险。 不过我厂的整体优势还是挺明显的。只要球员不连续出大错,出线问题不大.
yly_1993 - 3/22/2009 5:36:00 PM
他们的弱点不是和我们的弱点一样全世界都知道么? 怕肌肉棒子... 技术流的球队只要肯放下身段打身体对抗都是可以抑制的...
zck6550 - 3/22/2009 5:48:00 PM
我觉得他们对我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所谓的技术优势在我厂面前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么? 要单一挑人出来比的话就后腰位置塞纳比我厂的宋哥,小德子之流高出好几个档次。 弱势1.没有强力中锋     2.后卫比较差     3.门将平庸 我觉得到时候我厂要利用边路大做文章,潜水艇的边后卫很烂,速度,灵活性都一般。虽然左后卫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力,但现在年岁以高,如果小老虎伤愈能出场的话我很看好他能搞死卡普的维拉。 做下小预测 首回合客场我厂1比1逼平潜水艇 次回合3比1取胜晋级,阿德会在2回合中有精彩表现:default4: :default8:
Henry3246 - 3/22/2009 5:57:00 PM
罗斯很有灵性,神似当年因扎吉 小心卡索拉直塞 幸好冈萨洛尚未伤遇 今期足球周刊刚好有文章讲到比利亚雷亚尔
G.Clichy - 3/22/2009 6:02:00 PM
应该能高调拿下 如果拿下半决赛对谁?还要抽吗?
Henry3246 - 3/22/2009 6:08: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9-3-22 18:02:00 发表 应该能高调拿下 如果拿下半决赛对谁?还要抽吗?
对波尔图
G.Clichy - 3/22/2009 6:11:00 PM
楼上的精神着实值得鼓励和宣扬
zck6550 - 3/22/2009 6:16:00 PM
不同意楼上二位的 再者平心而论还是对曼联几率高的多的多 而且我认为不经历硬仗出的成绩不值得宣扬 也不能让人心服口服 只有踏着曼联这样的尸体,站到顶端的那感觉 才是------爽!
yly_1993 - 3/22/2009 6:18: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22 17:48:00 发表 我觉得他们对我们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所谓的技术优势在我厂面前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么?
对这句话持保留意见.盲目的自大是不对的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6:25: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3-22 17:57:00 发表 罗斯很有灵性,神似当年因扎吉 小心卡索拉直塞 幸好冈萨洛尚未伤遇 今期足球周刊刚好有文章讲到比利亚雷亚尔
我第一眼看到冈萨洛 还没反应过来 后来意识到就是冈萨洛·罗德里格斯 我还是习惯叫他罗德里格斯 这人的确不错 小阿亚拉 潜水艇后防核心 他受伤对我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怪兽叔叔 - 3/22/2009 6:37:00 PM
他们的中锋洛伦特其实很危险,高大头球出色的中锋 -------------------------------------- 这位同志,貌似你说的这个洛伦特应该是在毕尔巴鄂吧??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6:47:00 PM
嗯 毕尔巴鄂那个洛伦特是个高中锋 潜水艇这位我真的觉得一般 普普通通没啥特点
tomcat - 3/22/2009 7:16:00 PM
用体力拖垮他们
unicorn - 3/22/2009 7:1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3-22 19:16:00 发表 用体力拖垮他们
对于我厂这种替补席单薄的,如果完全是依靠体力的话,真是杀敌1000,自伤800,不划算啊...
Eazzy - 3/22/2009 7:25:00 PM
今赛季欧联潜艇的比赛我看过一场小组赛,忘了对哪只了 我觉得真谈不上技术有多好,就记得是场闷战,潜艇没有创造出什么象样的机会,防守时其实也不是没漏洞,但是运气不错 对皮雷的印象就是慢,软,请大家原谅我 打潜艇,把节奏提一下,我觉得胜利在望了.
pires84917 - 3/22/2009 7:42:00 PM
在情歌球场争取不失球吧,虽然很难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7:44:00 PM
虽然潜水艇如今踢的是团队的技术足球 但皮雷和伊巴加萨的作用和过去的罗米还是有些类似的 就是全队的技术源泉 但防守上基本就是看了 尤其是皮雷 已经不能跑了 也不带球 但传球的确非常妖 比阿森纳时期的传球还要好的多
pires84917 - 3/22/2009 7:46:00 PM
可惜阿莎文不能打,太可惜了
Arsally - 3/22/2009 7:47:00 PM
皮雷已经是边缘替补了,估计对我们的时候不会上场。。 8号卡索拉和罗西应该是最有威胁的。右后卫确实是个漏洞,本来就不是正宗的,若是到时候上不了场更是夸张哈。。 昨天看了半场潜水艇,徐阳贺炜聊天儿也不爱介绍球员,没认识几个。。:oldem12:
番茄11 - 3/22/2009 7:49:00 PM
两个球队层次都不同,一个是年年力争夺冠,一个是在西甲两大豪门的夹缝中顽强站稳脚跟,精神气质是有差距的,即使两年前交过手,这点熟悉也不是优势,特别是阿森纳已经变得太多太多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7:49:00 PM
皮雷不是替补 只是他年纪大了 体力太差了 加上伊巴加萨也是个体能困难户 正好这俩技术中场就轮换着上 保证中场的技术含量 但两人几乎不一起出场 否则防守就废了
枪手风之子 - 3/22/2009 7:57:00 PM
潜水艇又何尝不是面目全非了呢 当年那批人 如今可能也就剩罗德里格斯、文塔还有塞纳了
Arsally - 3/22/2009 7:58:00 PM
呵呵是哈,皮雷都不怎麽跑动了,让我想起昨天看到坎贝尔大哥,蹭蹭蹭冲到大概弧顶地带,然后居然走回来的。。哈哈:oldem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22/2009 8:05:00 PM
潜水艇在本质上还是属于技术流的,对于这签应该已经很满意了,当时我很怕抽到拜仁,拜仁才是克我们的那一类,对于潜水艇这种准技术流的球队我们还是不惧的,正常发挥下晋级问题不大,只要潜水艇敢压出来打对攻,我相信他必死无疑,要是龟缩着防守又不是他的风格,摆正心态我们就是胜利者!!!:default42: :default42: :default42:
pires84917 - 3/22/2009 8:09:00 PM
西班牙球队的主场很恐怖..........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