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网易]本特纳怒斥英媒全是骗子:你们凭啥总是黑我?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9:05:00 AM
作者:热内 自冬季转会期开始,关于阿森纳丹麦籍射手本特纳的负面新闻从未间断,很多媒体登载的那些丹麦高佬的言论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有称“本特纳不识阿尔沙文何许人也”的;有说“本特纳自称已是枪手锋线一哥”的,而这些言论的不断出现已让本特纳在阿森纳球迷当中的形象已被彻底妖魔化。 关于英国媒体总是捏造一些不实言论,本特纳终于爆发,这名丹麦射手近日公开对英国媒体予以强烈遣责,他认为,这些媒体全是骗子。 “我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如果人们相信我说自己不知道谁是阿尔沙文,以及为了没有谁知道我是世界最佳球员而感到郁闷的话,那我真是很想大笑。但如今看来,没有人会笑,他们似乎都相信报纸上说的那些东西,并且为及而去责备你。” “这些事情直到现在仍让我难以想通,可能是因为我还年轻,我在与英国媒体谈话时总会犯错,因为他们不是在根据客观事实去报道体育新闻,他们总是在不断戏弄你,并且为你和队友以及球迷之间制造很多麻烦,这完全不像我先前所看到的。不过,如果接下来我能学的老练一点的话,我会知道如何与某些媒体保持一定距离。” “在瑞典与丹麦,那里的媒体都会尊重球员,他们不会胡编乱造一些新闻。但在英格兰就不是这么回事了,任何人都可以发布自己想要的东西,真相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我得承认,现在我仍在学习这些,就像我仍在球场上学习一样。” “当每一天结束以后,人们都去想他们想要什么,我现在尽量尝试着不为这些事情分心太多,但是,每当你听到球迷嘘你,或者错过了一次传球或射门失败而被指责时,这些事总是让人灰意冷的。”
guestA - 3/23/2009 9:14:00 AM
呵呵,就知道你是不甘寂寞的 不黑你,加油干吧,毕竟数据才会封住所有人的口。 不过,学学小法吧,人家怎么一来就和媒体那么河蟹呢? 人家也不过17、8岁,比你还小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原因?
blink - 3/23/2009 9:20:00 AM
大本难道开窍了? 希望。。
jiangqiujie - 3/23/2009 9:20: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3-23 9:14:00 发表 呵呵,就知道你是不甘寂寞的 不黑你,加油干吧,毕竟数据才会封住所有人的口。 不过,学学小法吧,人家怎么一来就和媒体那么河蟹呢? 人家也不过17、8岁,比你还小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原因?
有道理!
xlfour1 - 3/23/2009 9:24:00 AM
要学会说话:oldem1:
就一剑 - 3/23/2009 9:29:00 AM
谁叫你张口就“I am the god of war”:default2: :default2:
zero - 3/23/2009 9:43:00 AM
大本相对更个性,法确实比同龄人老练太多了~ 数据说话,少说多做嘛大本加油
henryliu - 3/23/2009 10:19:00 AM
人家为什么不黑别人!
Henry3246 - 3/23/2009 10:26:00 AM
踢自己的球,让别人去说吧 媒体是靠新闻来吃饭的,球员是用脚吃饭的
V11 - 3/23/2009 10:32:00 AM
这没什么~ 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10:56:00 AM
多进几个就没人说你了
zllhenry - 3/23/2009 11:13:00 AM
黑你没商量
fintanwxy - 3/23/2009 11:16:00 AM
顶住压力,你就可能成功。不要过分在意媒体的负面新闻,关注比赛是正途。
kkdowning - 3/23/2009 11:17:00 AM
黑出个超级中锋来也行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11:35:00 AM
珍爱生命 远离媒体
蜗牛跑得快 - 3/23/2009 11:37:00 AM
NO,要挑战自我极限,挑衅媒体. 到了一定境界,才能玩媒体于股掌之间, 否则永远只有被媒体玩儿.
dread - 3/23/2009 11:40:00 AM
绝大多数记者就是一帮sb,尤其是英国那帮小报的。本特纳性格和当年范佩西差不多,都有点愣头青的意思,所以被人家耍了很正常。本特纳才20岁而已,他一直都有在进步,现在至少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了。
蜗牛跑得快 - 3/23/2009 11:41:00 AM
本本很早就是一名合格的替补了.
george.arsenal - 3/23/2009 11:43:00 AM
干好自己的活
cesc1989 - 3/23/2009 12:47:00 PM
小法那是小妖精,17岁的身体,50岁的智慧 笨笨怎么能和他比呢
johnchen01 - 3/23/2009 12:49:00 PM
憑表現來封住別人的嘴巴吧
Arsally - 3/23/2009 4:37:00 PM
好好学习吧,各个方面,小本本加油~!:oldem15:
4ever_gunners - 3/23/2009 5:13:00 PM
为什么媒体不去弄别人,去弄你? 自己身上找原因
鹿丸 - 3/23/2009 5:25:00 PM
想当球星,必须要有新闻点 至于怎么纠正负面的,多请教加拉大哥,经验足
Arsally - 3/23/2009 5:30:00 PM
加拉是负面不断。。有没有纠正过来呢。。 不过最近很好,很乖,嘿嘿
Pineapple - 3/23/2009 5: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23 11:35:00 发表 珍爱生命 远离媒体
不至于,关键是自己得学聪明,得会说话...
Arsally - 3/23/2009 5:41:00 PM
小法就好聪明啊。。每次说的都滴水不漏:oldem15:
大好头颅 - 3/23/2009 8:42:00 PM
不重要的人是没人黑的。。。相信自己就好了
helenclieanch - 3/23/2009 9:26:00 PM
小法的脑子和大本不是一个档次的。。
怪兽叔叔 - 3/23/2009 11:12:00 PM
阿德都被黑了,何况区区一个本特纳,算个毛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网易]本特纳怒斥英媒全是骗子:你们凭啥总是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