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希望纽卡降级
Arsally - 3/23/2009 10:31:00 PM
翻译:ACN, 转载请注明 By Chris Harris 教授希望纽卡本赛季可以留在英超。 上周六的圣詹姆斯公园,阿森纳在上半场着实被考验一番,若是阿穆尼亚没有扑出马丁斯的点球枪手甚至会率先一球落后。不过下半场客队展示出实力并以3-1的比分结束比赛,将纽卡斯尔按入降级区。 这支泰恩河畔的俱乐部目前离保级边缘差两分儿,还剩8场比赛——接下来的一场是主场对阵切尔西。但是温格认为纽卡是有能力走出困境的。 “从上半场的表现看,我认为他们有能力保级,但是这种困境持续的时间越长,对于他们来说就越艰难。”温格说。 “我希望纽卡斯尔可以继续留在英超,因为我喜欢那里的人们,我喜欢他们对俱乐部一如既往的支持。” “但是形势严峻,毕竟他们只剩8场比赛了。他们有保级的能力,不过他们需要好的结果。从这场比赛情况来看,我认为他们有足够的能力保级。” 消息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hope-newcastle-avoid-the-drop
Arsally - 3/23/2009 10:34:00 PM
教授是意思是不是给纽卡打气拖住切尔西。。:oldem31:
Theo - 3/23/2009 10:35:00 PM
:oldem4: 我也不想喜鹊降级。。。
Forward - 3/23/2009 10:36:00 PM
我也不希望传统强队降级
Theo - 3/23/2009 10:47:00 PM
:oldem4: 俺算半个纽卡蜜了,前天比赛时出差没看到两支最喜欢的队伍对碰,唉。下载ing.. 可惜吉文了,俺真想不到他会走人,还要去mc,唉。可惜可惜。 要是降级看能不能把我家泰勒给弄来。传统英式中卫,我敢说来了就下一个亚当斯。伦敦人,在那鸟不拉屎北方应该有点想家了吧。还有ms欧文的合同今年到期了,喜鹊ms没兴趣续约。嘿嘿。。。
unicorn - 3/23/2009 11:02:00 PM
纽卡要加油啊,别给阿兰希勒丢脸呐
tomcat - 3/23/2009 11:04:00 PM
留下一个敢于与我们对攻的总好过多个龟缩的
就一剑 - 3/23/2009 11:05:00 PM
我也支持泰勒,起码土著,受过多年英超磨练,精神在那,黄继光在此:default25: :default25:
Arsally - 3/23/2009 11:09:00 PM
我觉得泰勒骂C罗用词选得太正确了。。“丑八怪”:oldem4: :oldem4:
大好头颅 - 3/23/2009 11:29:00 PM
泰勒确实不错,怎么也看不出这小孩怎么会是U21的
Ars.havin - 3/23/2009 11:48:00 PM
以纽卡对阿森纳这场比赛的表现,他们想降级都降不了。 把阿森纳打成那样,换做其他球队多半是能拿到3分。
Henry3246 - 3/23/2009 11:49:00 PM
纽卡不会降级的,我坚信!
johnchen01 - 3/24/2009 12:04:00 AM
不想別人降級就送點分嘛
helenclieanch - 3/24/2009 12:09:00 AM
让mu chelsea送分吧。。
罗宾塞斯克 - 3/24/2009 12:13:00 AM
遇强则强?
gznick55555 - 3/24/2009 9:02:00 AM
我不希望喜鹊降级,老虎队降级就最好
henryliu - 3/24/2009 9:14:00 AM
教授又说反话了,喜鹊有很多还是不错的人选供教授挑选的,一降级就便宜了.什么泰勒,诺兰,巴松啊,都可以过来加强我们的防守!^_^
fintanwxy - 3/24/2009 9:20:00 AM
自从希勒离开后,喜鹊就已经堕落的不成样子了。遥想当年他们跟曼联每次相碰都火花四溅啊!
zck6550 - 3/24/2009 10:09:00 AM
教授和我们广大枪迷的想法还是一致的
二十三号枪 - 3/24/2009 11:30:00 AM
相信喜鹊的实力还是可以保级的 来点运气
無敵槍手 - 3/24/2009 1:31:00 PM
自看了一球成名后,我也很支持纽卡的,希望他们不要掉队,不然的话,总会让人觉得英超少了点什么
枪手风之子 - 3/24/2009 1:44:00 PM
:oldem4: ACN最早一批看好S·泰勒的先知之一悄然飘过
onlychurch - 3/24/2009 4:27:00 PM
老虎一时半会儿降不了
BergkampLau - 3/25/2009 11:52:00 AM
那么米堡呢?
cesc1989 - 3/25/2009 12:48:00 PM
<一球成名>里也有纽卡对阿森纳:default4: 最后纽卡击败阿森纳挤进前四,真是百感交集
蓝色午夜 - 3/26/2009 12:35:00 AM
喜欢纽卡,特别是对以前的希勒和罗伯特印象深刻,希望留下来
Henry3246 - 3/26/2009 12:50:00 PM
原帖由 蓝色午夜 于 2009-3-26 0:35:00 发表 喜欢纽卡,特别是对以前的希勒和罗伯特印象深刻,希望留下来
罗伯特……中场怪杰,我还记得他对富勒母的倒钩进球 当时甚至觉得他可以入选法国国家队
阿仙与奴奴 - 3/27/2009 11:51:00 PM
arsenal去纽卡的主场还是很难打,未雨绸缪的话,暴力班和纽卡降级,还是有好处D,但伯明翰就不要上来了吧。
最爱皮理斯 - 3/27/2009 11:51:00 PM
总觉得英超不能少了纽卡斯尔。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希望纽卡降级