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S3伤停,教授会用谁顶替?
goota - 3/23/2009 3:36:00 PM
加拉or图雷or埃布or左后卫? 回想上个赛季丑丑对车子那场,一个诡异的头球让我们领先,但随后S3在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重伤离场,那场比赛最终被车子反超,而且S3的伤停也是上赛季收官阶段我们疲软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这个赛季别在重蹈覆辙了吧,把丑丑用废了就晚了,可是关键时刻啊。 1、老实说,足总杯和联赛早该轮换S3了,比赛打到这时候,足总欧冠都到了关键时刻,联赛也不是稳坐第四,现在轮换S3有点不是时候了。 2、夏天买了后卫吧,貌似我们的后卫数量一直就不足,不考虑米兰的森头。
guestA - 3/23/2009 3:44:00 PM
或许,除了埃布 谁都可能 教授似乎是拧上了:default6:
george.arsenal - 3/23/2009 3:46:00 PM
右后卫:萨尼亚〉图雷〉爱不爱〉小霍伊特
goota - 3/23/2009 3:55:00 PM
图雷右后卫,中卫就没有替换了,song赶鸭子上架吧。 难道埃布打右后卫,教授和埃布就算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 不至于吧。
Forward - 3/23/2009 4:47:00 PM
答案是NONE,没有人可以替代他!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4:56:00 PM
楼主乌鸦嘴 呸呸呸
Arsally - 3/23/2009 4:56:00 PM
这个“如果”真是让人揪心,我猜是图雷顶上吧。。总之不想再有任何伤停了~~~~:oldem12: :oldem12:
4ever_gunners - 3/23/2009 5:11:00 PM
卖到米堡了
Arsally - 3/23/2009 5:15:00 PM
他说的是gavin hoyte~~
tomcat - 3/23/2009 5:18:00 PM
看情况吧英超里估计是图雷 欧冠里是埃布埃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5:19:00 PM
别瞎说了。。
Arsally - 3/23/2009 5:34:00 PM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交叉食指交叉食指~~touch wood touch wood~~:oldem2: :oldem2:
顺其自然 - 3/23/2009 5:38:00 PM
恩,如果前场球员比如小法和阿德都回归了可能会用爱不爱吧,毕竟到那时前场刻轮换的人员就比较多了 不过鉴于教授喜欢把爱不爱当成前场球员。。。首选图雷吧,然后才是埃布,霍伊特在联赛冲洗阶段和冠军杯淘汰赛上场的几率估计比较小,毕竟欠缺经验啊
gznick55555 - 3/23/2009 5:49:00 PM
我猜可能用图雷和爱不爱的机会最大
阿仙与奴奴 - 3/23/2009 6:14:00 PM
楼上有说话么?没说话么?说了么?没说么?:default8:
zero - 3/23/2009 6:24: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09-3-23 15:55:00 发表 图雷右后卫,中卫就没有替换了,song赶鸭子上架吧。 难道埃布打右后卫,教授和埃布就算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 不至于吧。
我可不可以认为,boss是怕他打回右后,会不知道该怎么个踢法,以后再回右前,就更迷糊了,之前一年多的适应也就都白瞎了~ 简单的说就是频繁变换位置,他会不知所谓在场上:default10: ,毕竟两个位置分工有不同
johnchen01 - 3/23/2009 6:44:00 PM
一般都圖雷
老强 - 3/23/2009 7:03:00 PM
图雷
Henry3246 - 3/23/2009 7:21:00 PM
当然是爱不爱! 放着一个现成的世界级右闸不用…
V11 - 3/24/2009 9:23:00 AM
高路·托尼吧。什么时势,肯定稳阵行先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4/2009 9:36:00 AM
劳伦啊!不行还有沃尔兹,实在不行迪克逊也行。
就一剑 - 3/24/2009 9:49:00 AM
dani alves行不??:default1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4/2009 9:58:00 AM
切,还不如刘越呢。
就一剑 - 3/24/2009 10:15:00 AM
孙祥吧,人家是世界级的,一人之力帮助球队获胜
zllhenry - 3/24/2009 10:57:00 AM
乌鸦嘴
铁杆_阿森纳 - 3/25/2009 6:11:00 PM
估计不会是埃布埃。。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S3伤停,教授会用谁顶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