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47:00 PM
克里希在对阵潜水艇的比赛中挺重要的 助攻要坚决 对方右后卫比较弱 打两下卡索拉就得退回去帮忙 没了卡索拉 光看伊巴加萨或者皮雷 潜水艇的节奏一定巨慢
zck6550 - 3/24/2009 2:22:00 PM
卡索拉个子太矮了  但壮实 我觉得还是要注意 费尔南德斯和罗西   前者是南美洲足球先生,后者是意大利新金童
上海Edison - 3/24/2009 3:30:00 PM
我没看明白...你觉得潜水艇比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厉害?能帮我解释说明下吗...我比较迷茫...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32:00 PM
费尔南德斯根本踢不上主力 他是罗西的替补
Theo - 3/24/2009 3:33:00 PM
第一回合两翼齐飞三线紧逼,客场进球无忧矣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38:00 PM
嗯 我认为这是风格相克的问题 欧冠进入淘汰赛 尤其是八强了 实力不如风格决定作用大了 我们在欧冠对阵西甲球队一向占不到便宜 在英超踢球 我们靠技术尤其是中场控球技术独树一帜 但到了西班牙人面前 这点优势如果还有 那也不多了 不过与过去那支不败枪手比 我们的风格已经有了很大变化 跑动能力更强了 往往在欧冠对阵强敌时 我们就靠体能和跑动击败对手
就一剑 - 3/24/2009 4:24:00 PM
刚温习了一下,我家小费变替补了:default14: :default14:
cloudlgr - 3/24/2009 4:40:00 PM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把塞跟MU狗两支抽签,我们避开了把塞但抽了MU狗那你会不会觉得是好签。。不应该乐观的意思是对手根本不弱。。。抽谁都没有乐观的理由。。。
我承认我是马甲 - 3/24/2009 4:46: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9-3-24 8:30: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3-22 23:16:00 发表 何塞马里那时好像在踢右前卫  前锋那时弗兰在不在我还真忘了
在的,与我方第十二人franco组成锋线双煞,forlan很有威胁,franco当时的解围做得比clichy到位……
正解,此君是jp前锋,换个人我们当时能输3个
马赛回旋 - 3/24/2009 11:1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3-24 13:43:00 发表 相对很不错的签位了 如果到时候他们还在前四门槛晃悠 我们的机会不小
顶这句,双线作战是双方共同的大敌,只希望到时候别来个伤人一千自损八百就好~~~
helenclieanch - 3/25/2009 1:19:00 AM
马赛你怎么这么个签名。。好嫩阿。。
zjmryq - 3/25/2009 2:06:00 AM
维拉利尔 是只有技术 且不失凶悍的球队 有文化的流氓   我厂可要慎重了  娃哈哈
枪手风之子 - 3/27/2009 4:09:00 PM
http://www.goal.com/en/news/12/spain/2009/03/27/1177338/villarreal-defender-gonzalo-wants-champions-league-revenge-again 潜水艇后防大将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今日表示 对于当年参加过与阿森纳冠军杯半决赛的维拉利尔球员来说 这次的比赛 就是一场复仇之战 同时 他表示 自己目前感觉伤病恢复情况十分理想 如果教练批准 他没二话立马出战
wang4wang - 3/27/2009 6:11:00 PM
绝对能拿下 论技术 他们没我厂行 论体能和身体差远了 只要我厂正常发挥就能搞定:default2: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11:52:00 PM
奔放地打对攻把,灿烂地拿下对手。: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8/2009 8:54:00 AM
唉,关于小潜潜,除了我认识的,记得最深的就是那个名字比较拗口的阿鲁阿巴雷纳,这家伙去哪儿了?:default10:
叶恭介 - 3/28/2009 9:28:00 AM
现在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差距最大的就只有后腰了 塞纳 一个顶两
马赛回旋 - 3/29/2009 1:02: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25 1:19:00 发表 马赛你怎么这么个签名。。好嫩阿。。
哈哈^_^,不过是很喜欢的一部片子而已~~~
马赛回旋 - 3/29/2009 1:08:00 PM
MS已经离开潜水艇了~~~
sbinken - 3/29/2009 10:20:00 PM
个人认为潜水的技术不差于我厂,我厂所谓的技术好只不过放在英超这个大环境下 到时会很难打,双方五五开,重点是打好第一场客场 到时小法复出状态出何,小德,宋这些第一次打八强淘汰赛会不会紧张 看看他们在罗马多么紧张就说明他们还是没适应过来
Arsally - 3/30/2009 6:02:00 PM
进来学习学习~~
chengao - 3/30/2009 6:31:00 PM
只认识 霹雷,赛纳,罗西和尼哈特 我厂只要正常发挥  拿下不成问题
霸王枪 - 3/31/2009 8:23:00 PM
乐观!!必胜!!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大家来研究一下潜水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