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3/23/2009 4:3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消息透漏,1月分转会期间,LIVERPOOL本可以很轻易就签下现在在ARSENAL大红大紫的沙王(-_-!能用很轻易的字眼,证明真TM有钱)
镜报透漏,杀王虽然在作出去ARSEANAL的决定的前一周拒绝了MC的邀请,但与此同时LIVERPOOL那边的 Benitez在同意KANE的转会后也在打着沙王的主意。但一边面KANE转会去热狗的谈判又长又臭,而且当时的沙王也已经接受了ARSENAL的合同,所以最后才告吹了。(看来上演转会奥丝卡的不单只有我们)
“如果LIVERPOOL早知道快点搞掂那丫(kane)的转会,那么很可能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与这笔交易有密切关系的人透漏到“就是因为这样,当他们想让沙王的知道他们的兴趣时,沙王已经差不多是ARSENAL的人了。”:default37: :default37: (操。。听起来还真危险)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4:41:00 PM
楼主 罗比·基恩叫KEANE啦
KANE是他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WE的BIG RED MACHINE
这两位差别太大了:oldem7:
Forward - 3/23/2009 4:44:00 PM
过去的就算了,教授原本可以签下C罗、小罗、切赫呢
cloudlgr - 3/23/2009 4:48:00 PM
操TM keane RP差连TM名字都比别人难拼。。
Arsally - 3/23/2009 4:52:00 PM
哇。。好危险。。:oldem12: :oldem7: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4:53:00 PM
:oldem4: 我代表Keane和Kane原谅你 Kane说了 他不会对你使用Chokeslam的:oldem4:
最爱皮理斯 - 3/23/2009 4:54:00 PM
那个屠夫队比我们更需要沙王。:default10:
cloudlgr - 3/23/2009 5:03:00 PM
Chokeslam不是以前WWF的STONECO ARSTEN的吗?具体名字忘记了。。就记得他就STONECO。。。
枪手风之子 - 3/23/2009 5:13:00 PM
Chokeslam是Kane的终结技 就是掐住对方脖子 然后将对方抡起来重重摔下 不是一个人啦
你说的是Stone Cold Steve Austin? 摔角界的传奇人物 现在跟好莱坞拍电影呢
不懂我的心 - 3/23/2009 5:21:00 PM
反正是来我厂了
Arsally - 3/23/2009 5:31:00 PM
怎麽开始讨论摔跤了。。:oldem1:
基恩拖一拖利物浦就当弥补那个进球了?唔。。:oldem2:
顺其自然 - 3/23/2009 5:42:00 PM
kane我记得也去好莱坞演电影去了。。自从Rock从影以后貌似wwe摔跤手都去跟风了~
gznick55555 - 3/23/2009 5:45:00 PM
有机会有什么用,没把握住就是废话,
Liyi大帝 - 3/23/2009 5:59:00 PM
haha~~kane也不错啊!!他来得阿森纳就完美了!
阿仙与奴奴 - 3/23/2009 6:11:00 PM
靠,利物浦有我们盖的楼高么?诚意!要有的是诚意!还要有一点点运气,只是一点点。:tuzki12:
johnchen01 - 3/23/2009 6:46:00 PM
我剛還想說利物浦什么時候簽了個kane
Henry3246 - 3/23/2009 7:16:00 PM
楼歪了……
goota - 3/24/2009 9:03:00 AM
那个hunter拉尔和我们也是有过绯闻吧,最近在皇马状态超级强呀。
马赛回旋 - 3/24/2009 9:47:00 AM
:oldem2: 我们和亨特的绯闻?LS的难道当真觉得这事是真的~~~
zck6550 - 3/24/2009 10:08:00 AM
掐脖子举起然后重重摔下不是送葬者的终结技吗?怎么成大块头kane的了,我记得kane也被送葬者这样过呢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55:00 PM
UT和KANE是剧情的兄弟 两人的招数都差不多的 UT虽然用chokeslam 但不用这个做终结技 他的终结技一般是tombstone或者三角锁 KANE原来牛逼的时候据说常用tombstone 但现在被弱化了 一般也就是用chokeslam终结了
我有罪 歪楼美
cloudlgr - 3/24/2009 2:24:00 PM
我也想起了。。用chokeslam的是KEAN。。。还有他的弟弟。。
undertagar...不过这连条老是WWF的了。。WWE还有他们吗。。而且也不是你那个图啊。。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3:29:00 PM
看来楼上很久不关注WWE了 你说的不是我这个图 那估计是你印象中的KANE还停留在无敌的面具时代(那时候我还不看呢 但听说无比牛逼) 另外UT是哥哥。。。
Theo - 3/24/2009 4:53:00 PM
意思就是傻liv得一人,失两人。。。
cloudlgr - 3/24/2009 5:26:00 PM
我晕。。WWF你不看看WWE。。。我们那一代都跟你相反。。。STONE COLD THE ROCK 那些全都是WWF的。。那时才叫爽。。。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5:37:00 PM
嗯 据说是很牛的 但那时候我听都没听说过 别说看了 呵呵
ed1s0n - 3/24/2009 8:54: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9-3-23 16:44:00 发表
过去的就算了,教授原本可以签下C罗、小罗、切赫呢 |
+1+1+1+1+1
利計就是一支SB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