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网易]本特纳怒斥英媒全是骗子:你们凭啥总是黑我?
五芒星 - 3/24/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3-23 10:19:00 发表 人家为什么不黑别人!
英媒黑过的人还少吗?
Eazzy - 3/24/2009 12:27:00 AM
说实话,他要不是过于自负,这点半吊子水平,谁来黑他
pires84917 - 3/24/2009 1:27:00 AM
球队自负的人很多,本特纳算不上牛逼的那种..
高玩大师 - 3/24/2009 9:24:00 AM
黑你有黑你的原因,你不能因为别人黑你两句,就非要扳回来,就好比本特纳现在的反击,你越反击,媒体就越是无孔不入的黑你。
马赛回旋 - 3/24/2009 9:38:00 AM
有句老话,叫做“不怕没人骂,就怕没人理”,还望大本牢记之~~~: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网易]本特纳怒斥英媒全是骗子:你们凭啥总是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